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撤離】定情物

作者:停屍房│2019-10-22 10:49:14│巴幣:8│人氣:132


天上倒映的拉萊耶依然逐漸的往地面逼近。

刺耳的扭曲尖嘯劃破空氣,挾著剃刀般危險的銳利氣流,數道蠕動的黑影自異象壟罩的天幕直撲而下。

「噢咿!離老子遠一點!小心別被打到啦!」大聲示警,瓦連京掄動鎖鏈,以高速連動的堅固鍊環盪開捲近的鞭狀風刃,無形的氣流傾洩一地,轉眼間便在他周圍的地面裂開一道道無序交錯的蜿蜒切痕。

與瓦連京一起掩護本島居民撤離的泰格提亞民兵和正規士兵可就沒有他的功力了,幾個倒楣鬼反應不及,被那幾近透明的風刃當成奶油俐落切過,瞬間如同被推倒的積木般摔了個滿地,熱騰騰的鮮紅大片塗開。

自空中落下的數道黑影在士兵們攜帶的光源照射下現出了其可憎的容貌,那是外形如同章魚一般的醜陋生物,不過有著更多觸手和一張由頭部尖端裂開的花瓣狀大嘴,而牠們其中一隻此時正張大了密布尖牙的嘴巴朝瓦連京直撲而來。

「好啊!想正面硬肛是吧!看老子把你做成章魚燒!」瓦連京獰笑,用童年扒竊技術練出的超高手速從腰上拎出桃滿牌燃燒手榴彈,直直砸向那隻飛天章魚直往他衝來的大嘴,接著手中的鐵鍊拖曳著半成型的模糊風刃,以更快的速度追上飛向章魚大嘴中的燃燒手榴彈,瞬息間擊碎燃燒手榴彈玻璃製的外殼,內部的化學液體一接觸到空氣隨即起火,而此刻半成型的風刃也在鎖鍊的末端加速下蓄足能量一舉噴出,裹上燃燒手榴彈燃燒到一半的液體衝入飛天章魚的喉嚨深處——

轟的一聲巨響!血肉四射,流焰紛飛,那章魚蠕動的身軀被急速膨脹的大火所撕裂,距離有些過近的瓦連京不得不舉起手臂護住臉部,一頭快要披肩的黑髮迎風狂舞,熾熱又強勁的風壓險些讓他站不住腳:「噢操!」

解決了一頭,但戰鬥仍未結束,第二頭飛天章魚鎖定住擊殺牠同伴的瓦連京,以一顆顆螺旋狀的風彈作為起手,高速繞行瓦連京之餘從四面八方像瓦連京進行集火。

「哈?就這樣?」然而面對這類型的攻擊瓦連京早已得心應手,只見他握緊鎖鍊,肌肉賁張,霎那間空氣中響起陣陣凌厲的呼嘯聲,映照著火焰橘紅的銀光道道交織,構築出一顆以瓦連京為中心的球形領域,將來襲的風彈盡數擊散。

「禮尚往來!」湛藍的瞳色在火光下倒映成了閃耀的亮紫,瓦連京裂嘴笑道,甩動鎖鏈的右手略施巧勁,隨即一道道風刃便從瓦連京以鎖鍊織起的呼嘯球體表面疾速噴出,狠狠追咬向繞行瓦連京的飛天章魚。

似乎沒料到瓦連京能在防禦的同時進行攻擊,那隻飛天章魚身側立刻挨上了一發,瞬間大束觸手便噴著色澤怪異的汁水飛離牠的身驅,大幅削弱了牠的移動速動。

這成了牠踏上死局的不歸路。

「哈哈哈!你就來變刺身吧!」瓦連京張狂大笑,闊步狂奔追向受傷的飛天章魚,諾爾斯人的血液因戰鬥快感沸騰,風刃噴發的勢頭更加凌厲凶狠,將大束大束的觸手從那隻飛天章魚身上削落,不到一分鐘,那隻飛天章魚便慘叫著摔落地面,被當成蘋果狂刨的牠只剩幾根殘軀不全的觸手虛弱扭動,大量的體液自身體各處汩汩湧出。

