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同人]槍彈49:人物詳細設定1-兔山悠日美

作者:艾菲雅鐵塔│2019-10-20 17:58:07│巴幣:26│人氣:192
悠然生活主義”與“超高中級的生活學家
兔山 悠日美 (うさやま ゆるみ)
身高:173 體重:52 胸圍:77 血型:A 生日:11/7
喜歡的東西:聊天 討厭的東西:辛辣

○初設○
兔山是我全部的孩子裡很重要的存在,因為她的出現,我決定製作槍彈辯駁的同人,也就是本作,雖然不比其他一些孩子存在得早,但是她是初設到現在人設差別最少,或許該說是沒有改變的一位。

剛開始的形象是「兔子」,在遊玩Show by rock的時候設計出了基本外觀,之後逐漸修改成現在的樣子,而且也起了名,兔山悠日美——「兔子堆成山、想要過著悠閒的日常生活」。

最開始其實是拿來當狛她CP故事的角色,後來想一想覺得「狛枝還是去玩日向比較好」,就取消掉這個故事了,而兔山也就這樣成為了槍彈49的主角。

初設的穿著並不是黑色的連帽外套,而是天藍色的大衣外套,修改的原因我也忘了,我想哪天來讓她穿回去看看吧~

○成長背景○

不像一些王道作品,兔山的家庭十分平和,父親、母親、妹妹、雙親的一位好友,對於自己的才能,其實算是個意外來的產物。

「想要成為更有價值的人,先從生活做起」這樣的一句話啟發了她,她也在鑽研更好的生活方式上有天賦。

說是她的生活特別平安嗎?也不是,成長路上也有一些人生中本來就會給予的考驗,偶爾的吵架、淚水,之後又振作起來,她就跟每個正在努力著生活的普通人一樣。

○個性○

個性的設計上是越到後期越豐富,作為個性基礎的則是「會積極生活的態度」,見面展現友善的一面、主動討論並解決事情,各種行為都是基於這個性格出發的。

之後添加上去的則是「看到誰就想撩(其實她自己沒自覺)」這種後宮王行為,她不是故意去說或做些什麼刷他人好感,只是她的腦袋裡就是裝那些玩意。

可能會有人覺得,一定有人不喜歡她,或者她有不喜歡的人,古時有句話,是說明「他人討厭自己的時候,檢討自己,但是如果自己什麼都沒做錯,那傢伙就只是個畜生,不用管。」兔山照著這個話行動,所以她不會特別放大檢視那些莫名厭惡自己的人。

○其餘○

第一人稱是僕(ぼく,boku),第二人稱是君(きみ),稱呼同學們是直呼姓氏。

是個左撇子,就算是彈貝斯也是左手彈,有隨身帶著糖果零食跟縫紉包的習慣。

可能是出於才能潛意識的訓練,要她評論事物的話,她會忍不住把腦袋裡想到的東西一大串全部說出來。

無法應付的是辛辣的食物,一吃到便會咳得很嚴重以及一直灌水,算是破壞她的形象的一種。

○關係○

這裡放上兔山對其他同學們的關係。

奈奈美→自己最重要的妹妹
崎田→被特別吸引著
其餘→等著被交朋友的對象

———

詳細人物設定第一篇!照著學生們的號碼來排序的,因為還有最終修正版正在製作,所以先不提及以前主線的部分。

有其他疑問的部分歡迎提問,也歡迎向兔山姊告白喔~((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桃姬
兔山姊我愛妳~~
槍彈49也出人物詳設了 我好期待後面的孩子們啊><

10-20 18:07

艾菲雅鐵塔
哇~桃姬是第一個告白的呢!(咦
之後會慢慢寫其他孩子的~10-20 22:26
只是個安安
自走撩人機w
吃辣椒辣到很可愛啊ww

10-20 18:23

艾菲雅鐵塔
對於她身邊的病嬌們(?)倒是要死守著不能讓兔山碰到辛辣類食物就是XD10-20 22:26
hareta晴
唔哇哇是詳設
我想報名被兔山姐撩(?

10-20 19:31

艾菲雅鐵塔
好!這裡請排隊(住手10-20 22:27
只想在風裡
兔山姊吃辣的時候也跟我一樣呢!!(握手

10-20 19:52

艾菲雅鐵塔
哇!是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呢!
但是我是喜歡辣味餅乾的人呢~只要不是燙口跟麻的辣我都超愛!10-20 22:27

兔山的非王道設定超喜歡,那種和和平平又積極向上的ˊ˘ˋ

——「狛枝還是去玩日向比較好」整個共鳴(什麼)

10-20 21:36

艾菲雅鐵塔
那種死家人還是怎樣的,引不起讀者的共鳴啊~
狛日大好啊!!!10-20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6生賀]這隻總... 後一篇:[推樂團+雜談]艾菲瘟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