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今天開始阿斯嘉特】接受挑戰

作者:停屍房│2019-10-23 01:28:16│巴幣:2│人氣:120

古泰格提亞王國的海產鋅含量肯定很高,至少比阿思嘉特和諾爾斯的海產還高。

所以即使泰格提亞的居民已經撤離的差不多了,也依然無法停止瓦連京將阿斯嘉特價值發揚光大。

當十幾條街的泰格提亞居民都已撤離完畢,而王國的軍隊集結到其他區域,瓦連京頓時得到了一大片空蕩蕩的街區,充滿魔物的街區。

如果將闖空門搜刮食物和借用日常用品也包含在內,扣除吃喝拉撒睡跟去塔夫托的酒吧哈拉喝酒看有沒有委託,其餘的時間瓦連京幾乎都用來與那些橫行街道的魔物進行廝殺。

「來個全倒!」鎖鏈鉤刃捲上一頭有著筒形龜殼的怪異魔物,瓦連京右臂青筋浮起,肌肉賁張,在一聲大吼中將其當成保齡球猛力砸入成群的珊瑚魔物之中。

在瓦連京施加的蠻橫力量之下,那頭有著放射狀身體結構的龜殼怪物無法自制地高速旋轉了起來,龜殼上向外突出的尖刺在高速旋轉下成了現成的凶器,珊瑚魔物的身軀只消稍稍給碰上遍整個碎裂開來,轉眼間擠滿珊瑚魔物的街道中央便給犁出了一條又長又寬的血路。

眼看那隻龜殼魔物就要消失在街道的盡頭時,一支足鎧狀的甲殼高跟鞋止住了龜殼魔物的滾勢,甚至還以更加強勁的力道將龜殼魔物像枚砲彈似的反踢回來。

「!」瓦連京瞪大眼睛,數天下來高強度戰鬥磨利的本能讓他毫不考慮硬接或打回,而是直接甩出鎖鏈鉤刃勾住一旁建築的屋頂,將自己拉至高處進行迴避。

果不其然,龜殼魔物化做的砲彈不但粉碎了擋在前方的所有事物,其尾端帶起的狂風,更將兩三公尺內的其他魔物盡數捲入,胡亂撞成一團。

龜殼魔物最後撞入一棟民宅,將那棟建築的一樓結構整個轟爆,不過瓦連京連看都沒有看一眼,他的目光此時全集中在了製造那一擊的魔物身上。

八成也是從海裡跑出來的,那是一支半人型的珊瑚魔物......不,瓦連京也不太確定那是不是真的珊瑚魔物,牠有著雙關節的獸型雙足、兩對手臂和被珊瑚包護的頭部,而那兩對手臂下方一對是一雙6字形的利螯,上方一對左手結構為一大束帶刺觸手,右手則成長滿生物尖刺的珊瑚盾。

不過真正讓瓦連京難以確定牠是不是珊瑚魔物的原因,則是牠那富有女性韻味的身體曲線,灰色油亮的皮膚,胸前兩對豐滿堅挺外觀幾乎和奶子沒有差別的東西,......

就在瓦連京的腦袋越來越錯亂的時候,那魔物似乎忍受不了瓦連京的視線騷擾,雙足一壓,下一秒便三步併作一步,以快地可怕的速度朝瓦連京所在的屋頂衝來!

「哦靠!」瓦連京馬上意識到危險,這次遇上的魔物強度恐怕超過滿街雜魚的總和。

好在身處高處,瓦連京利用這個優勢,高速揮舞起鎖鏈刃鈎,居高臨下狠狠將鉤刃的寒光甩向對方一看就像豆腐一樣軟的腰部。

怎料對方右上側手臂一低,以珊瑚盾擋下了瓦連京攔腰甩來的鉤刃,左上側手臂的帶刺觸手鞭更是順勢掃出,將瓦連京整個人橫著往隔街打飛,被擊中的部位轉眼留下了皮開肉綻的血痕。

