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42章-吃我的正義鐵拳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18 22:19:42│巴幣:2│人氣:101
「糟糕,根本沒辦法反擊…」
 
測試好幾波後,挪斯酋長發現囚犯十分戰略魔法的功能、且完全不打算使用弩炮攻擊『距離太遠不能吸收對方靈魂』的敵人時,挪斯部隊便專門派出一大隊遠程部隊-由改造教徒和拿著標槍的挪斯戰士組成,並像是不用錢一樣朝城主府投擲標槍。
 
面對十幾秒便會飛來的上百根標槍,沒人敢繼續待在外面坦住敵人攻勢,於是貝爾薇特拋下這句話便激發城主府的防禦魔法,並讓大家全躲在城主府內等對方攻堅…     即使挪斯軍隊人數眾多,還有馬匹或蝙蝠翅膀可以讓他們亂衝亂撞,但在窄小的室內仍然打不過畢卡德、王牌殺手、水元素或骷顱軍團和威光的。   
 
這是夏彥計畫裡最後的手段,預計要守上好幾小時才用到,但現在不到三十分鐘便當起縮頭烏龜了…     而且這防禦據點有個重大缺陷-雖然可以擋住不弱的魔法攻擊,但如果對方使用蒙瑪象這種可以用怪力直接大門附近的魔法防禦摧毀,那整座城主府便可以很簡單的從內部瓦解。
 
所以夏彥計畫中,等到把對方大型兵器殺死前是絕對不會後退的,即使被一堆標槍砲轟也會選擇用魔法轟回去,給對方上百條靈魂吸收也不要這麼簡單把最後底牌拿出來-但除了夏彥之外其他人對戰略沒這麼理解,所以才傻傻的退了回去。
 
挪斯人試了半個小時也察覺到這件事-雖然他們浪費了一大堆標槍和魔力,還派了一大堆狂戰士進去送死,但他們毫不在乎的開始拖時間、派小兵送死來讓囚犯疲倦,並趁機慢慢準備大殺器。
 
第一個得知道這殺器存在的並不是貝爾薇特,而是遠在另一邊的夏彥…    原因是因為夏彥即使拿出槍也沒打算出絕招,所以安潔莉娜在感應到慾望之神打算做什麼時賊笑一聲:「如果你再不認真,你連同伴們的最後一面也見不到了呢…」
 
突然聽到對方這麼說時其實夏彥很淡定,因為他既然把另一邊交給貝爾薇特,那他雖然事後看到對方搞砸會很不爽;但事情發生的當下會選擇先相信的類型…    只不過他也覺得試探差不多了,是時候該認真了:「岩石封印-三塊岩石從目標左右後方包夾。」
 
夏彥身邊的可多拉立刻操控體內的岩石系力量操控附近的大理石塊,並照著主人的詳細指示執行…    女鬼查覺到三塊比她大的岩石包夾自己時立刻轉身,並強化自己的雙手硬扛住三塊巨石。
 
「好奇怪…」
 
雖然男孩這麼心想但還是舉起長劍往前揮時大喊:「普露緹雅!」
 
紫色鍊劍在主人發生時比直的朝莉娜刺去…    而當她要直接刺穿穿眼前這賤女人的心臟時,她主人察覺到她的想法並稍微拉的一下劍柄要她克制-普露只能無奈的改變軌道,改纏著莉娜的脖子好幾圈;夏彥也在同時出聲:「舉起雙手、解除魔法,否則妳的脖子會立刻不保!」
 
「我怎麼舉起手,你沒看到這些石塊嗎!」
 
女鬼仍然在阻止石塊壓扁自己時做出這吐槽,當夏彥舉起手勢讓可多拉停止攻擊並想說些什麼時,他突然感覺到太陽穴受到重擊、巨燙,然後意識和力氣立刻遠離他而去,讓他直接倒在地上…   
 
普露緹雅和可多拉察覺到主人直接昏死在地上時同時嚇了一跳,並看到對方太陽穴在血流不止時開始燃起心中的怒火-可多拉立刻操控石塊壓扁對方;普露則是直接斬斷對方脖子,卻發現自己剛剛纏到的東西其實只是個大理石像。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搞定了…」
 
當女鬼的聲音從左邊發出時,紫色長劍和金屬巨蜥同時吃驚的往那方向一看-發現本來要在自己面前的女鬼已經來到夏彥左邊二十公尺遠的位置,而且對方看起來仍然毫髮無傷,看到這幕她們也知道自己剛剛攻擊的只是幻影。
 
「殺了她!   為主人報仇!」
 
普露緹雅飛離主人手掌發出金屬尖叫聲砍向對方時,可多拉也用盡全身力量朝莉娜的身體撞過去,只不過對方很無奈的說著:「毫不猶豫嗎…    真羨慕妳們可以這麼簡單不顧一切報仇呢…」
 
妮卡露之網
 
下一瞬間天上掉下兩圈光網,把這兩隻神奇寶貝纏著一圈、讓她們只能原地翻滾掙扎…    這光網很神奇的在大小上剛好可以套住這兩隻,而且還有神奇的力量讓她們動彈不得…
 
當長劍努力掙扎並不死心的抬起身體、用劍柄上的眼睛死盯著莉娜時,對方看了那憤怒眼神一眼便開始朝夏彥方向走去「別這麼瞪我,我會把妳們主人的靈魂回收並讓慾望之神把他改造復活的…」
 
「但在那之前,妳們先乖乖的躺著吧!」
 
在莉娜眼中,夏彥雖然死掉但靈魂卻因為戰略魔法效果拋在原地-她要撤其他白癡吸收或靈魂消散前把靈魂送給慾望之神改造…    她像是散步一樣前進時發現靈魂迷茫看著四周模樣,讓她忍不住嘲笑一聲:「還敢笑我,現在的你不也是挺呆的嗎?」
 
「只不過靈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金色光芒-代表體內的神力不少,難怪慾望之神這麼想要改造你…」
 
當她來到夏彥身邊時,她毫不猶豫左手聚集可以捕獲靈魂魔法的往靈魂一抓-卻發現自己的手直接穿過靈魂…    但在她反應過來之前她看到一個握緊的拳頭從靈魂的位置打出,並打在她毫無防備的腹部上。
 
在少女意識消失之前,她聽到隱約夏彥喊著:「寸勁.開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注意寸勁。爆裂警告

10-20 08: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以後夏彥常常會被寸勁呢(笑)10-20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