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當作自我介紹的問卷(?) 近期生存(多草圖/途中)

作者:Tumao-du_兔貓-小懵毒│2019-10-19 19:39:43│巴幣:6│人氣:485
最近都是待在噗浪居多,雖然在噗浪企劃有認識不少同企,不過本噗就是少少的人~
大多出沒在本噗,有途中/日常/草稿/目前大坑(角色淺談)
巴哈也會貼圖,不過就是在噗浪累積幾張後再搬運過來

第一個:在噗浪看到的50問,寫完就直接當自介來用了
1。稱呼
D桑/DSD→DreamDoll→2D桑→Chihamin
之前我在網路上的稱呼是D桑,其實這是別人取的。
全名為Deadly Substitute Doll(很中二的翻譯為死亡替身玩偶),後來有人才稱呼D桑或是小D。
DSD這個名字來自於我之前做的一場夢
夢的故事是這樣的──
  在艷陽高照的那天,我走上了屋頂,抬頭看著無一片雲朵的天空,在眼中的天空慢慢地變成了建築,我整個人反轉了過來墜落到地面上。
  砰的一聲響,灰色的馬路上染成一片血紅,還尚有一絲的意識聽到了尖叫聲,在消失前看到了一名少女與吵嘈旁人不同那名少女竟然是莞爾一笑的望著自己。
  再度有自己的意識時,我以為會是像是幽靈、鬼魂的存在,畢竟自己已經"死"過了。
  視線透過光讓我可以看見,第一眼卻是在我死前看見的那名少女,她一樣微笑著坐在我的正前方,不管是對方的身分以及對方的舉動都讓我覺得奇怪。
  我嘗試移動自己,發現自己很難行動,或許鬼魂的樣子並不像我們平常所想的可以自由的飄動吧?
  『早安,你終於醒來啦!』少女說著,我想回話但是卻沒辦法張開嘴巴。
  『別急,慢慢應該就可以習慣了』她繼續說著我聽不懂的話然後離開我的視線了。
  不知過了幾天我可以行動了,原來我本來坐在一個木椅上面,跳下了椅子,我還發現我自己的體型非常的小,與椅子相比還沒有一根椅腳高。
  走到一面鏡子前,我才真正的看清自己的模樣,身上都是縫線的布塊、鈕扣的眼睛,看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其實是一隻奇怪的布偶.....

之後-
在大學的時候因為參與了巴哈創作公會SC(銀色嘉年華)也就是創出角色─伊社嚮之後的事情。
將自己的名稱改為Dream Doll 還是為了夢想而奔走的自己的時期。
2D桑則是在有人稱呼我D桑之後我又更改過的名字。

現在用的Chihamin 應該是我高中時開始取的,起因忘了,全名為CHIHAMIN Yuko

第2.3一起打。喜歡/討厭的食物
其實沒甚麼特別喜歡的食物,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拉麵(?
出去玩或是逛街的話,沒有事先約好吃甚麼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去找拉麵吃~
順帶一提,我討厭台灣拉麵在拉麵裡加豆芽菜。
加甚麼豆芽菜!!要就加高麗菜絲或是竹筍啊!!
討厭的食物就很多了,像是加在拉麵裡的豆芽菜跟加在拉麵裡的豆芽菜和加在拉麵裡的豆芽菜www
認真地說~我討厭的食物真的很多...隨便說幾個可能都是在討厭裡的~

4。住的地方
充滿自家孩子的地方,有嚮嚮、昧歌、司司、多利斯....
暫時將這個地方稱為AIM吧(●´ω`●)ゞ

5。興趣
順序牌位是畫畫>寫小說>看小說>遊戲>唱歌(有發表過翻唱在過去小嚮或昧歌的通告

6.7一起來。喜歡/討厭的地方
喜歡安靜的地方,通常是山上、大草地以及海邊<這些地方比較能淨化(?)心情
討厭人多吵嘈的地方,每次出門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就會想問,不覺得氧氣不夠了嘛!!!!

