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

作者:小碧│2019-10-26 20:14:27│巴幣:2│人氣:106


                我的老天鵝啊啊——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軟萌呀:.゚ヽ(*´`)ノ゚.:→被女兒擊殺



        希爾薇亞:你看,這是早晨的第一道曙光喲,別再睡了,快睜開眼睛。



        希爾薇亞:哪,有朝一日我也想與某個重要的人一同享受眼前的光景,單只是這樣就很幸福了。

        我:咦?等等。什麼?妳現在在說誰?( •̀́;)

        希爾薇亞:(只是恬淡的一笑)

        我:……(石化)
        我絕對不會把女兒交出去的!Q口QQQQQQQQ



        亞瑟:淋上橄欖油的番茄切片,沾上一點美乃滋起司醬,再混以一些豆腐泥……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 'ω')

        Master:你不關心你妹的終身大事嗎?!【o´゚□゚`o】



        換上新衣服的希爾薇亞真是可愛到每天上班下班看她,心情都會很好,順便被萌得一臉鼻血( ^ ^ )/■

        這麼可愛的小妖精你說要上哪找?



        這套大正女僕裝挺適合搭一些日式和菓子,尤其是三色糰子XD
        可惜我沒有和菓子類道具,只好給她拿關東煮,也是滿合適的啦。

        然後話說這套服裝對希爾薇亞來講有點重了,幾乎沒辦法自立很久,還是要倚靠支架才行。
        版型也相對來講會對她偏大,好在當初在霍夫曼有和店主確認過,可以從旁邊的小洞洞伸出手來以解決手不夠長無法正常從袖子伸出的問題。

        雖然偏大,可就是因為如此穿上去才會讓我很震驚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這就是小孩硬要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吧〈掩面〉



        專心盯著希爾薇亞手上關東煮的亞瑟VS.端來一桶冰塊試圖要對方醒醒腦的舊劍。

        嗯?醒腦?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舊劍是不是又打算想整亞瑟了?



        偷偷躲在希爾薇亞衣服後方的迦爾納,據說是因為擔憂可愛的她的關係默默決定當個護花使者,並使用了技能氣息遮斷跟在身後。

        ……不對呀大英雄,你有氣息遮斷這技能嗎?


        女兒的假髮每次都沒辦法順利分出短的頭髮撥到前方來,總是會有好幾根長的混在一起,有打算把那些分不了的長髮剪得一樣短,可上次剪過她後髮過長的某一根後,會變捲往上跑,真是讓我有點害怕再下手會不會又……Д`)

        還是再來試驗一次偷剪一根長的觀望一下再決定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來一杯吧!居酒屋... 後一篇:【開箱】歡迎回家,D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