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三十八篇

作者:天城家家主│2019-10-27 22:42:33│巴幣:12│人氣:410

『支背173,月見塔台120.200聽你聲音好!』

「月見塔台目前位置桃山城上空,高度1000,直接進場!」

『支背173收到,許可進入月見本場空域,本場使用36跑道,高度撥定值2966,繼續前進,鳥羽大橋呼叫!』

「36跑道,2966,鳥羽大橋呼叫,支背173!』

身為這架灰背隼正駕駛的竹內看了一眼液晶儀表板上的各式儀表數值之後,就繼續駕駛著灰背隼。

「我說竹內啊……」

「蛤?安怎?」

「所以我說我們這次跑了一趟大阪載回來的東西是什麼啊?」

在一旁看著手冊監控或是操作儀表的副駕駛安田轉頭向竹內搭話。

「17K的黃金跟純銀啊~」

「真的假的?」

「嗯哼!」

在後方坐著看漫畫的機工長島田頭也不轉的說。

「這四箱裡面的波音和原廠認證航電零組件裡面有裝一些用於更換的17K的純金PIN腳跟純銀的PIN腳啊……你不知道嗎?」

「誒?真的假的?」

「是啊……我們兩個都有在看貨物清單的啊!難道你沒在看嗎?」

島田放下漫畫,起身走到駕駛艙裡。

「額……這個嘛……呃呵呵呵…」

「你沒在看!?這不是要看的必要文件之一嗎?」

除了竹內本人以外,其餘的兩個人都瞪大眼睛的看著他。

「誒誒~安田、島田你們看下面瑞翔的宿舍!怎麼停了那麼多台機車啊?」

竹內四處看了看之後,指著一旁的地面,想要轉移焦點。

「你別給我裝蒜!我回去要跟隊長還有新田說!」

「別!拜託不要!我會被扣薪啊!」

==============================
(同一時間……瑞翔宿舍門口前……)

『咻咻咻咻咻—』

哦……是月見的直升機啊……應該是從大阪那方向飛來的……

假日還要飛一趟大阪…真是辛苦了……

嗯?奇怪?怎麼直升機一直在左右晃啊?

「哦!天羽!」

「佐藤啊……安怎?」

我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轉頭一看,佐藤正穿著便服,腋下夾著幾本書,朝著這裡走了過來。

「這一排車子是怎麼回事啊?還有這台ZX-6R是怎麼回事?」

「喔……這台我新買的,然後還有某幾個人閒到爆所以在整理車庫……」

「誒……那你原本那台R1200RT呢?」

「賣掉啦!」

「誒?」

呃…對…沒錯……我把我原本的那台BMW R1200RT給賣掉了……

我想說私下騎乘也沒有必要騎到1000多CC以上的車子,而且平常執勤的時候也能騎到,然後一時腦波弱,然後就以200萬日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個在宿舍附近我們PMC常去的一間超商裡的還算蠻熟的一位男店員……

是說……里程數也才騎不到250多公里,這個價格在市場上也差不多吧……是嗎?

然後我就拿賣掉R1200RT的錢買了一台132萬的Kawasaki ZX-6R,入手了人生的第一台仿賽。

真的是……太爽啦!!

就在我眉開眼笑的看著面前的ZX-6R的時候,有某個人輕輕的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然後在我的耳邊喊了聲

「千秋!」

「哇ㄍ……原來是小咲喔…嚇死我……」

我因為被嚇的引響,害我原本從蹲著變成跌坐在地上,我轉頭看著一旁插著腰低頭看著我,嚇我一跳的元兇。

「千秋,你怎麼蹲在這裡對著這台車子傻笑著啊……」

「喔……羽衣同學,讓我跟你解釋一下,這是剛買新車的後遺症!這個病的症狀就是在剛買下來的車面前會像笨蛋一樣傻笑著!」

「喂!」

「誒~」

「所以這台新車是他……」

我從地上站了起來,然後看著要把我怎麼買車的經過告訴小咲的佐藤。

「讓我整理一下,也就是說千秋把他原本的那台車子給賣了,然後買了這台?」

「沒錯!就是這樣!」

「誒~」

小咲細緻勃勃的目光在我身上還有我旁邊的這台ZX-6R上面來回移動。

「怎、怎麼了嗎?小咲?」

「嗯……千秋你等我一下!」

小咲突然把原本背著的背包直接塞給我,然後突然轉身跑回她家,我看著小咲進入她們家門內的時候,才把視線移開。

結果才剛把視線移開,就看到佐藤對我這輛ZX-6R的41mm Showa倒立前叉和Bridgestone S22高性能跑胎非常感興趣的上下摸著。

「啊……那剛買新車的老兄,我就先回我房間啦~」

被發現在亂亂摸的佐藤察覺到我的視線之後,就馬上放開雙手,然後拿起放在一旁的東西,轉身朝著宿舍門口走去。

「喂!慢著,你剛剛是不是在亂摸我的車啊?」

「誰知道呢~」

「你別給我裝傻喔!」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說完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之後,佐藤也轉身朝向宿舍的門口跑去。

