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5歲的神明遊戲』- 漫畫連載 - 第4局(上)、第1集單行本出版

作者:凱伊│2019-10-20 22:46:33│巴幣:12│人氣:472
15歲的神明遊戲- 第4局 遊戲規則(上)


作品簡介:我的女朋友居然是……神!?(自稱)花樣少女迎接15歲的到來,第一件事居然是宣告神明遊戲的開始! 一場圍繞著十二位神明的鬼抓人遊戲,就此揭開序幕。

<第三位角色的人設圖>

人物介紹的文字有夠短,窮詞寫不太多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發第一話連載開始到現在4個月都沒有發文消息,抱歉~請原諒我實在太忙了。
這次的連載對我來說有點吃力,主要出在我作畫速度不快、跟一些雜事,以及出版社的刊載與出本的進度壓力下,每個月光是要如期交稿就已經讓我忙得不可交開了(好幾次的拖稿都給編輯等人造成麻煩,嗚…)
 
結果轉眼間就已經網路刊載第4話,跟第一本單行本出版,而我在之中都沒有做刊載以及出本的宣傳…(之後開始的每一話刊載,我會記得在巴哈小屋貼點圖宣傳,別讓小屋又生霉了)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點入上面的連載頁面讀閱
置頂文 也有詳細的人物介紹




<單行本開箱圖>


好簡短的作者的話



單行本收入的話數比網路刊載的進度還快,有興趣想支持凱伊漫畫的人,希望可以給點捧場喔。


15歲的神明遊戲》第一集 購書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fsxxxt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漫畫-『15歲的神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15歲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