「嘶——」瓦連京痛得倒抽一口氣,不過腦袋卻也因疼痛而異常得清醒,這一周來為了發揚阿思嘉特價值活絡過的腦神經迅速進入狀態,自動針對敵人與自身的種種條件運算了起來。

速度很快、力氣很大、動態視力不錯、會進行防禦動作、攻擊模式應該非常多樣——

在半空中思考到一半,瓦連京的瞳孔就倒印出了那魔物張開雙螯躍空追擊上來。

呵~但顯然不太聰明。

這幾天於頻繁的戰鬥中大幅精進了自身技巧,瓦連京扭腰發勁,迴身將鎖鏈刃鈎甩向那頭魔物的胸口。

果不其然,對方再次使用右上手的盾牌進行防禦,不過這一次瓦連京忽然放開了一大段鏈條,改而使鎖鏈鉤刃牢牢纏住對方的右上手盾牌。

接下來的短短幾秒都將會是瓦連京的回合,擅長騎乘MRC戰鬥的瓦連京對於空中戰鬥的物理學可是牢牢用本能記憶下來了。

讓自己的重心與鎖鏈垂直,並甩動鎖鏈側向發力使對方身體於空中失衡旋轉,當瓦連京撞上一棟民宅的二樓外牆時,那頭魔物也因此背朝著他壓來。

在撞擊之前早已做好受身準備,瓦連京逮住那不到一秒的機會,捏拳閃電重擊對方若出破綻的背脊,加上對方自身撞來的動能,這一拳竟硬生擊碎對方背部的珊瑚甲殼,其拳勁更深深穿透了脊椎臟器,使那魔物全身一僵,先一步摔至地面。

當那魔物急忙地要撐起身體時,一管藍色液體的瓶子就這麼向牠飛來,當然牠也反射性的舉盾一擋,大片藍色的液體隨即濺開,塗上了珊瑚盾牌,更有不少沾到了牠的肢體。

意義不明,然而就在牠起身準備追殺瓦連京時,一旁本應是同伴的其他珊瑚魔物忽然狠狠往牠協下賞了一拳,才剛穩住半人型身體頓時又快踉蹌摔倒。

還不等牠站穩腳步,又有一頭珊瑚魔物往牠身上招呼,兩頭三頭......方圓五十公尺內的海生魔物們對牠的圍毆!

珊瑚人膽汁。

「感覺如何呀!臭婊子!」扣住二樓窗沿的瓦連京對著那魔物豎起中指。

遭到圍毆的四手魔物發出女妖一般的尖叫,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處境,雙螯大開順劈,一口氣砍倒周圍同伴,然而也在此時忽一個球狀物落在牠的腳邊,霎時火光亮起,銳利的破片群隨著強大衝擊波一口氣吞噬了四手魔物和其他擠上圍毆的珊瑚魔物。

「噢?這效果也不錯呢~」讚美著桃滿製作的另一種手榴彈,瓦連京小心跳下一樓,左手抄出狼牙棒右手捲起鎖鏈刃鈎,遠遠觀察著那頭魔物的動靜。

待塵煙散去後,瓦連京看見那頭魔物倒在了一地大小不一的珊瑚殘骸中央,有著兩對肉山的胸口虛弱起伏,看來還活著,不過也沒辦法對他造成威脅,左大腿以下的部分只剩小截骨頭,右腿折成五節,左半身的兩手手腕全不知飛到哪,右半身的兩手也已經是殘廢等級的骨折,身體上則佈滿了深淺不一的創口,而頭部珊瑚殼裂開的缺口中......嗯?

將視線從那微微開闔的東西上移開,瓦連京左右張望,然後又把視線移回那隻魔物身上來回打量著牠的女性曲線......

嘛~自己也不是沒在阿芙蘿黛蒂街開過其他種族的車啦~而且這次是對方先來找麻煩的~

恩,接受挑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瓦連京XDDDDD

10-23 09:08

停屍房
越來越姆湯10-23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撤離】定... 後一篇:【RPG公會】【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