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黃昏之狼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10-16 19:27:33│巴幣:16│人氣:383
  雷卡與眾夥伴們心情各異地注視著身處能量波動中心的雙光,並預期將看到進化後以全新姿態現身的雙光。然而,在能量波動形成的風暴停歇下來,那些能量全都回歸到雙光體內後,出乎雷卡一行預料的狀況發生了!那就是……雙光沒有進化!他的外貌也沒有變化!
 
  雙光依舊是那隻看起來瘦弱無助的岩狗狗,除了臉上浸染著深深的哀傷外,雙光與先前相比,看不出有任何變化。
 
  這樣的期盼落空狀況,令雷卡一行感到傻眼,難道先前那聲勢浩大的場面全都是騙人的嗎?
 
  在目瞪口呆了數秒後,雷卡一行逐漸回過神來,但反應各異。
 
  熾用著不屑的目光看向雙光,冷嘲熱諷地說:「這就是所謂的朽木不可雕也、廢狗永遠也不成狼啦!」
 
  索莉則搖了搖頭,示意熾不要在傷口上撒鹽,並用著憐憫的目光看著一臉惆悵的雙光。
 
  樹下的烈火打了個呵欠,然後閉眼決定繼續打盹。
 
  克羅則是面無表情,繼續維持著超能力屏障。
 
  碧水則是惋惜地念了些文縐縐的話來感嘆雙光的進化失敗。
 
  小蒼、沙瓦和伊布則是一臉困惑,覺得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至於雷卡,他在看到雙光那充滿哀傷與失落的表情後,就不顧周遭夥伴們的反對,毅然決然地穿過超能力屏障的縫隙,進入雙光所在的區域。
 
  「傻雷!你瘋了嗎?快回來!誰知道那笨狗會不會發瘋咬你呀?」熾想衝進場上把雷卡拉回來,但雷卡向克羅使了個眼色,克羅便把超能力屏障的縫隙給封閉起來,氣得熾破口大罵:「他瘋你也跟著瘋?那蠢狗瘋起來就像嗜血的狼呀!雖然他不是真的狼,但還是很危險的!你快點打開缺口呀!」
 
  「雷‧要!(這是雷要求這麼做的)」克羅無視熾的叫罵,始終不肯打開超能力屏障的缺口,令熾氣得是咬牙切齒,若不是索莉即時上前勸阻,並建議熾先看看情況再說,熾恐怕不惜動用武力也要把雷卡拉出來。
 
  查覺到雷卡走近的雙光,睜著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哀傷而呈現血紅色的雙眼對著雷卡怒嚎:「你過來幹什麼?你走開!反正我就是個無法進化的廢物!一輩子都是這樣!我受夠了同情!受夠了輕視!我不要你可憐我!更不許你鄙視我!那你還過來做什麼?滾開呀!」
 
  類似的狀況,雙光過去已經碰上非常多遍了!一直都是這樣!明明就覺得體內積蓄的力量就要爆發了!明明就感覺到自己的身軀要有所成長了!但到了最後,依舊什麼都沒有改變!一次又一次的期盼都落了空,換來的不是同情就是鄙視,雙光已經受夠了!
 
  本以為來到另一個世界後,無法進化的狀況或許會有所改變,但這一切最終只是妄想罷了!雙光知道自己該認命了!更知道自己這輩子都不會有什麼成就了!只會永遠都那樣地弱小、那樣地令人看不起、令人失望!若不是為了完成暮生前的囑託,雙光此刻還真想就此從世上消失!或許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狗!
 
  望著集失落、自責、哀傷、痛苦……等負面情緒於一身的雙光,雷卡微微嘆了口氣,然後說:「現在放棄還太早了吧!讓我幫你!說不定還有希望!」
 
  雷卡之所以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之前在煙墨市時,他就曾遇到有著類似狀況的牙牙!那隻牙牙也是為了進化而做了很多努力,卻都無法順利進化,直到在雷卡的意外幫助下,才順利進化成斧牙龍(詳見第456章進化的探求者)
 
  根據當時光羽的說法,牙牙體內早已經積蓄了足夠的進化能量,只是因為身軀某些能量點阻塞,體內的力量無法順利發揮作用,才導致遲遲無法完成進化。而雷卡擁有打通阻塞能量點的能力,所以在碰觸到牙牙後,就誤打誤撞地撬開了阻塞的能量點。
 
  雷卡推測雙光之所以無法進化,或許也是類似的原因,因此便打算幫助雙光。
 
  雷卡是抱持著想幫助雙光的心情而來的,但類似的善意,雙光以前就曾接受過不少!以前族裡的長輩也嘗試幫助他,還請過外族的高手協助,而與暮相遇後,暮也嘗試了很多方法,但沒有一次成功的!所以,雙光認為這次也會是一樣的結果!雷卡口中那所謂的希望,不過是再一次的失望罷了!
 
  所以,雙光不願接受雷卡的好意,他衝著雷卡大吼:「我不需要你的可憐!滾!讓我自己靜靜!滾呀!」
 
  在雙光發脾氣的同時,天空烏雲密布,開始下起了雨!冰冷的雨水打落在雙光臉上,使原本就哭喪著臉的雙光看起來更像是在痛哭,令雷卡覺得十分不忍。
 
  雷卡耐著性子道:「我不是可憐你,也不是安慰你,是我真有辦法!我以前曾……」
 
  「閉嘴!你再不滾,我就咬你!我看你滾不滾!」雙光打定主意不要再承受名為希望的失望,所以他強硬地拒絕雷卡的善意,並撲上前張嘴作勢要咬!
 
