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5】回來了,順道說說最近的事情

作者:御晴│2019-11-05 22:00:04│巴幣:6│人氣:123
經過上星期的考試和匯報的工作密集週期,我決定最少放縱自己一到兩個星期。

比如最近追完兩部7月番,《魔術學姊》與《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是我太久沒看動畫嗎?現在的作畫效果也很棒,後者也是我推薦的。

如此,就踏入十一月了。

十一月,在我這邊是大學的畢業季,所有大學的畢業禮都在這個月進行。

十一月,作為夏冬的交替,對比上月的餘熱,最近天氣確實變涼不少,日落一下子也提早了很多。我在幾天前意識到這些,一刻我認為一切都像夢一樣。

最近空閒的我時間都留給創作。對啊!近六個月的達人任期就只出過一篇創作,下月底又是去續期的時候。所以,這月大概會為各位帶來兩篇短篇。

當我起草稿的時候,我發現了他們之間有很多共通點。雖然有一篇未下筆寫,我卻有點急不及待想分享一些無關痛癢、卻很重要的資訊。

1.兩者皆與「畢業」和「校園」主題有關
2.兩者皆附上一首歌曲
3.兩者皆取材於夢境(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到年底的時候預料到會比較忙碌,所以希望可以在本月裡完成呢!

說回最近的考試,教授都把考卷改超快。兩個星期前的考試,今天就發回了。

我在這次更確切體會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御晴是會計系出身的(不要問為甚麼),今天發回的考卷的科目Managerial Accounting(下面稱為M)和Corporate Financial Policy(下面稱為C)。先說明一下,M科目可是我擅長的,低年級的時候讀過一個入門課程,中期考可有94分。而且進階課程難度其實相差不太遠,何況考卷是跟作業的一樣形式出題。我作答的時候一直沒遇到甚麼麻煩事。我心想這次最少也可以考個90,最終卻只有75。翻看答卷的時候,我才發現評分超嚴的。做對步驟沒給分,只要答案錯誤就整個小題零分。所以我大部分的分數都從選擇題取得,到了算數題就全死了,唯一的安慰是有一道大題滿分吧。

相反,不擅長而且上課聽不懂教授在說甚麼的C科目也考了個70。有一道滿分的她還寫了「Good」來讚我呢~我還以為這次一定會不及格,最終卻……

雖然我很努力複習,不過評分準則肯定是兩科成績的差距。

所以暫時可以鬆口氣吧。

而且凡事不要抱太大期望,也不要過度悲觀。只要確切付出過努力,最終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的。

今天先到這裡喔!我馬上就回去趕餘下的遊記(說不定未及完成又開始新一段旅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2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0】暫停工作... 後一篇:【台灣遊記】Day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