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01 為了合宿特訓的私人沙灘場勘(出遊)!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10-17 11:35:04│巴幣:1,102│人氣:2551
前言:

這次又與蘿蔔合作寫文啦!預計會有5篇故事(沙灘篇3篇神秘篇2篇)

這裡放上蘿蔔的巴哈p網,請大家大力支持啊!


學園エルフ 海灘篇
01
為了合宿特訓的私人沙灘場勘(出遊)!


  艷陽高照,海風徐徐,白金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它們靜靜地躺在那軟綿綿的沙子上,踩上去就像在被子上,十分舒服。


  「嘩──嘩──」海浪們前後推擠,不停拍打礁石,濺起幾尺高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捨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


  在這炎炎夏日裡頭,任誰都想在這沙灘上享受陽光賜予的溫暖、享受海風賜予的輕鬆、享受沙灘賜予的舒適。


  「陽光!大海!啤酒!這才是我想要的假期啊啊啊啊!」莎爾高舉雙手,欣喜地面朝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吶喊著,接著像是把平時的疲倦與不滿拋諸腦後,什麼也不管地向前衝。


  莎爾穿了一件黑色連身高衩泳裝,胸前只有兩條帶子遮住重要的兩點,微肉的腹肚、傲人的雪乳大大方方地暴露出來。


  雖然,這裡並沒有人看得到就是了,為什麼呢?因為學園中的某社團打算辦一個合宿特訓,身為校長的莎爾,知道學生們有如此的上進心,心情是非常感動的。


  於是為了確保她可愛學生們的安全,當地魔物強度和構思特訓課程是她本次的工作。而同樣也為了讓學生學習之餘,也可以好好地放鬆,所以莎爾選的是偏遠的私人海灘,附近只有負責管理的海灘合宿屋的婆婆,除此之外無閒雜人等。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生啊!我用心良苦啊!」說這句話的莎爾當時正在換泳裝。


  「我說......莎爾,妳應該是來工作的吧?」跟在後頭提著大包小包的有英司,以及另一名身材壯碩的高大男子,這話就是他說的。


  他留著些許鬍渣、俐落短髮,俐落兇猛的眼神彷似一瞪人就會令那人雙腿發軟,暫時失去意識,這些種種,替他增添了不少飽經風霜的男人味。


  男人身上的肌肉不同於英司,英司算是精壯寬厚型,而他不止是寬厚,肌肉上還有多道傷痕,線條也相較英司更為深邃。


  「沒關係啦......卡斯特先生,校長她平常雖然輕輕鬆鬆的,但其實都是一鼓作氣把工作快速做完的。」英司苦笑說道,卡斯特則淡淡地回應:「她還沒開始工作吧......但比起那個──」


  卡斯特露出一種畏懼的神情繼續說:「我更怕的是走光啊!你看看那件泳裝的暴露度有多高,擋住胸前兩點僅靠兩條細帶......雖然沒人會看,但我可不想讓我老婆成為一個在海灘上裸奔的女人......」


  「沒關係啦!已經用魔法固定住了,不會走光的啦!再說我可是看你喜歡這種風格的泳裝才穿給你看的耶。」莎爾走到一邊拉著胸前的兩條布,證明的確是跟胸部黏在一起。


  「……好了,我很高興,妳別靠得太近……」卡斯特明顯害羞起來,並往旁邊挪開視線,但身為男性的本能又強制讓他挪回來看。


  「難道你不喜歡我的身體嗎?」莎爾抓緊卡斯特最不擅長應付自己這般小惡魔行為的弱點,不斷地進行攻擊。


  「沒有不喜歡……」


  「那就大方地看嘛!胸部在這裡唷!」莎爾雙手抓捏著自己的胸部,在卡斯特面前發出嬌滴滴的聲音,卡斯特頓時失去了剛踏上沙灘時,無形中表露的男性威風。


  「喂、喂!有點羞恥心好不好!」卡斯特受不了莎爾的小惡魔攻勢,一邊逃離莎爾一邊喊著。


  「校長跟卡斯特先生還真是相配呢……」英司在一旁苦笑著自言自語,與此同時,他用眼角餘光瞄到一名金髮女子,下意識轉過頭一瞧,發現是終於換好泳裝的薇薇,而自己也被對方的姣好身材給愣住。




  薇薇身穿三點式的純白比基尼,款式比起莎爾的性感泳裝來說相當普通,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比基尼似乎小了點,導致薇薇原本富有肉感的身材,被泳裝擠壓呈現出咬肉感。


  加上薇薇本身跟莎爾有著相反的氣質個性,是個容易讓人激起保護慾,也容易害羞的女性,穿上這套過小的泳裝讓她走路扭扭捏捏的,但無形中散發出的女性魅力,是不會輸給莎爾的。