8。0111 很1的魔羯座
其實我一直覺得(以及我朋友覺得)我很摩羯座阿
結果前幾天有個同事說我很不魔羯,你眼瞎嗎?

9。現在非常期待的預定行程
週六要去吃千葉喔!!!跟姊妹一起~出社會後要找朋友出來聚聚真的很難(已經去了)
現在的話是下禮拜的劍三見面會(跟師父見面)以及十一月跟幾個閨蜜去唱歌

10.11。一起來
156(堅持那1cm)/56kg吧
體重應該還有在...往上升(好久沒量了XD)
但其實體型看不出來我的體重,其他人都覺得我應該只有50出頭但其實我已經快60kg了XD"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胖在哪裡,可能...大腿吧(?
所有的孩子之中只有多利斯以及樹里香(SS)的身高是用我自己的身高去設定的XD
其他都比我高!!!
最高的是嚮嚮188cm
最矮的是130cm的葛莉謝爾達(魔女之花)
後來仔細去看了一下設定 其實最高的是190cm的摩特(多利斯故事的貓頭鷹人類時期)
不管 就只算主角群的身高了XD

12。喜歡的角色(偶像)
自家孩子請看這篇
其他人的孩子:雪谷(嚮嚮CP)、洛白涎(嚮嚮朋友)、星雲(嚮嚮常合作的同事)、Emily(皋月前室友)、絮(MD的少女)........(真的要寫會很多像是SC時期的很多人)
小說動畫漫畫:
魏無羨/花城/謝憐/文豪野犬的太宰/藥屋少女的貓貓/壬氏
真人:越尊(coser)/泣花冥(coser)/肖戰

13。使用噗浪的契機
起因是企劃但卻不是參加企劃
最一開始創建的噗浪是伊社嚮的角色噗
當初在SC(銀色嘉年華)時期,有不少人創建了角色噗,讓自己的孩子就像活在世上一樣,再噗浪發文/留言...等動作。
所以我也是創建了一個伊社嚮的角色噗甚至FB

14。喜歡的遊戲
企劃XD
一樣依照喜愛度繼續排列
企劃>單機遊戲>線上(多人)遊戲>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英雄傳說軌跡系列(FC/SC/3ed/零/碧/閃)
線上(多人)遊戲:劍三>L4D2>麥塊 手機遊戲:公主異域連結>陰陽師>戀與製作人

15。喜歡的季節
如果有不冷不熱不雨不陽且不會出現蟲蟲的季節就好了...
所以其實我沒有喜歡的季節
春天蟲蟲開始出沒
夏天很熱又很多爬蟲類出現(多腳的那種)
秋天開始有點轉涼容易感冒,一不注意螞蟻就一堆
冬天很冷,還有一些跑到房間取暖的蟲蟲也很討厭!!!

16。性格:摩羯座

17。血型
其實我到前幾個月才知道自己的血型ヽ(✿゚▽゚)ノ
之前的剛好趕上現在工作的員工健檢,當初寫資料我把血型那行空白,健檢的護士就問我要不要順便檢驗血型,多花200塊~
等到拿到我的健檢報告書是O型!
其實我還挺意外的
如果以性格來說我覺得我比較像是A型血,我也以為自己是拉~(因為媽媽跟哥哥好像都是A型血,我不知道父親的血型,不過現在看來是O型血)
18。喜歡的曲子
目前喜歡忘羨>問靈>醉夢前塵>何以歌
以及易燃易爆炸cv西瓜JUN

19。髮型髮色(不貼巴哈拉~)

20。有去過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嗎?
沒有。不過我挺想去看看環球影城的

21。有喜歡的YouTuber或niconico者嗎?
YouTuber:阿神
niconico者:Luz、蛇足、天月、少年T、96貓、鹿乃
而外多加一個B站up主:西瓜JUN