「你啊……真是的……」

在我看著佐藤進入宿舍之後,小咲又急忙的從她家裡跑了出來,原本的一身裙裝換成了褲裝,手上還多出了一頂安全帽。

「千秋!能夠麻煩你帶我順路去買個東西嗎?」

「蛤?」

「好嘛好嘛……況且看千秋你這身裝扮,誰不知道你是要出去啊……」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身上穿的防摔衣……

也是啦……

反正原本的目的就是要騎出去繞個幾圈,熟悉一下車子……

「唉…好啦好啦,大小姐請上車吧……」

「嘻嘻~」

小咲輕笑了兩聲之後,就把手上的安全帽給戴了上去,而我也把因為有多餘的預算,所以也一起買下來的SHOEI X14給戴了上去之後,跨上了我的ZX-6R,接著插入鑰匙,收起側柱,讓它發動。

『轟嗯!嗯~~』

哦哦哦哦哦!這顆排氣量636cc的四缸水冷引擎的聲音比之前的那台R1200RT的聲音更好聽啊!

而且ZX-6R適當的手把高度,以及膝蓋自然彎曲的腳踏位置,讓ZX-6R的騎姿不會像其他仿賽一樣騎姿都很『戰鬥』,反而非常的令人自在。

引擎發動之後,小咲也輕巧的跨上了ZX-6R的後座,之後雙手溫柔的環抱著我的腹部。

「我的女朋友大人,請問你準備好了嗎?」

「嗯!」

「請問目的地去哪兒呢?」

「嗯……車站前的文具店喔~!」

「好的!如果騎太快要說喔!」

「嗯!」

得到女朋友大人的回應之後,我拉下安全帽的風鏡,然後拉離合,左腳踩入一檔,加了點油門接著慢慢放開離合,車子也同時起步往前。

因為ZX-6R上有快排系統,讓我不用拉離合就能直接升檔,使我的左腳非常順暢且輕鬆的勾升檔位。

我一邊催動油門把引擎轉速及速度緩緩的加上去,一邊升檔,結果才一個路口而已,馬上就升到了6檔,時速70公里了。

不過……排氣聲音好像太大聲了點……

算了…誰管他!

對了,ZX-6R有兩種動力模式跟三種循跡模式,我現在調的是低動力模式跟適合街道騎乘的Mode 2,目前的狀態在街道上就已經很好騎了……

高動力模式跟其他兩種循跡模式可能之後要找時間去高速公路或是賽道上騎一段,把這台野獸的實力全部給催出來。

目前對於ZX-6R這台車,我從各種方面來說只有兩個字能夠形容,那就是……

太舒服啦!

呃…應該是四個字才對啦……

==============================
(數十分鐘後……)

「嗯……終於買完了呢!」

「我說這也買太多了吧……」

「其實我也沒想到,照著奈奈給我的清單買下來真的有點多……」

我跟小咲剛剛才從文具店買完東西出來,現在在車站附近的甜點店吃東西,而我的ZX-6R就停在甜點店外的停車場。

「諏訪她們做海報要用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低頭看了一眼我們剛剛照著清單買的兩大袋東西。

「同意……不過奈奈介紹的這件店東西看起來不錯吃,跑這一趟的辛苦應該也值得了吧!」

小咲把清單丟到一旁,對著面前的甜點露出了露出了滿意且可愛的微笑之後,拿起放在盤子上的蜂蜜,往放了一球冰淇淋的丹麥脆皮餅上淋下去。

「我要開動了!」

小咲拿起叉子,然後拿著叉子朝著其中一塊差了一塊,然後像倉鼠一樣可愛的小口小口的吃著。

小咲這麼可愛的吃相讓我忍不住的拿起手機來拍了一張。

啊……突然想去一下廁所……

「小咲!東西幫我顧一下,我去一下廁所喔!」

「嗯!」

我跟小咲說一聲後,我就從桌子上起身往廁所前進,迅速的解放完之後,洗洗手就迅速的回到位子上。

話說回來……校方算是對我們PMC滿好的,在每一棟都會裝設一間獨立的男廁,如果是跟女生共用一間那就真的很尷尬了……

非常非常的尷尬……

當我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小咲正拿著我的手機訝異的看著我。

「嗯?怎麼了嗎?」

我正皺起眉頭,仔細想想我手機裡面或是我做錯了什麼事的時候,小咲把我的手機遞給我看,上頭是七草隊長傳到群組上的訊息。

"緊急召集:
上次鎮武專案沒掃清的頭頭今天稍晚會『全部』出現在某間旅館開會,1800到本校作戰室集合簡報,1900開始行動!
本次參與隊伍:本校、伏見、月見、SAT、搜查一課"

我看了一眼上面的訊息之後,立馬抬頭看了一下小咲,小咲則是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向我點了點頭。

「那我走了喔!抱歉不能載你回去!」

「千秋路上小心!」

「嗯!」

==============================

小劇場:

天羽:欸不是,老爸你怎麼戰績跟隔壁的差這麼多?