  英司目不轉睛地欣賞薇薇傲人的身材,對方走上前先是害臊地低頭注視自己正在摩娑的手指,然後才緩緩抬起頭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問:「我……我這樣穿……好看嗎?」


  「……」


  「英司君?」


  「……哦!好看好看!非常好看!」英司剛才因為薇薇那個抬頭的動作以及那張害羞的可愛表情,一瞬間讓腦袋當機了。


  「可是……莎爾給我的這套泳裝好像小了一點……肉都溢出來了啦……」


  薇薇一邊哭喪著臉一邊捏著自己的腹肚叫著,而對方現在的狀態,只要輕輕一動就會讓胸部搖晃起來,這又讓英司一瞬間失去連線了。


  「不好意思讓你見到這種滿是贅肉的身材……」


  「雖……雖然,身為一個學生對老師說這種話有點奇怪……但其實,薇薇老師這樣子的身材是很漂亮的啊!」


  「欸?你難道不覺得像是市場裡用繩子綁起來的生肉嗎?」


  「怎麼會呢?您難道沒注意在學校時,身旁的男性們都被您吸引了目光嗎?」


  「我想他們應該是──」薇薇說著說著又自卑地駝背垂頭,所以英司不肯放棄,打斷對方繼續說:「薇薇老師的身材是很棒的!所以請您無須這麼自卑,再稍微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吧!」


  「真……真的是這樣嗎?」在聽完英司的鼓勵後,薇薇陰沉的黑濁目光中,總算是出現一絲亮光,嘴角也不禁上揚起來莞爾一笑。


  兩人並肩前往莎爾與卡斯特挑的空地,同時薇薇說道:「其實今天,本來是只有我跟莎爾要來場勘的,但莎爾說要機會難得,得請些朋友來玩,最好是男性,因為可以當壯丁──不是!是會比較好玩......莎爾當然很自然地選擇了卡斯特,我的話……最親近的男性就只有英司君你了。」


  聽到這句話後英司有些不好意思也有些得意地呵呵笑,然後問:「不過我記得老師不是不太運動跟曬太陽嗎?」


  「因為莎爾是我的好朋友嘛,要是我不在她身邊,肯定又會出包的……雖然常出包的好像是我。另外……」


  「另外?」


  「就是……如果能讓英司君看到我穿泳裝的樣子……那我會很願意來海灘的……」說起這話時,薇薇雙手不停地摩娑默默彰顯自己些許緊張的心情,語氣也相當微弱,不過卻又因方才英司的鼓勵,而參雜了高興的心情。


  「為……為了我嗎?」


  「這套泳衣是莎爾借我的,因為我沒什麼去海邊玩的經驗,自然沒有買很多泳裝,距離上次穿的泳裝已經是大學新生的時候了呢……想當然兒是不能穿了。」


  「然而她說穿這套保證沒問題……可是實際穿上後覺得好小,怕英司看到我的贅肉會反感……但聽到你剛剛那麼說之後,一直不安的心頓時舒暢好多,謝謝你!」


  見到薇薇如向日葵般開心的笑顏,英司瞬間心花怒放、臉頰泛紅,手不自覺地搔起後腦杓且傻笑起來。


  「所以呢!待會不管要玩什麼遊戲、曬多久太陽,只要有英司在,我都撐得住!讓我們暫時拋開學習,盡情地玩耍吧!」


  薇薇興奮地拉起英司的手,蹦蹦跳跳地拉著對方跑起來,與此同時也展露出比太陽還要熱烈開朗的笑容。


※     ※     ※


  「唉──唉──唉──」薇薇氣喘如牛、大汗涔涔地躺在地毯上,即使有遮陽傘以及英司在旁邊搧風,薇薇中暑以及體虛的狀況仍然沒有好轉的現象,過了十幾分鐘還是繼續躺在地毯上哀聲連連。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英司在一旁苦笑並搧風,不過眼珠子時不時往薇薇因大口喘氣,而明顯起伏的胸部看去。


  從剛剛薇薇興致勃勃地拉英司君開始玩樂,到現在其實也只不過二十分鐘,而薇薇剛開始五分鐘就開始受不了炙熱的太陽,露出疲乏難耐的神情了。


  這之間四人玩了很多遊戲,包括打西瓜、堆沙堡、沙灘排球還有屁股相撲,令在場男性印象深刻的只有後兩者,畢竟兩者都是會激烈晃動身體的運動。


  沙灘排球是英司與卡斯特對上薇薇與莎爾,雖然兩位男士平時就會和身材臉蛋姣好的兩位美人兒相處,害臊緊張什麼的也差不多習慣,但那僅侷限在對方暴露度不高的情況下,換上了泳裝,那又是不同層級的挑戰。