22。喜歡在有蘑菇的山裡還是充滿竹林的村莊
我想應該是有竹林,感覺可以去尋找熊貓的地方XD

23.24一起。擅長/不擅長的科目
其實我已經離開學校有年了欸...
擅長:需要畫畫/報告的科目/單人一組的科目
不擅長:3D/需要很多人一組的科目

25。想去的地方
二次元世界(?
隔壁鄰居是我家孩子的地方(嚮嚮拉昧歌拉司司拉)

26。相信占卜或是幽靈嗎?
占卜:相信與不相信的比例應該是1:9,大多數我不太會去占卜事情,自己未來道路應該是自己努力走出來的,即使後來不滿意也不會遷怒其他人事物。
我不相信幽靈不過我會有5成的去相信有鬼魂這件事情。
說個小故事--
大學是外租房間的,在二年級的時候,我跟另外兩個比較好的朋友一起租到一間類似家庭式的雅房。
(一間房子一個套房三個雅房,但都是認識的xd)
其中一個朋友她說她從以前就看得到東西,她也不是會說謊的人,所以我們也就相信了。
那一天是社團活動,我晚上正準備出門,站在客廳放的全身鏡前看自己身上的裝扮,另外兩個朋友在客廳沙發上閒聊吃晚餐。
看得到的那位朋友說她這幾天看到另一位朋友(我房間正對面那間)的門口有看到東西。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還沒換宿舍前,或是在學校她會偷偷的私底下跟我們說。
我就問了一下「又是路過的嗎?」
她雖然不會一直去盯著對方,不過會瞄到祂的路線。
她說「應該是路過的,不過看到祂就經過走廊幾次,而且會徘徊幾次我另一個朋友的房間門口。」
我看著鏡子繼續回答「這樣喔,可是你們沒什麼身體不適,應該就是路過的吧…既然這樣就不太需要去理會了,搞不好人家只是走在祂散步路線上。」
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我照的鏡子還是面向那個走廊,也就是我所說我的散步路線。
我繼續調整我的髮型和帽子,另一個朋友則說「你們可以不要那麼心平氣和的說這麼恐怖的事情嗎!!! 」
從她表情來看,她應該快嚇死了,要求看得見的朋友今天陪她睡覺,她可以開冷氣!!(雖然是三雅房,可是只有兩間有冷氣一間沒有,當然沒冷氣的那間便宜很多。
我們互相看一下,笑了笑停止這個話題,而我就這樣直接出門了。(回來的時間是晚上12點喔~
其實看得見的朋友有偷偷跟我說,沒讓另一個人知道,她說「她上次看到的那位不是第一次她第一次看到,之前在學校時也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再跟著誰。
而且她還看到那位不是只經過我們房間之間的走廊,還進去過另一個朋友的房間裡面。」
我正經的回問「那妳能確定是在跟著誰嗎?」
從她的話來說應該是只跟著她或是另一個朋友。
「不能,只是覺得奇怪,很少看到同一個。」
我將她的話記下,留意觀察她們的身體狀況,不過最後沒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後來因為有人換回家住,也就搬出那邊。


整個大學生活即使看得見的朋友這麼說,我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啦!
自己本身又沒什麼撞鬼經驗xd
現在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

27。不可思議的體驗
最初看到這題的時候,我其實發現我生活很平靜,大多是夢中才有不可思議的體驗,像是上次夢到的男男肉文(?)或是夢到恐龍變成了人以及星際大戰之類的。
當我想把夢中故事寫到這題時,我突然冒出一個記憶……
那是在我國小的事情(現在都進入社會了,就可知道多以前的事情
這個記憶真的是突然冒出來──

在我國小在二還是三年級的時候,那天假日我跑出去閒晃,閒晃夠了我就回家。
我家不是在市區裡,而是在一個山上(不是很原始的那種,可是就是在一座山半腰的地方)
我大約離家還有不到一百步的地方,可是看不到我家,因為有個斜坡跟拐角。
我聽到了我媽喊我名字的聲音,我想說奇怪為什麼要叫我,於是跑起來回到家。
我回到家就立刻問媽「妳剛剛叫我嗎?」
我媽竟然是這麼回我的「啊?沒有啊,我叫妳是十分鐘前的事情」
當下我雞皮疙瘩都全起來了,我聽到自己名字的聲音時明明就幾秒前的事,可是我媽卻回答那是好幾分鐘前了。

