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20.言談

作者:Secret.│2019-10-20 21:49:21│巴幣:4│人氣:153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0.言談
 



 
 
「可以談了嗎?」

「不能!」

指揮使賭氣的回道,傷口已經自癒了可是她覺得自己受到不能抹滅的傷害。
好不容易痛完沒死想睡個覺就那麼難嗎!
晏華卻是一把將嬌小的少女拎到跟前,一臉沒要詢問她就是要談的意思。
指揮使打不過她,只能順他的意坐好,她可不想被拎來拎去的。

「你這樣子,會讓我覺得我隨時會被你吃了的。」

她又不是被虐狂,才回來沒幾天又被咬哪裡開心得起來。
晏華沒有要跟她寒暄的意思,伸手戳上了攀附在她頸部的紅蝶圖紋,紋樣平整的貼附在皮膚之上,彷彿本來就在那似的。

「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指揮使好一會才反應過來,對著鏡子摸了摸原先沒有的紅蝶,這才緩緩開口:
「我前幾天才去朋友那裡,她幫我下了禁制。」
話不用說得太明白,指揮使相信晏華想得到。

「妳就這麼隨便讓人下禁制?」
那禁制的確對她無害,但要是有人做了手腳呢?

她擺了擺手,「我認識她很久了,不會有問題,之前也是她幫我疏導魔力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從……」
指揮使突然說不出來,霞是她認識很久的朋友,很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完全想不起來了。
晏華沒有要問到底的意思,很快便換個話題。
「底都揭了,那麼就不互相打啞謎了吧。」
少女換了個姿勢讓自己坐得更舒適,「你猜到多少?」
「能猜都猜了,只是還有不確定的事。」

她像是放棄了一樣,沒了一開始的戒備。

「依照上一次的約定,妳該兌現承諾。」
晏華慢條斯理地提醒她。
她才想起自己的確和晏華做了約定,她的確是沒死還必須要兌現自己的約定。
什麼都能賴帳,偏是自己做下的約定她還沒找到漏洞可以賴。
看她眼神亂飄晏華就知道她在想著怎麼賴帳,伸手箝制住她避免她溜走,指揮使掙無可掙,只能安分下來。

「妳沒有失憶。」
「對一半。」指揮使無可奈何地閉上眼,「大體的部分我不記得了,一些零散的片段隱約還記得,但很錯亂。」
「妳尋死不是因為無聊,而是想從中驗證什麼。」
「……這個我沒辦法回答你,」她抓了抓頭髮,「我覺得我應該這樣做,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該去做,我不知道我是想確認人的劣根性,還是一直想去試圖從中確認什麼……」
「是不是很奇怪?我一直在做的事情連我自己都弄不清楚了……」
晏華卻沒有對她的自我懷疑表達認同,他已經可以確定最一開始指揮使的確是抱持著有目的的尋死,但隨著測試的次數與時間的拉長,她開始把目的給遺忘了,只是慣性的重複著她覺得應該做的事。
「換個方向,」晏華鬆開她的手,讓她喝點水緩緩情緒,「妳目前記得的記憶裡,有沒有特別突出到讓妳記得的人物?」
記憶錯亂會使得指揮使的認知跟著錯亂,只仰賴指揮使的隻字片語是找不出線索的,那麼只能從僅存的部份去推敲。
指揮使按著太陽穴努力思考,記憶的殘片就像是拔不出的渣子,愈是回想就彷彿紮得更深,刺得頭疼。
看出她的不適,晏華撥開她的手直接替她按摩頭部,他的力道很適中,意外的舒緩了她的頭痛。
指揮使閉上眼像是要睡著一般,晏華也沒再逼她,應該還有的是時間也不急於一時,多少也讓指揮使稍稍願意溝通了。
不知道過去多久,他感覺少女綿長的呼吸──睡熟了,把人打橫抱起安置到床上去,結果還是得讓她留宿。

「斯……」

少女突然囈語,晏華微愣了一下隨即靠近仔細聆聽。

「我……無罪……審判……嗚」

晏華極其冷靜地從隻字片語裡蒐集可用的資訊,安撫似的摸了摸少女的頭。

魔女是不會作夢的,所以指揮使現在理應不是在作夢,而是──重覽她的記憶殘片。
 





 
 