作者:靠北喔!我才剛回坑沒多久而已欸!

天羽:可是對方也有將近一年沒開這些飛機啊……

羽衣:是啊爸爸,他都開德國的飛機呢!

作者:吵死了!

龍五:同志 不要逃避現實 你會更好的(拍肩OWO

作者:我知道我會更好的~不過對於你的撈槍情況呢~

龍五:啥?我已經撈完了啊!105場結束!

作者:Hmmmmmm……看你撈槍撈的那~麼的辛苦,要不要來入坑碧藍啊?

龍五:聽說妳不是王牌嗎?你先在空軍打贏我再說吧OWO

作者:我是啊~我是現代戰爭組的ACE啊~

龍五:那你怎麼連基礎的螺旋槳都搞不好呢?(王牌式微笑OWO

作者:因為動力太弱了啊~(斜眼

龍五:那最好是藉口OWO(凝視

天羽:那個…兩位……

作者:蛤?安怎?

天羽:感覺你們快要吵起來了,所以…

龍五:NO NO NO

作者:沒事沒事,正常交流而已~

龍五:我們只是在和平的討論而已!

天羽:最好是這樣啦……(看著兩人握緊的拳頭

龍五:那麼同志 什麼時候可以把我幹掉啊?

作者:等我座機是X-02S的時候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X-02S:ACE COMBAT 7裡面一台虛構機體)

天羽:好了兩位,到此為止!下話預告啦!

作者:也是啦……那麼天羽!羽衣!這次也麻煩啦!

羽衣:好的喔!

天羽&羽衣:下話預告:開門!外找!武平行動正式實施!

羽衣:千秋你要小心點喔!

天羽:收到!

==============================
廢話:

好了,這裡是最近又要開始考飛機修護乙級跟機械加工丙級,還有開始入坑碧藍航線金戰艦跟重巡已經有六艘但是卻還是造不到金空母的死飛機修護科高中生家主!

嗯……雖然想說什麼但是想不到能說什麼……

就……請各位注意一下保暖ㄌ~

再來就是~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按讚並在留言區留言喔!

Kawasaki ZX-6R 636 19年款


SHOEI X14(我有一頂,這個貴到靠北,台幣大概2萬1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忠人
造船加油吧(望向我那只有三艘金船最後回日版的船塢);-;

10-27 22:59

忠人
還有星期五的北模

10-27 23:00

天城家家主
怕爆,果然是大佬= =a10-27 23:27
戰車就是好
天城也入坑碧藍啊~是哪個伺服器的啊?我是珍珠港

10-27 23:18

天城家家主
一樣珍珠ㄏㄏ10-27 23:26
天城家家主
我遊戲的名字一樣10-27 23:27
戰車就是好
那加個好友吧我的ID:67157028

10-27 23:28

天城家家主
加了~

對於朋友和同學都在珊瑚海,只有自己一個在珍珠港的我:幹10-27 23:38
月亮之城
科迪:我當初一買S1000RR就落地改了。

一口氣把原廠的便當盒、後照鏡、排氣管、前叉、輪胎、輪圈、總泵、牌架拆掉。

換成 SC Project 短直通管、多邊形端子鏡、Showa BFF 41mm倒叉、Dunlop高性能跑胎、五輻十爪輪圈、短牌架、改總泵。

真是舒爽~

10-28 11:13

天城家家主
大家一起改起來!!10-28 20:28
十四tosi
十四:(默默地飛著DCS的F-16C) (誤

10-28 17:57

天城家家主
Hmmmm……是不是該寫信給研發方要求研發有適型油箱的F-16C模組了啊ww10-28 20:29
叫我龍五
我也入坑碧藍了啦 同志owo/(在珍珠港喔wwwww

10-28 18:58

天城家家主
恭賀入坑10-28 20:30
天我獨尊.松永久秀
入坑碧藍+1\owo/(在珊瑚海- -/(最近正在練剛開繁中服不久的明日方舟,我的肝表示QAQ

11-16 20:57

天城家家主
我跟隔壁棚已經退坑碧藍有段時間了喔w11-16 22:54
天城家家主
方舟也是w11-16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392420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後一篇:AN/ALR-87雷達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