「噢~真神奇,你們是靠觸手飛行的?」瓦連京眼睛一睜一瞇,嘴角上揚,手臂一揚,接著猛然揮下,末端附有鉤刃的鎖鍊帶著無匹勁道無情砸落,把那隻飛天章魚當成西瓜一樣狠狠砸爆。

又收拾了一隻,當瓦連京在轉過身時,其他的泰格提亞戰士們已無私的犧牲及勇氣合作放倒了剩下的飛天章魚,尖矛與利刃起起落落,眨眼終結了那些來自異界的可憎魔物。

「安全了!快點通過!」「快點出來!沒時間耽擱了!」幾個士兵朝著建築群大喊,躲藏其中的泰格提亞居民聞聲迅速跑出,攜家帶眷加緊腳步往港口方向移動,這些泰格提亞本島的居民都將被撤離到泰格提亞的外島避難。

「瓦連京先生!」就在瓦連京將懷中裝有珊瑚酒的鋼瓶拿出來準備就口時,一個清脆悅耳的女聲叫住了他,聲音聽上去似乎十分欣喜。

「?」瓦連京揚眉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發現一個有著銀白短髮的年輕少女正揮著手,笑中帶淚地朝他跑來。

正當瓦連京開始腦內搜尋這少女是第幾個收下他阿斯嘉特價值的女人時,少女已貼進了瓦連京懷中。

嗯......這個觸感和香味,是塔娜雅,活兒一點都不輸其他已婚婦女的那位。

體感記憶比大腦記憶更快讓瓦連京想起這個少女是誰。

「嗚——瓦連京先生......」那個叫塔娜雅的少女像隻尚未獨立的幼獸,眼角含淚的依偎在瓦連京胸前:「人家好高興,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您,當知道大家要往外面撤離時,人家、人家還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瓦連京先生了嗚嗚嗚......」

「哦~抱歉讓妳擔心了。」將鋼瓶放至腰後,瓦連京迅速切換模式,溫柔地摸了摸塔娜雅的腦袋,柔聲說道:「儘管放心好了,在把這裡的災難解決掉之前,我哪裡都不會去的。」

「那之後呢?瓦連京先生會留下來嗎?」塔娜雅抬起頭,一雙動人的眼睛水汪汪的注視著瓦連京:「......人家已經沒有其他家人了,要跟著瓦連京先生走也可以哦。」

瓦連京背脊一僵,發覺自己此時面對的問題可能比當年困在魔海孤島上時還要麻煩。

腦袋進入全速運轉,瓦連京柔情一笑,輕撫著塔娜雅臉頰說道:「當然沒問題。」

他牽起塔娜雅的手,陪她走到撤離船隊的碼頭,然後用伊瑟菈召喚出一隻永恆熟睡的翡翠龍,在塔娜雅登上甲板後將翡翠龍遞給了她。

「唔——瓦連京先生,這條龍是?」塔娜雅吃力的抱著五十公斤重的沉睡翡翠龍。

「我們的定情物,當牠醒來後,牠會帶妳找到我。」瓦連京瀟灑回應。

「嗯!」塔娜雅用力一點頭,眼神萬分感動。

於是就這樣,塔娜雅便帶著翡翠龍,與其他的泰格提亞居民一起乘船離開了即將化為戰場的本島。

待塔娜雅乘坐的撤離船削是在視線的盡頭後,瓦連京轉過身,擰了擰拳頭,看向天上倒映的拉萊耶。

看來必須得速戰速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從此以後瓦連京只能叫兩隻翡翠龍

10-22 10:55

停屍房
不是吧,充能最高累積三次,消耗完這一次還能繼續累積wwwwww10-22 10:58
痛飲狂歌
原來(?

10-22 11:03

停屍房
瓦連京如此機智(#10-22 11:13
生不如死兔兔砲
幹 渣男ww

10-22 12:09

停屍房
公會罕見元素10-22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後一篇:【RPG公會】【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