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戀人、家人】換人思考

作者:凱文│2019-10-21 23:40:40│巴幣:16│人氣:159
忙碌的港口市場,是商人和漁夫、出海能力者聚集的地方,曙葉此時也在這裡挑著自己需要的東西。愛搗蛋的變形魔蕾佳娜則跟在旁邊,分享著自己聽到的所見所聞,也不管曙葉到底有沒有在注意聽。

「這就是蕾佳娜聽到的問題喔~( > <)
隨著兩人逛完一部分,蕾佳娜將她聽到的伊里絲難題說給了曙葉聽。

曙葉表情不變,熟知曙葉的蕾佳娜知道這代表他對這話題興趣不大。
「這種問題問我,我也答不出什麼好回答……這是她個人私事的範圍了。」

但蕾佳娜可不氣餒,繼續問下去:「可是曙葉哥哥一定能回答對不對~」
這種八卦的話題她最愛了。

曙葉再次堅定的拒絕。
不道人之短、只談人之長,是他對待戰友的做法,更何況是跟這小調皮鬼的對話,他口風守很緊免的被亂說:「我不想隨便回答這種慎重的問題,而且我也和她不熟不知道詳細情況。再說……現在也不是討論這種事情的時候。」

「說嘛~說嘛~伊里絲姊姊是女孩子喔!( ° ▽°)」蕾佳娜眨眨眼。
「……」曙葉繼續看著商品,看來不想理了。

此時附近傳來喊聲:「異鄉人曙葉!你要的水母藻種子幫你放在外面的水箱,等等自己去撈啊!費用從上次冒險的傭金扣喔!」
曙葉朝那方向揮手大喊:「好,麻煩你們了。」

而蕾佳娜也安靜了一下,等曙葉喊完才繼續說:「唉~可是伊里絲姊姊一直想一直想的話,沒辦法發揮全力的話不是很糟糕嗎~?」

「這也不是有辦法現在就想出答案的事情。」談到戰鬥的事情,曙葉倒是稍微認真的想了下,但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隨便一想就能想到的。
他轉頭反問:「那蕾佳娜你怎麼回答?」

蕾佳娜握了握拳頭眨了眨眼睛:「愛他,就要把他吃掉~」
「……」曙葉看向她的嘴巴、她的舌頭。
( ° ▽°)~」蕾佳娜吐出有些絨毛的舌頭,舔了一下。

曙葉目光移了回來:「……很有你們一族的風格。」
蕾佳娜嘴角上揚:「唉嘿嘿~」

「說起來,那她怎麼回應這個?」曙葉問。
「伊里絲姊姊沒有回應蕾佳娜呢(◕﹏◕。)
「也是。」

曙葉思考後又問:「不過這種問題她怎麼會想問你?」
蕾佳娜挺起胸膛嶄露自信的身姿:「因為蕾佳娜很可靠呀~蕾佳娜是曙葉哥哥身邊最厲害的芬迪( > <)

「大概是因為你看起來年紀跟她相當又感覺呆呆的,她隨口問吧。」曙葉說。
「嘿嘿~( ° ▽°)」蕾佳娜搔搔頭。
曙葉知道蕾佳娜是他認識的芬迪中鬼點子最多的,不過他一直不太了解她,也許聰明的孩子想法總是特別不同。

「好啦~曙葉哥哥會怎麼做呢?說啦~說啦~」
「如果是我的話……」
若有情,又豈在朝朝暮暮?
他本來想這麼說,但他自己也知道是幹話。
這些話他也只在心裡轉轉,畢竟人非機械,沒辦法永遠理智大於情感。

「問札那吧,是他提出讓伊里絲留下來的吧?」
「換句話說,有沒有可能札那跟她一起回到我們的時代?或是想辦法延伸到我們時代,如果有勇氣提出這個要求,那也有相同的勇氣找到這個方法吧?」

仔細想想好像不是不可能,然而說白了,他也只是拋出一個好像有可能但仔細想想似乎又不太可能的選項,只是讓問題繼續下去罷了,畢竟他不是很認真的幫忙思考。

「啊~是這樣呀!蕾佳娜都沒想到呢( > <)
「恩,我也是剛剛才想到。」
說不定真的可行,畢竟札那也是跨越千年的奇蹟,遇到伊里絲的。
不論是時間神還是水神,說不定都能讓他再次跨越千年,再次遇見他的虹之女神。

留下或是追尋,對兩人來說都是奇蹟的展現吧。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滄溟】【碰撞】我是...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