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上司寫了一份履歷表應徵MARI是什麼意思?1【赤降】

作者:陸朱俊凜│2019-10-19 22:57:36│巴幣:0│人氣:249
備註:
1.聽說是真人真事(?)
2.內容跟原本的有差,為了符合赤降人設
3.原主說可以二創但不可轉出
4.一如既往的分段寫
5.同意證明如下



降旗光樹的人生一直都很普通,普通的上學,普通的生活。然後普通的長大進入社會並且有穩定的工作,然而他進入的公司卻一點也不普通。因為他進的公司是屬於一個名叫赤司征十郎所經營的公司......
其實原先進來的時候是沒有察覺的,直到聽到經理說出老闆的名字,他才驚恐地發現自己進來的公司根本很不得了。但所幸的是,赤司征十郎應該是很忙,幾乎看不到本人親自出現......
「呦,黑子,今天又幫赤司來跑腿?」
降旗光樹對著一名天藍色髮跟他身高差不多的男人喊著,然後跟著一起等電梯。
「沒辦法的事。畢竟現在這間公司是赤司君自己創立的,不過短短的時間就能涉獵各種業務真的很厲害。然而也因此,我和大我君還有桃井桑都快要忙不過來了......」
黑子哲也嘆了口氣,向他的這位誠凜的前籃球隊長降旗光樹小小的抱怨。
「赤司為什麼不是直接繼承家業?」
降旗突然想起這樣的事情,依照他聽黑子的說法,既然赤司是名門,而赤司又是家中唯一獨子,不直接繼承家業,卻是自己出來創業是為了什麼?
「......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呢。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且好像還跟赤司伯父有個賭約......」
黑子哲也頓了一會兒,彷彿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說明比較好的表情後,然後這麼說了。
「诶?聽起來很重要呢。居然跟自己的父親打賭,這是賭輸了必須放棄自己的一切然後回到赤司家嗎?」
他聽完黑子的說法,很順勢的這麼想了。
「大概就是那樣的東西......」
「嗯?我的臉上怎麼了嗎?」
「沒有。」
黑子在降旗說完那段話後,天藍色的眸瞳直勾勾的盯著降旗,然後跟著走進正好開了門的電梯。
「總覺得你有話對我說啊!別賣關子啊!」
降旗看著那個把視線轉往電梯門方向的黑子這麼說。
真是的,吊人胃口嗎?這個人。
「我認為這個話還是由本人跟你說比較好就是了,未來的某一天。那麼我在這層先告退了,降旗君。啊,記得遊戲部門的遊戲要去玩,他們需要感想。」
黑子哲也話落,就在降旗還未反應過來前消失在電梯門後。
「什麼啊......啊,遊戲!雖然說是下載了啊,但是那個......人物裡面還有我的人設是怎麼回事呢?嘛,我來看看,呃,有赤司呢。說是又可以戀愛養成又可以打怪的遊戲......選赤司看看算了,赤司跟戀愛總覺得八竿子打不著邊,來看看遊戲部門怎麼寫這劇情的好了。」
等樓層的途中把手機拿出來,迅速打開遊戲介面,深色系。看起來就很黑暗,但聽說這遊戲的世界觀設定大概就是有點灰暗的......?初選主角總計31人用他們當年高一時期作為人設,甚至還能性轉。雖然他對赤司性轉有點興趣,不過先用原本的性別玩吧,畢竟有特惠能多抽一次身份卡......
「小光,你忘了出電梯嘍。」
突然一個陰柔氣質的聲線在降旗耳邊響起。
「啊啊啊啊!!謝謝,実渕桑!!」
実渕待的樓層是降旗正好要出的樓層,因為実渕在進了電梯後發現電梯的樓層燈哪裡都沒亮著,猜測自己的樓層大概是剛好降旗要出的樓層。
「幫忙遊戲部門是很好,但記得休息時間還是要休息喔。」
眼尖的実渕看到降旗的手機上顯示的是最近遊戲部門開發完成的遊戲,他自己也有玩。畢竟有他最喜歡的小征跟小光在裡面他怎麼可能不玩呢!不過現在是休息時間,他還是要叮嚀降旗一下。
「我知道的!那麼等會兒再見。」
向実渕鞠了躬後,往餐區走去。
拿了自己喜歡的食物到喜歡的位置上開始邊吃邊按著遊戲的內容。
嗯,十抽身分卡有一張SSR不錯呢,就選這個吧?來看看這身分......欸都,是神巫啊?!這裝扮確實是很適合赤司......然後是抽選可以攻略的人物,啊!又有彩光呢!看來運氣不錯......诶诶诶诶诶!!??等等,為什麼是SSR的自己啦!?R以下不可攻略!?握曹,這不是只能讓赤司攻略自己了嗎?!看看這完美的十抽竟然只有這張SSR,其他不是R就是N......什麼鬼!?好,這個SSR的自己還是九尾妖狐!!主技能是治療,嗯攻擊技雖然是全體技附帶灼燒,但是能力值基本上不能當輸出角......這什麼微妙的......唉,先不管了,還有世界觀的設定要擲骰子決定啊!
而在降旗光樹邊苦惱著遊戲邊吃飯的同時,碰面的実渕和黑子......
「我真的很替小征擔心啊......業務那邊還沒處理完對吧?」
「実渕桑我想擔心是沒有用的,再說赤司君自己不親自上馬的話,我們這些人在旁邊乾著急也沒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力支援。不過業務的話我想近期就能結束的,畢竟還有桃井桑跟黛桑幫忙。」
「小光也是讓人擔心,對這方面完全天然的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実渕就是看在眼裡,但又很難開口。這一切若那兩個人,一個沒有往前走一個沒有意識到的話,或許就會錯過了......
「沒事的,我想降旗君一旦意識到的話......想逃的意思都不會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降|赤司征十郎|降旗光樹|黑子的籃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戀【赤降】... 後一篇:黑薔薇【赤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