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朝聖』

作者:衝動的笨蛋│2019-10-20 23:58:59│巴幣:4│人氣:70
前天,趕去台北聽『神棍』的演出!

真的很趕,因為我好不容易排好假了,卻在火車上接到合作客戶要求修改資料,只好臨時下車過去處理。直到下午才再買一張票。

姬掰咧 ………



不過,總算是順利入場了!
但是多了好多額外開銷,好討厭。
像是周圍超商都沒有廁所,只好去星爆客順便吃晚餐。
喵ㄉ!!輕食有夠貴 ……

猜猜多少= =
雖然還不錯吃啦


這次的演出,是和『飛鴻』樂團共同演出。
飛鴻也是結合北管的民俗風搖滾。
琵琶跟笛子都很好聽,主唱的聲音也很有感情。但不是編曲本身,還是調音問題,主唱的聲音一直都被壓在後面,其實不太能聽清楚。

到了下半場的演出,果然還是神棍的粉絲比較多!
大家超嗨!

聽現場真的好棒!
歐比王的現場功力很強啊!
尤其最後安可的《撒野》,真的超爽!
大家一起唱超嗨!




很棒的體驗!以後有機會滿想多多參與!
只是在台北開銷真的大,吃碗拉麵就三百跑不掉,現在連地下街也不太趕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要說了
85

10-21 00:05

衝動的笨蛋
猜佛卡夏 ??
up up10-21 00:09
不要說了
破100嗎

10-21 00:10

衝動的笨蛋
破!而且超乎你想像!

裡頭有燻雞,生菜,沙拉醬10-21 00:13
不要說了
==破百就猜不到了 我媽以前很愛去星爆克

10-21 00:17

衝動的笨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0/afcb6b79fa46b7993f8ca56f421e91a4.JPG?w=300

厲害ㄅ10-21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t0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告解》... 後一篇: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