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喵星人物語】《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第6話「香蕉喵與機器貓咪 喵」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9-11-09 23:59:42│巴幣:100│人氣:737
  
  在11月05這天動畫瘋更新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ばなにゃ ふしななかまたち)》第6話。由於我當天正在忙一件受人啟發的創作,我相信大家幾乎都看過了。而在製作的當中我還是找個時間繼續看關於香蕉喵的故事,並發現其中有些致敬,所以必須好好的分析才行。

  這次故事一開始,一艘掛著香蕉喵骷髏頭海盜旗的海盜船,其船上有隻海盜香蕉喵(海賊ばなにゃ)」正等著駛過湖面經過小山這個地方。

  這個時候,海盜香蕉喵就像「傑克‧史派羅(Jack Sparrow)」那類的海盜船長一樣拿著鐵鉤手在耍帥,不久之後出現第6話的小標題香蕉喵與機器貓咪 (ばなにゃとロボットにゃんこ にゃ)」,來做為這次的主題

  至於香蕉喵(ばなにゃ)」與垂耳香蕉喵(たねみみばなにゃ)」他們這裡正在釣魚時,卻沒想到居然釣到掉到湖裡的巨大喵流星。

  這個喵流星很快的就變成一隻貓咪樣子的生物,然而當它發出震動的狀態時卻不小心把香蕉喵他們給嚇的跑掉了。

  不久當香蕉喵他們再度折回來時,它臉上顯示出微笑的表情來,才得知這是隻「※機器貓咪(ロボットにゃんこ)」,他們對它的到來感到很開心。

※在原文上寫的「にゃんこ」,其意思是「貓咪」,除了稱呼不同於香蕉喵他們的「喵(にゃ)」外,它也沒有香蕉喵的香蕉皮外形,從外表看起來比較像是一隻休憩貓型機器,稱呼它為「機器貓咪」會比較正確。

  很快的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他們就非常高興的和機器貓咪一起來玩轉圈圈的遊戲。

  一起與機器貓咪玩躲貓貓的遊戲。

  一起與機器貓咪睡午覺

  正當香蕉喵他們打算繼續時,卻沒想到機器貓咪牠居然慢下來,在經過眼睛部分的顯示電池用量的地方才知道原來牠沒電了!

  知道機器貓咪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垂耳香蕉喵與香蕉喵都感到非常的傷心。

  就在這個時候,香蕉喵他們看到科學家香蕉喵(科学者ばなにゃ)」與他的殭屍香蕉喵(ゾンビばなにゃ)」軍團出現了。

  他們就把機器貓咪帶回座落於香蕉樹林裡的科學家香蕉喵的研究室。

  在這裡科學家香蕉喵他們正在想辦法幫助香蕉喵他們讓機器貓咪起死回生,並在一切都準備就緒後,科學家香蕉喵發出啟動的指令。

  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隻殭屍香蕉喵就把電源開關打開。

  當電源通過時,可以看到機器貓咪正在充電等待復活中。

  就在機器貓咪完體復活,顯示出它活躍時的笑臉。

  在一旁等待的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看到這個狀況後都鬆了一口氣。

  當香蕉喵他們正感到開心時,卻沒想到這個時候在充電的機器貓咪卻突然發出怪聲,微笑的臉上出現一條補丁痕其表情也變的驚恐,這下不妙了,它,已經變成殭屍機器貓咪了啦!!

  這讓香蕉喵看著科學家香蕉喵與殭屍香蕉喵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然而對於突如其來的發展科學家與殭屍軍團他們只好裝作不知道。這次的故事先到這裡。

  最後出現的是這次的配音名單,而這搭配著機器貓咪海盜香蕉喵出場的配音陣容如以下所示。(幫可憐的機器貓咪殭屍化哭哭,希望你之後再出場時可以恢復原狀。)

梶裕貴在這裡配有:「香蕉喵(ばなにゃ)、海盜香蕉喵(海賊ばなにゃ)、殭屍香蕉喵(ゾンビばなにゃ)機器貓咪(ロボットにゃんこ)」。

村瀨步在這裡配有垂耳香蕉喵(たれみみばなにゃ)、科學家香蕉喵(科学者ばなにゃ)」。

優木加奈(優木カナ)」在這裡是:「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感想

  這次第6話的故事是從一隻海盜香蕉喵駛船耍帥做為開場,但是接下來才是故事的重點,那是當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他們在釣魚時,釣起一顆沉到水裡的喵流星後,它立刻變成一隻貓咪型的機器貓咪來。當香蕉喵他們與它一起玩遊戲,休息,到沒電時想找人求助,這個時候科學家香蕉喵與他的殭屍香蕉喵軍團出現了,便把它運回研究所,在那邊想辦法幫助機器貓咪充電復活。

  眼看就機器貓咪就要充電復活完畢,再次成為香蕉喵他們的玩伴時,卻沒想到這時機器貓咪居然發出怪聲來,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發現,機器貓咪居然殭屍化了?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看來可以推測這研究所的電流有病毒,機器貓咪可能是電腦中病毒,所以殭屍化了!要恢復可能還要看科學家香蕉喵怎麼做了。只不過,一開始的海盜香蕉喵呢!?不會只是出來打個醬油吧!XD
  
