創作內容

1 GP

暗殺教室~不用繼續演戲(渚楓)

作者:花咲♡夢琪│2019-11-14 14:14:24│巴幣:2│人氣:376
#渚楓
#時間線為茅野大戰殺老師其間
#茅野為第一人稱
#請尊重cp
#小學生文筆

《不用繼續演戲》
--------------------------開文--------------------------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
.
.
殺掉我吧......
.
.
.
救我吧......
「茅野!冷靜啊!」「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在這教室學到的暗殺技,在現在完全用不着嗎?我該......對了!還有這招!」渚他走到茅野前。
......
「啊!」渚?他上前幹嘛?會死掉的哦?他......嗯!渚他幹麼親上來?走開!啊......我在幹怎麼啊?我從眼角看出的火圈,以及在眼前的渚,發生甚麼事...... 我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茅野同學!」
......
在我清醒後,先是大家的問候,再是殺老師的身世,聽完後我已經哭得不醒人事了,只記得是由烏間老師抱我進入醫院。
----進院後第三日----
「咯!咯!我進來了。」從門後傳來最熟悉的聲音,最能安撫人的聲音,那名男髮少年渚拿着一名知名甜點店的盒子進來,「茅野同學,我買了布丁給你,你有空便吃吧。」我只是笑了笑,道謝後便開始與渚閒聊,突然,渚問了一個問題:
「啊......茅野同學,雖然這樣問有些不好,但我想問你,你近來有沒有在別人面前放聲大哭過,因為你一直也在演戲,所以我想你不用演戲時,向我們舒發你一直以來一人獨自承受的壓力......咦,茅野同學?啊!等等,紙巾在這裏,慢慢哭吧,不論多久,我也會安慰你的,放心吧。」
對,當我一聽到渚的話時。我已經開始大哭起來,我等有人跟我說這話很久了,一直沒有人知道天真樂觀的「茅野楓」是一個角色,沒有人知道我的經歷和覺悟,我每次想哭時也只能對姐姐的照片哭,很久沒有人對我說這類話了...
我向他舒發我一切以來的壓力和不安,我從背後感到手心的温暖,這份温暖,完整無缺地填補了我內心的空虛。
「渚,謝謝你,我現在已經舒服多了,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以不是在演戲的茅野楓的身份!」
我多久未嘗試不用忍受痛苦,露出了發自内心的開心笑容呢?

--------------------------完---------------------------
這裏是夢琪,再會☆

永恆性宣傳:
暗殺教室2016年完結。可是,你還喜歡着暗殺教室,對不對?對的話就太好了!到Facebook上搜尋一個叫❤暗殺教室❤的社群,這社群在2019年8月15號成立,現在還經營中,所以還有很多人討論着暗殺教室,你,能成為一員嗎?若你已經不喜歡暗殺教室了,放心,也進來吧!❤暗殺教室❤,❤暗殺教室❤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它!

所以,加入我們吧!❤暗殺教室❤歡迎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419897566872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asakimo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殺教室~最棒的生日... 後一篇:暗殺教室~班長們的照顧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