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三隻獸人(1)

作者:芬咘奒☆│2019-10-23 10:04:16│巴幣:14│人氣:199



香港,皇帝的故鄉。這座奇異的城市是班尼座下穩固的根基,也是曾與皇帝大戰百回水怪的起源之地。

而如今,輪到皇帝來拯救這孕育他成長的家鄉。



甫到這裡,只見赤灰的天空滿佈了kyt的共碟。不知道現在戰況如何啊?為了釐清局勢,皇帝吃力地爬到樹上以察看役情發展得怎麼樣。

只見遠處又一枚導彈落下,炸出炫麗的火花,「...那是我家附近吧,我家後面也有人中標嗎...?」皇帝卻也無暇分神擔憂,因為除了要努力維持肥胖的自己在樹上平衡外,他也親眼看到香港的局勢已經刻不容緩。


「現在怎麼辦?」在他小心翼翼下樹的同時,又一陣爆炸聲傳來,聽起來還混雜著貓的慘叫聲,許是導彈炸毀了幾塊貓咪粉磚。

腳才剛碰到地面,兩名妓女已縮到皇帝身邊來,因為她們看見了恐怖的東西:伴隨厚重踏步聲出現的是全副武裝的重甲步兵,頭盔下看不到面容,眼神卻發出陣陣兇光。人們稱那是鋼鐵韓粉,透過那張冷酷的面具傳出了排氣聲,是一陣低沉的氣氣氣氣氣...

貓耳妓女焦慮的拿起熱狗便開始啃咬著,「不要吃了!快想想我們要往哪裡去?」皇帝大聲怒斥,看到形狀可怖的戰士大步向這裡大步衝來不禁打了個韓顫:「幹幹幹,真的是搓勒蛋!」拔出了股間的太刀,皇帝與韓粉短兵相接---





「他在握我的歐金金阿阿阿!!!」

皇帝大聲喊叫,然後才發現自己已處在一間密閉的暗房裡。「我又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在打鬥的嗎?...這又是哪裡?」皇帝左顧右盼,看到自己的兩個妓女都還在身邊,稍稍安心了一些。

「這是我們的大樓...現在是這樣說的吧?皇上您的一刀好像沒能打穿他的臉皮,差點被他抓到那話兒了。好險我用爆殺紅蓮獄給大家爭取了一點時間逃跑,才保住了龍種。」妖耳妓女回應皇帝,皇帝一邊聽著四處遊走觀察環境。

這棟樓看起來有上萬層那麼高,但或許因為政治的動盪,破碎的磚瓦裡找不到半個人。「這是...?」皇帝在廢墟中摸索,似乎找到了些有趣的東西

:(字跡大多剝落)...所以要幫忙蓋才行,要2000才能成為大...

文字的旁邊不知為何還有一張照片,照片是當年大樓建立時的場景,但皇帝一眼就認出了上面的人。

(紫髮少女?!為什麼妳會在這種地方...不對,說起來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妳的來歷是什麼。)

戀人過去的故事觸動皇帝的心絃,但此刻他沒有閒情逸致去理會。接下來他又看到別的敘述,

:...發現要用惠司同電橋,不是克希荷夫。隔壁棟釣韓粉上勾了不少,十分不樂觀,下次我得過去玩玩...

(看不懂到底在共沙小...不過它好像寫著韓粉?那個時候就有的話,那現在這個狀況會不會其實有跡可循?最重要的是這裡可能有辦法能幫我對付他們。)

接下來紫髮少女留下的訊息大多無關緊要,皇帝氣喘吁吁地隨著訊息往上爬。他看到這裡還和平時的歷史,距今大約為時三個月,似是kyt內部放了長假的樣子。最後他來到了大樓的最頂層,有一條最近才留下的新訊息

:抱歉太久沒回來,以後有機會再說明吧。我被槍打外加假性脫臼,現在沒動力來這邊了...

地上還有些斑斑血跡,已經失去生命的溫度和色澤。「唉,涉入這麼深,妳被打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政治害人不淺但處處有政治,妳一定要平安啊!」


此時貓耳和妖耳妓女終於也氣喘吁吁追了上來,「皇上!這棟大樓也要被攻進來了!剛才我們在小憩,睡到一半突然有顆手榴彈滾到我肚子上,還好我用脂肪把它彈開了。我們需要立刻走密道離開!」

「閉嘴,我理解一下...所以說我們現在又得跑了是嗎?那讓我看看你的那個陰道在哪裡?」精疲力盡的皇帝聽到又要起身跑路煩躁得口不擇言,不過這也難怪,老邁的他爬這棟樓花了整整一天之久,夠他的兩位妓女輪流睡三覺了。

「可惡!可惡!」,聽到天際傳來的新聞廣播聲『又輸大陸!韓國愉快不起來 兩岸攜手取得6搶1門票...』,他對自己無力阻止kyt的高曝光洗腦感到憤恨,此時卻也只能逃竄等待時機。

「這爛事情如果主角是那些土著獸人就好了,偏偏只能我來做,可惡!到時候一定要讓你們嚐嚐我的戰艦!」皇帝吼叫著,兩名妓女一邊奮力將他肥大的屁股踹進密道裡。



(待續)



第二季寫起來沒有第一妓爽快
一定是因為用的材料太沉重ㄌ
請取材當事人加把勁耍噁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D:
韓粉是不是一種毒品

10-23 10:25

大多數人
我還以為鋼鐵韓粉會用棄器砌泣氣之類的招式。

10-23 10:30

夜夜夜夜夜
.........

操操操開新坑是三小

還有我從不耍噁==

10-23 10:32

芬咘奒☆
做?10-23 12:02
鑽頭虫滅者-學測模式
我看不懂(¯―¯٥)

10-23 10:33

芬咘奒☆
小圈圈文 正常ㄉ10-23 12:03
矣凜
ㄎㄧㄤ

10-23 10:52

洨豆腐
夜夜廚...

10-23 12:25

虛擬桐人✘
吸的越來越多...
什麼時候我才會被寫進去...

10-23 12:52

芬咘奒☆
等我抓到你耍噁

...好像像現在就可以進去ㄌ10-23 13:14
祀紁
釘選上面不是很對我標記的叔叔名言ㄇ

10-23 14:08

芬咘奒☆
用光ㄌ 也過氣ㄌ10-23 15:07
祀紁
多*

10-23 14:08

單手11連擊
我是看不太懂啦

不過香港加油

10-23 18:40

不要說了
看起來好瑟琴喔[e5]

10-25 23:26

MR-acetyl

11-11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my104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國瑜伽老師... 後一篇:197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