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  丹尼  最終節  實驗

作者:小羊,喪失一半ed│2019-11-08 03:34:55│巴幣:126│人氣:271
前言──
這是自由象限大型活動【末日冒險~在核爆後的世界努力生存~】的連載小說。
 
此為第十一輪。
題目──
連載創作者的結局



  女裝大叔並不相信丹尼的胡言亂語。但是眼前這佈滿天空的巨大三角形物體,不論是黃金國的增援,還是突如其來的外星侵略勢力,分崩離析的福爾摩沙聯邦都無力應對了。

  這一刻,女裝大叔可以肯定福爾摩沙聯邦亡國。

  黃金國公主對劃開雲層的巨大三角形,也震驚恐懼,原本得意的氣焰盡消,與另外兩人一同目瞪口呆看著三角形對地方發出光束。

  就像是科幻片中才有的情節,一道直直的虹彩光線照射在地面上。一人從光線中步出,這人外表有如尋常人類,只是他的衣物非常奇特,像是一件古裝片才見的希臘外袍。不過這件衣服邊際有著虹霓光條,十分絢麗奪目。

  女裝大叔見到「宇宙船」降下來一名人形生物,心想對方是人形,大概率可以溝通,於是先一步上前,說道:「你會說福爾摩沙話嗎?我們可以言語溝通嗎?」

  來者二話不說,臭著一張臉,手指一指。頓時女裝大叔身體被貫穿一個大洞,倒地斃命。

  軍裝少女久戰沙場,也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事。對方巨大的威脅感,讓軍裝少女鬆開五指,放槍投降。

  而這一幕,則讓黃金國公主,重拾了蟑螂對人類的恐懼。真正的人類,是一抬手、一舉腳,就足以蹂躪眾生的存在。 

  萬物之靈。

  原本以為已經消滅了全部人類的國家,擠身成為新的萬物之靈。

  但這名從「太空船」下來的「人」,完完全全打碎了黃金國公主的美夢。

  「身為三超德的你,親自下來接我啊?沃爾夫提歐。」丹尼的驚訝與另外三人不同,帶有幾分愉悅。

  「我乃三超德的信,名為沃爾夫提歐三。」來者無視丹尼,走到黃金國公主面前,說道:「有鑑於妳的同類將馬上被天火焚燼,我想保存妳,做為妳的種族曾經存在的證明。用以歌頌昆蟲勝利的可能性!」

  「勝利?」這種被人說推翻就推翻的結果能稱得上勝利嗎?滿心怨言,但黃金國公主卻沒有勇氣反駁,她默默點頭服從。

  沃爾夫提歐伸手拽下黃金國公主的頭顱,隨後「太空船」發出陣陣雷光。

  「第三實驗場,第十一輪,人類竟然在公元兩千二百三十七年輸給了昆蟲。」沃爾夫提歐轉頭看向丹尼,質問道:「看來是沒有值得回收的人類樣本了吧?」

  丹尼白了沃爾夫提歐一眼,說道:「無視我的問題,這也太過分了吧?好歹我也是馮·丹尼。」

  沃爾夫提歐思索了片刻,爽朗一笑:「既然你已經知曉自己的身分,就應該知道我們三超德,只為實驗服務,不接受馮.丹尼的命令吧?即使是馮.丹尼本人,我也沒有必要回答他問的問題。」

  「我不過就好奇問個問題,你有必要臭臉以對嗎?」丹尼攤手聳肩,露出狡猾憊懶的醜態。

  「沒辦法。問題的答案有些敏感,不過我還是回答你吧。因為第二實驗場發生了由像你這樣的馮.丹尼化身,所帶領的實驗品叛亂,在第七輪實驗當中,甚至帶人登入「天上天宮」二號,殺死不少忠於崗位的幹部,還破壞了動力爐。因為人手短缺,所以只好由我親自來處理第三實驗場重置的問題。」語畢,沃爾夫提歐伸指一點,凌虛貫穿丹尼的胸口。

  倒地的丹尼,露出獰笑,顫抖地舉起手槍。

  滿溢著惡意,丹尼猛力摳動板機。

  「看來如我所猜想,投射到各實驗場的馮.丹尼化身都成為亂源了嗎?」沃爾夫提歐挨了兩槍,一槍側身閃過,擦傷在肩膀。另外一槍,則命中在左腹。

  「亂源?」丹尼用盡最後力氣嘶吼:「我要讓這個世界脫離你們的鉗制!」

  憤怒的吼叫聲隨丹尼的生命一同終止,對沃爾夫提歐來說,這不過又是幾十萬年來,又一次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殺死亂源,沃爾夫提歐看著慌亂失措的軍裝少女。

  「好吧。濫殺無益,妳就是第三實驗場,第十一輪實驗的人類代表。」雖然受到槍傷,沃爾夫提歐還是輕易捕獲軍裝少女。

  虹光再次降下,一瞬間沃爾夫提歐與軍裝少女一一消失在地表上。

  消失在一個被居民都以為是地球,但其實是不明星球的實驗場上。

  「天上天宮」三號在沃爾夫提歐指揮下投放許多長條狀的機器,這些機器將會重置地表,將一切恢復到地球時間西元前五萬年的光景。將這一片戰後廢土文明,完全從這個星球上抹去。

  不論這個星球是地球,還是實驗場三號。

  隨時間經過,人類的種子會再次發芽,文明的火光會重現。第十二次實驗即將來臨。



  沃爾夫提歐領著軍裝少女穿越重重閘門,來到「天上天宮」第三十二層的一間房間前。

  軍裝少女提起最後的勇氣問道:「這裡是哪裡!你到底要怎麼處置我?」

  房間的閘門打開。一個人漫步走出房門。

  這人身穿白袍,身材臃腫,像是極度肥胖的馮.丹尼。

  「這位是第三實驗場,第十一次實驗的人類代表。」沃爾夫提歐的聲音既機器又冰冷。

  極度肥胖的馮‧丹尼似乎憑空翻閱資料,他開心地笑著:「進行到公元兩千二百三十七年啊?科技有些比預期落後,不然再幾百年,你們就會看出第三實驗場的星相圖是偽造的假物。唉?美中發生核戰嗎?戰後台灣碎島成立福爾摩沙聯邦啊?好特別的一輪!不過加州獨立建國就有些老套了……」

  軍裝少女用盡全身之力,狠狠甩了這個癡肥的馮.丹尼一巴掌。

  馮.丹尼鼻翼抽動顯得十分不悅。

  軍裝少女四肢痠軟,她跪趴在地上,哭喊道:「你把我們的世界當作是一場遊戲嗎?」

  馮.丹尼反掌抽手,彷彿闔上一本無形之書。他正面回應軍裝少女:「不。不是遊戲!是實驗!是驗證歷史的實驗!」

  馮.丹尼走回房間,將自己關回孤單狹小的睡眠艙。

  他閉上雙眼,等待新一輪實驗開花結果。

  他再度沉睡。



註一:格式借用同活動,文友月的文章
  
若問活動詳情請見『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所以這丹尼是複製人,死了一個還有第二個?我的老天,
這軍裝少女會這麼生氣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也恭喜完結[e19]

02-12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ddg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異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