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夜‧遇

作者:太陽│2019-11-10 00:02:53│巴幣:1,014│人氣:155
        「筒箍鎖緊...轉接環接好...電瓶接上...」一項一項地檢查著配備,我準備著今晚的狩獵。
        「嗯...啊!忘了快門線!」發現漏了點零件,我快步走回停在一旁的車,打開後車箱從放在裡面的收納箱內把漏網之魚帶上。闔上車廂門,獵戶座追逐獵物的英姿逕自闖入我的眸內,一邊注視著那古老的獵人,我呼出了一口白煙。雖然是在平地,冬天的海風還是無情吹透了外套,握著快門線我搓了搓手,趕緊走回剛泡好的可可旁。
        調整好平衡,確定好目標,右眼透過視窗窺探著星空一隅。喀...按下快門線,我退了一步拿起一旁的可可輕啜一口,靜靜地等待著。嚓...這是獵物捕捉完成的提示,我走上前鑑賞著屏幕上的成品。嗯...還是再提高一點光圈降低一些ISO好了,調整完各項數值後順道調整了一下構圖。這下應該完美了,再次捏起快門線,我深呼了一口氣後按下了拇指。
        喀...熟悉的聲音響起,這次我的目光沒有離開觀景窗。不過有些奇怪的是,明明不是第一次天文攝影了,此時所有聲音如同我第一次按下快門那時一般全面自耳中褪去。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感到緊張嗎?苦笑了一聲,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啊。
        然而過了許久理應出現的聲響卻沒有出現,我的快門有設這麼久嗎?疑惑地抬起了頭想檢查看看是不是設定上出了什麼問題,卻意外見到令我感到十分衝擊的畫面。撲上海灘的浪潮就這麼定格在陸地上,剛放手的快門線停在了半空中,回頭見到可可冒出的白煙不再上升,整個世界宛若相片一般,而我是當中唯一的不和諧。這...怎麼了。
        反射地拿起了可可杯想喝上一口,湊到嘴邊才發現即便傾斜可可也不會流動。時間暫停,這個名詞這時才蹦入我的腦海之內。一切事物都停留在了不久之前,即便被我這個沒被暫停的外力干涉也不為所動,這個情況若是在其他地方被其他人遇到或許會激發出甚麼火花吧,然而在此情此景,我能做的也就只有在把杯子放下的時候,為了那沒有跟著杯子一起下移的熱可可感到欣喜了。
        放開手將馬克杯留在空中,我把嘴湊近含了一口空中的懸浮液體。燙!剛泡好的可可在被我含住的一瞬恢復了它應有的特性並狠狠地肆虐了我的口腔一番,忍住將口中之物噴出的衝動,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美味地享用了一口可可。拭去了不知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燙傷而流下的淚水,一陣輕笑忽地竄進了我的耳內,驚訝地抬起頭才發現不遠處的海面上站著一名小女孩,而那笑聲則是從她那被小手掩住的小嘴中洩漏出來。
        稚嫩的臉龐、柔順的長髮、標緻的五官、隱隱反射微微星光的潔白衣裳,多麼完美的人兒就這麼站在我的面前,一時之間我就這麼看呆了。想說些什麼但心理千頭萬緒,一張嘴張在那愣是說不出些什麼,最後千言萬語匯聚成了一句。

        「是你嗎?」支離破裂的思考、發言。
        「是我唷。」多麼可愛的聲音,不過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問什麼了...
        「你知道我想問什麼?」
        「不知道唷。」
        「那...」
        「總感覺該這樣回答就這樣回答囉。」
        這小姑娘有讀心術吧,我誠心地這樣想。不過多虧了她如此脫軌的發言讓我的思緒安分了下來,開始有餘裕整理起現況。首先在這莫名被暫停的世界裡,出現了這樣一個跟我一樣能自由活動的女孩,怎麼想她都應該跟這情況脫不了干係。

        「時間暫停,是你用的嗎?」想到就問了出來,對方還不知道是善是惡呢,我一時對我這口無遮攔的舌頭感到佩服,不過小蘿莉應該不會是壞人吧,我這樣說服著自己。

        「嗯...算是吧...」微微歪頭思考的樣子好可愛啊!
        「算是?難不成還有其他人?」我四處張望了下但並未發現其他人的蹤影。
        女孩搖了搖頭走向了這邊,一隻手撫上了我的相機。「我只是提供能力,真正暫停時間的是它。」
        真是完美的解釋啊,所以我家相機是時間停止器?這麼大膽的想法我可從未想過呢。

        「是妳讓它變成時間停止器的?為何?」雖然怎麼想都是衝著我來的。
        「為了要見你啊。」啊,果然,不過我心中的疑惑又更多了。
        「欸?見我?」
        「嗯,為了要見你喔,因為神決定要給你一些獎勵。」
        「獎勵?我怎麼不記得我做過什麼值得獎勵的事。」
        「你管神為什麼要獎勵你,你只要說你要不要這個獎勵就好。」
        「這個情況我也只能說要了吧。」我苦笑著,在這對方暫停的世界裡我可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很好,那就來吧。」說完她便朝她的衣服下襬伸出了手,一副要脫衣服的樣子。
        「欸,等等等,你說來什麼來。」趕緊出聲制止,我可不想等會有FBI超越時間限制把我羈押。
        「嗯?你不是蘿莉控嗎?難道資料有誤...?」等等,她說什麼資料,我有種被看光的感覺,難不成我事先被調查了?不過在這之前,我想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先澄清。
        「咳,我想你對我有很大的誤解啊。」我走向她,義正嚴辭地發表著聲明。「我雖然是蘿莉控,但我堅信蘿莉是拿來疼愛、拿來保護而不是拿來玷污的!」
        「面對如此可愛又迷人的生物,怎麼能忍心下手呢。」我繼續發表著我的高論,走到了她的身後,雙手穿過了她的腋下在她腹前環扣,用整個身體感受著懷中的柔軟,將頭整個埋進她的秀髮內大吸一口,一整個動作行雲流水,等到她意識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完成了所有動作。
        「蘿莉就是拿來吸的!」八個字擲地有聲。

        「變態!!!!」

        一聲超高分貝尖叫讓我瞬間懵了一下,回過神來剛剛一切彷彿都不存在似地。嚓...我的相機發出了捕捉完成的聲響,看著屏幕裡面的仙女座大星系,我的懷中依稀還有那名女孩的餘溫。抬頭望向滿天的星空,或許可以當作我剛剛做了一瞬間的美夢吧,我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妙不可言的曉玥
好!好個蘿莉控!

11-10 13:10

太陽
有原則的蘿莉控!11-17 01:06
新夜月
好,FBI可以進來了

11-10 18:13

太陽
夜半的海邊不會有人注意到的!11-17 01:06
電刃
變夜襲了XD

11-17 00:20

太陽
聞...聞頭髮的事能算是夜襲嗎!11-17 01:07
電刃
夜襲蘿莉頭髮!來人FBI !

11-17 01:08

太陽
沒有人可以阻止蘿莉控的!沒有人!11-17 01: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軟綿綿的蘿莉秀髮,所謂神聖是用來欣賞與崇拜並非玷汙與糟蹋。
然後汝還是吸了嗎?FBI就是這個人。

02-03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he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評心得]艾梅洛閣下I... 後一篇:Kill me, h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