  這次出場的香蕉喵共有5隻,外加一個機器貓咪。在這次海盜香蕉喵出來打個醬油,還有在香蕉喵他們釣魚釣到喵流星變成的機器貓咪後這短短2分40秒中,香蕉喵他們與機器貓咪玩的很開心,雖然中途曾因為沒電而感到很難過,但是在科學家香蕉喵與殭屍香蕉喵軍團的幫助下,機器貓咪順利的復活,可是卻沒想到居然中毒變殭屍了,該怎麼辦呢!或許未來會有解決辦法吧!往後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就讓我們之後繼續看下去。


關於這次故事中的「機器貓咪」

  對這次出現在故事中的機器貓咪(ロボットにゃんこ)」,以它的外型看起來與我最近經過朋友推薦的一部短篇的6分鐘動畫《ぬるぺた很像,其通用的譯名是《NULL & PETA》,而我稱呼它《露兒與佩塔》。在這個故事中,高智商少女露兒(Null)的姊姊佩塔(Peta)死掉了,她為了排解寂寞想做出一個姊姊來陪她,卻沒想到做出了一個機器佩塔,從此給她在生活上帶來不少麻煩。

  以下這個畫面,那是故事中露兒被遠放外太空時,佩塔來找露兒,過於活潑的它把自己弄到沒電時的情況。露兒見狀後就帶佩塔去太空站充電,但是它卻是在一種特殊狀況下復活的,至於是什麼情況只能先保密了。在看過這次香蕉喵的故事後,讓我覺得這裡面機器貓咪與NULL & PETA》的機器佩塔長的有點像,所以就找來比較,順便也在這裡一起介紹當作宣傳。


以上圖片與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芯玥兒
機器貓咪很可以XD

11-10 00:16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我也是覺得還可以呢![e34]11-10 05:25
宇宙吃貨胖宅貓
每次看都覺得超可愛喵>wO

11-10 00:22

珀伽索斯(Ama)
嗯嗯!是啊!香蕉喵他們還是很可愛呢![e12]11-10 05:26
小刀
有腳的貓穿上香蕉裝不就用跳的?很可愛的說。

11-10 01:41

珀伽索斯(Ama)
香蕉喵有沒有腳就不清楚了,不過有看到別的巴友猜想該不會香蕉皮的部分就是骨骼XD
他們確實是跳著前進的,而他們從第1話到現在讓我覺得還是一樣的可愛[e38]11-10 05:30
Arthur
貓咪香蕉裝 越看越可愛 [e2]

11-10 06:51

珀伽索斯(Ama)
哈哈哈XD[e16]11-11 01:20
HAC
打醬油香蕉喵可能是關鍵

11-10 07:24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或許有這個可能性吧!XD[e24]11-11 01:20
艾爾琈
那隻電子喵也很可愛
好像飯糰XD

11-10 13:11

珀伽索斯(Ama)
哈哈哈哈哈!聽綠葉這麼說還真的有點像呢!XD[e38]11-11 01:23
大漠倉鼠
終於出現AI貓貓了XDD

11-10 16:05

珀伽索斯(Ama)
對啊!不過很快的就中毒了,可能之後要想辦法消滅病毒了XD[e24]11-11 01:24
(๑˘• ¸•)˘{鳴aiRN7⁆
ฅ(^•ω•^ฅ)ノ 機器貓咪的表情,感覺能比一般貓咪更多樣化。 [e29]

11-11 13:15

珀伽索斯(Ama)
XD那個電子顯示板似乎可以顯示許多表情[e34]11-11 22:37
人類-羽化成鵝
那隻機械貓好想養一隻

11-11 21:51

珀伽索斯(Ama)
如果有的話我也很想要一隻,只要沒有中毒的話[e19]11-11 22:38
貓貓風 ฅ●ω●ฅ
最近都是香蕉喵XDD

11-11 22:35

珀伽索斯(Ama)
目前有在連載中,但其實我也有做別的,只是怕還不夠好[e19]
11-11 22:40
廢墟貓
機器貓像抱枕一樣XDDDD

11-12 10:07

珀伽索斯(Ama)
欸!真的耶!如果真的有,我好想要抱抱啊![e16]11-13 06:05
祜塵
補到最新一集了w 等出新的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垂耳軟萌拔辣喵ヘ(^_^)ヘ

本來我以為旁白的嗓音會是蘿莉樣的
沒想到還蠻有朝氣的 不過也很不錯哈哈

11-12 22:05

珀伽索斯(Ama)
好喔!所以你喜歡垂耳香蕉喵XD
她出現後真的多彩多姿了許多,
嗯嗯!旁白的聲音很類似《工作細胞》當時的配法,
我一聽就想到這樣挺舒服,
曾經在電視劇《希》被做為女演員與聲優的「戶田惠子」以旁白方式薰陶過,
她當時就類似這樣的配音演出[e16]11-13 06:10
鈤守&鈅狐
最近有點忙,所以都沒有去看好萌好可愛的香蕉貓...... (っ´ω`c)

不過香蕉貓的種類感覺超多的~~~ >ω<

11-13 22:54

珀伽索斯(Ama)
沒關係,你有時間再看吧!
是的,香蕉喵的種類真的很多,目前我還在想會出現多少隻呢!XD[e34]11-14 19:39
尼爾
機器喵依現實來看是能夠做出來的XD

11-15 21:08

珀伽索斯(Ama)
這種的機器貓的話,有這種可能喔![e5]11-16 0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膽小狗英雄(Coura... 後一篇:【真善美】「瑪麗亞‧庫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