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珍惜你手中的不投票權

作者:小草履蟲│2019-11-06 20:36:21│巴幣:1,002│人氣:452
總統大選快要到了,韓草包的民調雖然落後,但坊間出現一種操弄亡國感的言論,試圖催出綠營選民的投票率,來達到民進黨繼續執政的目的。

理由如下: 韓草包的民調雖然遠遠落後,但是鋼鐵韓粉的投票意願都很強,而蔡陰魂的民調雖然遙遙領先,但綠營支持者的投票意願並不高,所以開票當天,有可能在這兩種力量的拉鋸之下,反而讓韓草包當選。

而讓像韓草包這種史上最低劣,又極度傾中的候選人,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無異就等於讓中共統一了。

綠營操弄的這種亡國感,其實早就不是什麼新鮮玩意,當初趙少康跟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就玩過了,他的口號就是:中華民要滅亡了! 而同樣的手法,國民黨更是玩過無數次,什麼讓民進黨當選了,中共就會打過來之類的,都只是激化基本盤回歸,跟騙騙中間游離選票的伎倆罷了。

我們先來討論一下,為什麼綠營支持者的投票意願不高。你會投票給一個人,肯定是因為他有什麼好政見,或人格特質吸引到你對吧?至少在成熟的民主國家應該如此。你相信這個人上位了以後,會好好的管理國家,讓百姓安居樂業,你才投給他,而不是因為害怕他的競爭對手當選,才投票給這個人。

那麼,我們為何要因為害怕韓草包當選,才投給蔡陰魂 ; 而不是因為蔡陰魂過去四年的執政得到肯定,人民願意再給她四年的機會,我們才投給她?蔡陰魂不就是四年執政讓人民大失所望,才會在上一屆的縣市長選舉全面崩盤,連帶這次支持者投票意願低嗎?

如果全台灣的選民,都是沒腦子的鐵藍或鐵綠,不論政黨上一屆執政的成果有多爛,反正就是含血含恨,看顏色出來投票就對了,那麼會有什麼結果?

那就是: 台灣的政黨輪替,從來都不會發生。因為台灣藍綠基本盤的比例是6:4,國民黨會永遠執政下去,你民進黨永遠只能當在野黨。

那麼為何台灣已經發生了多次的政黨輪替呢?這就必須感謝那些不出來投票的人了。還記得2016年的總統大選吧?國民黨歷經了荒謬的換柱風波後,推出朱立倫這個剪綵王,搭配王如玄這個充滿爭議的副手人選,結果讓國民黨大輸三百萬票。

你以為這三百萬票的差距,是你蔡陰魂德高望重贏來的啊?放屁!是因為藍營支持者失望透頂,選擇不出來投票造成的。我的一個外省掛的鐵藍同事,當年跟我談到總統選舉的時候,就嘆一口氣說: 唉...根本投不下去。

民進黨2016年能全面執政,不是你民進黨有多好,而是國民黨太爛,爛到連深藍選民都投不下去。同樣道理,2018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全面潰敗,不是因為國民黨有什麼長進,而是你民進黨做太爛,淺綠及中間選民,為了要懲罰教訓你民進黨才不出來投。

你他奶奶的垃圾民進黨,國民黨一個血淋淋的教訓給你看了,居然不知道引以為戒,反而一上任就把支持者給出賣了,中間也才短短兩年時間而已,這健忘症已經到了老年癡呆的程度,誰說民進黨是個年輕有活力的政黨?

所以,與其說投票是民主政治的表現,不如說不投票,才是民主真髓的執行。投票給你認為可以託付的人,如果政黨推的人選你不滿意,無論如何都不要投給他,千萬不要含血含淚,含屎含尿投票。投廢票 ! 不然就投給其他小黨的人才,像時代力量、親民黨、或社民黨都行,不要繼續讓藍綠這兩個垃圾勢力,輪姦台灣的民主,分贓台灣的政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BERTGARC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歡用$污衊人的中國豬... 後一篇:大選結束,只有慶幸,沒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