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辦公室 摔倒 接吻 忐忑不安》

作者:曉月孤風│2019-11-07 19:58:08│巴幣:0│人氣:147
「你們兩個喔……」班導師嘆了口氣。午後的辦公室一片悠閒的氛圍。

「是淵如她……」「是泓敬他……」兩個都試圖為自己申辯,但是在老師的狠瞪下全都靜默不敢出聲,兩人同時覺得忐忑不安,希望導師網開一面。

「你們三天兩頭一直跑導辦,我很想直接把你們丟去教官室。」

「「老師對不起我們錯了!」」兩人同時大喊道,同時鞠躬,十分地有默契。

「都高中生了,還會為這種小家子氣的事情來打架……」班導師嘆了口氣:「你們是屁孩吧?」

「「明明是他(她)的錯!」」兩人互相指著對方異口同聲道,十分地有默契。

「兩人都給我安靜。你們也老大不小了,互相道歉後就回去吧。」班導師緊皺眉頭地說道。

「「……對不起。」」兩人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時說道,那神色、身姿根本像在照鏡子一樣,十分地……有默契。兩人走出辦公室,門一關上……

「去死吧!」沈泓敬把了趙淵如的頭,一溜煙地跑走了。

「X!我今天不抓住你,我就跟你姓!」趙淵如吼道,追在他後方。

「唉……」聽到外面的動靜,班導師嘆了口氣:「這對歡喜冤家什麼時候才會消停啊……」

校園的偏僻角落,兩人跑得汗流浹背,看上去都像將死之人一樣。

「累死了……追這麼緊幹嘛……」沈泓敬直喘著氣道,抬起頭來看著趙淵如,呆愣了下。

浸飽汗水的夏季襯衫緊緊貼著趙淵如的身體,各種方面都糟糕透頂的構圖。

「我要追上你……打你的頭啊……」趙淵如用手抹掉汗水道,她並沒有察覺到現在的自己多麼的糟糕……畫面上。

「好!現在既然我追到你了!我要打你的頭!」趙淵如氣勢洶洶地走了過去,只是或許可能體力不支吧,腳一軟,往沈泓敬身上倒去。

嘴唇相貼。

趙淵如整個壓在沈泓敬的身上,他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她的身體曲線。

四下無人。

似乎只有天上的太陽見證到歡喜冤家終於成為情侶的瞬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io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歡 討厭 旁觀 近水... 後一篇:《初級消費者》序章:天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