  所以雖然薇薇派不太上用場,但莎爾獨自擔起大樑,最終以20比0、打壞了10顆球的戰績贏了兩位男士。


  而屁股相撲的場合,英司與卡斯特原以為是兩位女性要玩,結果莎爾卻說「屁股相撲當然是要男人玩啊!」如此狂言,遭到了男士們一致拒絕。


  之後莎爾又提出男方讓女方坐在肩膀上,然後女方要負責扯下對方胸罩的,類似於小學運動會紅白隊互搶帽子的團隊遊戲。基於薇薇已經連爬都有困難,所以就罷了。


  不過英司跟卡斯特倒是有那麼一瞬間,腦子裡幻想的是同一個畫面,就是薇薇跟莎爾互相拉扯彼此的胸罩,肉體與肉體間的碰撞,那般美妙的畫面,果然男人間的思想都具有共鳴性。


  「嗚嗚嗚......」薇薇仍在輕聲哀叫著,英司也仍不厭其煩地幫對方搧風擦汗,不過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英司施展了簡易的魔法,讓扇子在半空中自動搧風。


  「老師,我去附近買點冰涼的飲料吧!」


  「嗯......欸?你要走嗎?」薇薇下意識地牽住英司厚實的手,語氣輕飄飄,臉色也脹紅著問。


  「別擔心,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好乖......」英司非常自然地露出溫柔的笑容,並且用對方牽住的手,輕撫著薇薇的柔順秀髮與軟嫩臉頰,就像是在逗逗寵物般。


  薇薇感到一絲絲安心後便輕輕點了頭,英司也站起身離去。


  就當英司走了莫約十步後,他才猛然意識到:「剛剛的相處模式......是怎麼回事?剛剛我跟薇薇老師那樣子......不就跟一般的戀人沒兩樣嗎!?不過這樣子感覺也挺不錯的......」


  英司腦袋裡頓時冒出了許許多多,和薇薇成為戀人之後的腦補劇場,一起出遊、同居、做飯、洗澡、接吻......


  當想到和薇薇在僅有一盞夜燈的昏暗房間裡,對方赤裸地躺在床上,嬌滴滴地恍惚神情就好像在說「今晚我屬於你」……


  接著雙方的身體貼上的瞬間,英司忽然拍拍自己的臉頰,強行把那些腦補劇場給拍散掉,好讓腦根子清淨點,自言自語說道:「振作一點啊!英司!你跟薇薇老師現在還是師生關係啊!」


  ──……所以,等到你們不再是師生關係後,願意幫我照顧薇薇嗎?


  就在腦子清淨後的霎然間,英司回憶起了之前莎爾對自己說的話。


  英司停下腳步,低頭靜靜看著自己的厚實的雙手,回憶起遇見薇薇之前的自己,可沒有現在一身強健的體魄,這都是為了薇薇才努力練就的身材。


  不止是身材,本來在魔法方面就沒有天分的英司,花了比別人多出十倍的時間、十倍的精力,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地學習只求獲取好成績,也都是希望能獲得薇薇的讚賞。


  換句話說,要是沒有薇薇的話,根本就沒有現在的英司,所以某種層面上,薇薇可算是英司的恩人。


  「當然啦......一定會照顧好──不,是一定會守護好的!」


  英司握緊了雙拳,暗自在心中確認了絕對守護好薇薇的心意,並且畢業後要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對方知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熟女|御姊|愛情|日常|純愛|安產型|美臀|精靈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班桀明
班導加蘿蔔,野太優質了吧~

10-17 12:04

Aoaiyaですわ~
我個人也很喜歡蘿蔔的優質作品/w\10-17 12:18
星島銀劍
兩個老濕機共同發車,太優質了

10-17 12:07

Aoaiyaですわ~
其實我只是拿蘿蔔過去的作品來當作撰寫本文章的發想點ww用蘿蔔作品進行衍生的行為而已w10-17 12:19
王小明
不知為何腦海浮現出年輕真好啊,這句話xd

10-17 12:21

Aoaiyaですわ~
青春真好啊......上了大學後越來越有感觸了(?)10-17 12:24

年輕真好,畢業之後越來越有感覺了QQ

10-17 13:12

睦月 雪芽
問號…

10-17 14:50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難道是奇幻版的師走...嗯咳,嗯,沒什麼。

10-17 16:14

殤哀
期待下集!!

10-18 12:24

奏者
真棒

10-18 19:40

啥也不是
20分鐘玩了4種遊戲,平均1種5分鐘?好像快了點

02-25 21:09

Aoaiyaですわ~
哎呀哎呀wwwww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錯誤wwwww02-25 21:22
叫我龍五
我要說 優質OWO(不過本人比起暴露的泳裝、普通的泳裝更引的起我的興趣WWWWWW

06-19 13:37

Aoaiyaですわ~
死庫水那種嗎xd06-20 18: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與此同時也(占/展)露出比太陽還要熱烈開朗的笑容。

03-18 15:20

Aoaiyaですわ~
感謝挑錯!!!03-20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後一篇:無聊來玩玩這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