故事結束,後來我也沒多想了,當自己聽錯XD

28。令人嚇一跳的體驗
每一個問題都能寫成小故事的我weeeee
看到開頭就應該知道我又要來寫以前的小故事了
我其實有一個非常害怕的動物狗
可能因為小時候被狗咬被狗追的次數太多,而且大多都是沒人可以幫忙的時候太多次太多次,所以我之後看到狗都會直接閃的遠遠的
(最近因為超商常看到帶狗散步的客人以及年齡的增長,所以也沒那麼害怕了。)
這個故事是我高中的時候──

那是畢業旅行的事情,我高中畢旅是去義大(好像剛開沒多久吧)
我和幾個朋友五,六個人吧,第一站去的是他們的鬼屋,事前看評論似乎很恐怖。
他們前情故事做的很好,可以看到一個紅燈的小房間,讓你們看到螢幕上有個人,他突然拿著斧頭往鏡頭敲。
而螢幕下的門也突然開始有斧頭砍過來的痕跡,像是要破門而入的感覺。
我們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進去了鬼屋裡面。
然而……第一關就被我停止了好久!!!
(對,我是隊伍最前面第一個人
裡面的機關應該都是感應式的,有人靠近就會動的那種。
鬼屋裡很黑,只有微微的紅光或是螢光效果的貼紙
第一關我們要經過時,旁邊的東西突然動起來還發出猛獸的聲音!
我嚇的一點都不敢動,因為我以為……………………那隻是狗!!!!
很大的狗!!!
後來出鬼屋時我認真想了下,那應該不是狗而是熊才對……因為太黑又很慌張我才以為那種是狗,如果一開始知道那是熊,第一關應該不會經過太久的時間

29。最近令人嚇一跳的事情
上個禮拜五(真的很最近www)
那天我要上班,幫忙店長總結帳後就換我自己的代號登入進去。
然後等到我下班,結完總帳後我發現……
少了五百塊啊!!!!
(少錢會從自己的薪水扣)
我認真的回想是哪裡錯了!
後來想起來……零用金算錯了,難怪店長那袋多五百元

30。最近非常幸福的事情
今天休息!(對!在搬運到巴哈的這一天我也是休息日)

31。國中高中的社團
在回答之前想問,為什麼跳過大學啊!!!
國中參加合唱團跟劍道社(兩個都有出去比賽過)
高中參加熱音社
大學參與很多社團,系學會/繪畫/比賽/………………

32非常自豪的事情
打字速度吧(?
中打平均95字/分
這已經是有點下降的速度拉XD
國中大約是100/分
高中用電腦的時間變少所以大約是80-90/分
大學有電腦課的日子又加上參與巴哈企劃(SC)打小說的日子又變多了所以大約是90-100/分
進入社會當時面試有測打字速度,在家練習時是98/分
到場面試有點緊張所以第一次是90/分
第二次測驗(每個人都有兩次)比較不緊張了95/分
所以我打字速度超快有沒有!(PS我是使用新注音打,聽說倉頡會打更快(? 不過我沒有學XD

33。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恩....
冷血(?
面對陌生的人我會這麼無意識地做吧

34。喜歡的話
踏上繪之路是心甘情願。
曾經有人問過我,我為什麼要一直畫畫,到後面又要做甚麼
說實話,他問我這句話時,我很不開心、很不高興,問我這句話的人,是我國中/高中的學姐,是合唱團認識的學姊而且還是教導我繪畫方式/習慣/姿勢的人。
我繪畫能有這麼進步,這位學姊幫助很大,可是她卻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只能告訴她。
我不後悔我自己所走的路,也不會後悔花這麼多時間精力在繪畫上。
無法出繪本又如何?無法畫出同人/原創漫畫又如何?
我對我自己筆下的孩子非常的滿意就好。
而且透過繪畫,我認識了很多同道中人的朋友。