 
『……妳還是不懂,這樣的妳還有什麼用處呢?』

『不是的……我……』

逆著光的人影對著她搖了搖頭。

『……有罪,準備審判吧。』

『我沒有……我沒有罪,你不能──』

『帶下去。』

『放開我!我無罪!我不需要接受審判!』
 





指揮使猛然驚醒,坐在床上大口喘著氣,眼裡的驚懼慢慢退去。

「呼……」
漆黑的房間裡傳來獸類喉頭發出的低音,指揮使的夜間視力不算太好,但能感覺到毛茸茸的、帶著溫度的物體靠近她,踏上床鋪到她身旁趴臥。
「晏……華?」
撫摸著手下溫熱的毛皮,指揮使不穩定的情緒慢慢被安撫下來,然後有點自暴自棄的整個人趴上去埋進大黑狼的毛皮裡,比看起來要柔軟、比她要溫暖,簡直是天然的大型療癒物!
雖然變成人型之後一點都不可愛。她暗戳戳的想。
黑狼用頭拱了拱她,見她還在撸自己的毛就突然有些不爽,索性把聲音轉為人聲。
「夢到了什麼?」
「……不記得了。」
雖然她夢得很痛苦,但醒來那一瞬間又都忘掉了,哪怕她想回想也回想不起來;也許是晏華的分析能力過於強大,讓她不自覺覺得有人能夠分擔自己一直以來藏著的秘密,此刻的她是前所未有的放鬆。

難怪都說要養寵物,能有效的放鬆身心。
要是晏華知道指揮使把他當寵物了,肯定一個回頭就啃她一口。

「痛苦嗎?」

「……痛苦。」

痛得讓她以為她會流下淚來,但其實沒有,那不過是太強烈的情感衝擊所造成的錯覺而已。
蹭了蹭柔軟的毛,屬於野獸獨有的氣味倒也不難聞,最起碼現在是讓她放心的。

「晏華,其實我很清楚。」

「嗯?」

「總有一天我的身體會不堪負荷的,我原本記住的東西一點一點在忘記,原本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仔細一想才發現漏洞百出。」

她總會自己把事情圓好,捂上眼就當作沒看見,可是並不是看不見就什麼都沒發生了,就像晏華一戳破,她就無法再逃避下去。

晏華何嘗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感覺自己被她壓著的那一塊都要被撸禿了也沒空安慰她,立刻就變回人型。
手下柔軟的毛皮消失,指揮使一頭撞上男人結實的胸腹,她有點可惜地摸了摸鼻子,還好晏華變人型衣服還在,否則更尷尬。
「妳現在該做的,就是抑制妳那亂無章法的魔力。」
所得到的一切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包括那毫無理由的不死。
「持續放縱自己的話,妳也體會到了自己各方面的衰退,妳不能繼續讓理智跟著所謂的〝感覺〞走。」
因為想要證明什麼,結果反而被紊亂的魔力引導了一條最不適宜的道路,再多個幾年的話,指揮使怕是連正常對話都無法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指揮使趴在他身上沒覺得這姿勢哪裡不妥,她眼神茫然不知到底該怎麼做。
晏華像在安撫小孩似的摸了摸她的頭。
「什麼都不需要做,包括找死。」
總歸來說會對指揮使造成最大影響的,其實是她不間斷的找死行為造成理智逐漸消亡,所以最先要做的就是抑制她的行動。
看著少女頸間那枚紅蝶,他想起碼最近一段時間指揮使的精神應該會是正常的,如果對方發現禁制異動的話應該會做補強,好讓指揮使維持在一定程度上的正常,直到──有更強烈的刺激促使指揮使行動。
接著又想到那枚一閃而過的黑圖騰,大概得翻古籍了。

指揮使翻了個白眼,「那你要不要乾脆讓我住到你這裡來算了,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下山。」

「妳想過來我還不樂意,請給我一些私人空間。」

「……滾開!」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哈哈

10-20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家庭教師REBO...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