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的藝名,原來在排灣族語有這麼令人暖心的意思!

作者:KokoMasaru│2019-11-02 04:12:58│巴幣:8│人氣:171
#深夜文 #感謝 (日本語下)


(為保護,已經將留言者的名字切掉)

我Twitter的講師帳號裡,剛剛有讀者傳了這樣一則訊息給我。

真的,最近委屈受了很重,
但有你這一則訊息,我心裡也暖了很多,

謝謝你,排灣族語叫masaru!

我會守著這神奇巧合所帶來的珍貴意涵,
當個學生能真正發自內心感謝的好老師!

———

僕の講師垢には、フォロワーさんからこういうコメントが来ました。

「masaruという言葉は、(台湾の数多くの先住民族のうちの一つの)パイワン族語では、『ありがとう』の意味です。

そのため、いつもあなたの投稿を見る度に親切感が溢れています。」

すごく暖かい偶然です!
この意味をしっかり守り、暖かい教師になっていき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az23025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命轉捩點:解鈴還須繫... 後一篇:演講:台灣日本學生交流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