35。最開心的瞬間是?
以現實來說是拿到薪水的瞬間2333
以精神上來說是畫完畫的那一刻
36。最棒的瞬間是?
同上

37。在一起會很開心的人
我的孩子們 !
認真的說
跟我的朋友以及認識的繪友們聊天
現實中我的朋友並沒有很多,不過在質不在量,我很重視朋友的性格、人品是否與我相近,不然每天上演小夫妻吵架很累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作法,雖然朋友不多但是感情可以很長久,真的覺得能夠認識這樣的閨密姊妹很開心。
↓現實中↓
認識14年從國小到現在的朋友
認識9年從高中到現在的朋友
認識6年從大學到現在的朋友x2
↓網路上↓
在企劃認識的繪友們我都覺得很開心

38。如果一整天都沒事做的話會做甚麼?
吐槽個,都說沒事做了哪還有事情做2333
繪畫>練歌>睡覺>遊戲


39。在這邊說一句話吧
就決定把這50題當作我的自介了

40說個可以讓人笑的笑話吧

41。讓你有點不太擅長面對的人是甚麼樣的人
還記得三輪車嗎(?

43。有沒有做出過甚麼無異是會非常緊張的舉動
當我要關掉SAI(繪圖軟體)的時候,我都會很緊張的再次確認自己有沒有存好檔!!!

44。有男/女朋友嗎
現在沒有

45。喜歡的異性
恩...伊社嚮(?

46。令人難忘的經驗
上面令人嚇一跳的鬼屋事件/聽錯事件/室友看的見事件...其實都快說完了
其實距離現在似乎也沒多久以前的事情,在大學的時候到附近的一家餐飲店打工,第一年的那一天生日我剛好有班。
時間已經是打烊了,我正在擦著桌子的時候,店長姐姐突然說要出去一趟,我想說好,沒甚麼,因為店長也常常這樣突然出去。
於是我就繼續做收場的事情,突然內場人員也走去外面,我還覺得挺奇怪的,為什麼每個人就突然往外走,我看了下門口,也沒甚麼異狀,於是又繼續收拾東西。
突然電燈被關起來!!!
我終於停下自己手邊的事情,然後就看到.........
店長姐姐拿著蛋糕,上面插著蠟燭走進來,其他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當下真的超級感動
很開心在大學打工的時候,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店長跟同事們♥
事後店長發現他只是出去買個蛋糕加回來不過十分鐘,所有收場的事情就被我做完了www

47。事實上OO我可以!
事實上如果出個...神ALL的同人小說或繪本,我可以...不!我一定立刻買好幾本來收藏!!!!
請無視上面發言

48。有精神上覺得痛苦、難受的時候嗎?
有喔有喔,話說誰沒有啊~
那時候畢業快一年,還沒找到工作而且學貸的期限也越來越近了...外加上那時候我做了一件讓我自己人格上不太能接受的事所以心情真的很差很低落,甚至有想直接消失的念頭。
一直覺得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情,又怎麼可以那麼的廢物還找不到可以有穩定薪水的工作。
常常失眠,一個人在房間亂想事情...
不過也多虧那時候腦內一堆想法,所以我看開了很多事情,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我沒有時光機不能反悔做過的事,那就接下來將自己做的更好吧。

49。有甚麼性癖嗎?
似乎...沒有(?
認真想了下,真的沒有特別的性癖,對於我來說畫畫就可以勝過任何的.....-----

50。對粉絲(我沒有)噗友有甚麼想要說的嗎?
如果你認真看完這50題我會很高興
這50題裡面每件的小故事都是我自己的經歷
最喜歡你們拉


第二個:幾個新角草稿圖



第三個:近期生存報告(?
(FS)

(美美家的絮絮)

(師傅的秀蘿)
(FS結企圖)


色票研究第三期(現在出第四期了,時間到1027)




See you next ti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D桑。|SAI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19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企劃:柳臯月,好久不見... 後一篇:Trick or T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