  雙光只是想嚇嚇雷卡,好讓雷卡知難而退,沒想到雷卡完全不閃避,任由雙光的利齒咬了上去!
 
  雙光沒料到雷卡會任由自己啃咬,他為了嚇退雷卡,是真的發了狠勁!所以,當他驚覺雷卡不閃不躲時,他急忙收勢,卻已經有些太遲了!利齒已深入雷卡的手臂,殷紅的血液從傷口處溢了出來!
 
  誤傷了雷卡的雙光急忙鬆口,並著急地叫道:「你!你傻了嗎?為什麼不躲呀!我……我不是故意的!」
 
  雷卡苦笑道:「我是真的想幫你!就算你咬我,我也不會退縮!這就是我的決心和誠意!所以,你能不能讓我試試看!要放棄,也等我試過之後再說好嗎?」
 
  「傻子!你真的是傻子!連暮都辦不到的事,你怎麼可能辦得到?」雙光大吼道。
 
雷卡搖了搖頭,笑著說:「我又不是暮,為何她辦不到的事情我就一定辦不到?」
 
  雷卡說這句話只是單純地想表示自己的辦法或許有可能成功,但聽在雙光耳中,卻又有了不同的感覺。
 
  雷卡不是暮,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然而,從見到雷卡的那一天開始,雙光就下意識地將雷卡當成暮……準確來說,是暮的替代品。所以,雙光才會直覺地認為暮做不到的事情,雷卡一定也做不到!但真的是這樣嗎?
 
  儘管在雙光心中的雷卡是個又蠢又笨、廢話又多的傢伙,簡直就是暮的劣化版,和暮完全沒得比!但暮做不到的事情,雷卡真的就做不到嗎?阿羅拉2號的遷居計畫,不正是雷卡四處奔波,說服大家才得以實現的嗎?
 
  暮生前只能讓阿羅拉2號的居民們待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求生,但雷卡卻能讓他們遷移到更好的環境中,雖然光憑這樣還無法評斷雷卡與暮的優劣,但至少證明了雷卡的論點,暮做不到的事情,不見得雷卡就做不到!
 
  「你……你真的有把握嗎?」雙光態度開始有些軟化了。
 
  雷卡苦笑道:「反正再不濟也就是維持現在這樣,也不會有什麼損失,試試也無妨呀!」
 
  「那如果失敗了……你們可不許笑話我!」雙光瞪大了眼說。
 
  雷卡攤了攤手說:「我是不會笑話你啦!但我覺得他們可能會笑話我就是了!尤其是熾,到時候肯定又是笨雷、蠢雷地罵個不停!」
 
  「你如果怕失敗,那就不要試了!省得我讓你失望!」
 
  「我不在意呀!我只在意自己有沒有盡力!所以,該怎麼說呢?嗯……拜託請讓我試試,否則我會一直認為自己沒盡力而自責的喲!」雷卡打趣地說。
 
  雷卡展現的小幽默,沒能讓雙光跟著笑,卻觸動了雙光的其他想法。
 
  雙光心想,暮雖然對自己總是很溫柔,但她的神情卻總是帶著憂愁與落寞,何曾像雷卡那樣說些惹人發笑的「廢話」?暮總是用著認真嚴肅的態度面對所有事情,何曾像雷卡那樣以幽默來化解不安的情緒?也許,自己真該認清一個事實了!雷卡並不是暮!更不是什麼替代品劣化品雷卡就是雷卡!是個和暮氣息相似、一樣對自己好,但卻和暮完全不同的人!如果是這樣,那麼,自己的態度或許該……
 
  見雙光沉思不語,雷卡以為雙光還在抗拒或是懷疑自己的用心,於是他又打趣道:「人家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是望狗成狼!你就滿足一下我的期盼吧!讓我努力地嘗試把你變成狼好嗎?」
 
  雷卡那油滑不正經的腔調,讓雙光有些想笑,不過他又覺得自己還沒完全調整好心態,所以他收斂笑意,決定先保持原本的態度,罵了一聲:「廢話男就是廢話多!一天不說廢話都不行嗎?」說完後他就蹲坐在地上,擺出一副任憑雷卡嘗試的無戒備姿態,並在心裡打定主意,如果雷卡真能完成這件連暮都做不到的事情,那自己願意重新看待雷卡這個傢伙。
 
  「既然狗大爺肯賞光,但小弟就獻醜囉!」雷卡面帶笑意地蹲下身子,然後伸出雙手碰觸雙光的身軀,一陣陣溫和又充滿暖意的生命能量,透過雷卡的指尖傳遞到雙光體內!
 
  在雷卡有意識的操控下,生命能量飛快地在雙光體內環繞一圈,並強橫地將雙光體內因年長而些許阻塞的能量節點打通。
 
  透過生命能量的傳導,雷卡清楚地感受到雙光體內蘊含著十分充沛的能量!由於雷卡指尖送出的能量亦包含了部分的神之遺力,所以當雷卡對於雙光體內的龐大力量心懷疑問時,他立時就感受到雙光意識的回應。
 
  「以前,為了幫助我進化,長輩們還有暮都試了很多手段,也灌輸了不少能量到我體內,有幾次我都覺得身體快撐爆了,但就是無法進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雙光的疑問,也是雷卡現在的疑問。雖然雙光的身體狀況因年紀大了而不是太好,但也不算太差,能量點阻塞的情況似乎也不嚴重,那為什麼遲遲不能進化呢?
 
  透過同步之力,雙光感受到雷卡的疑惑,知道雷卡對這樣的狀況似乎也沒有辦法,於是他難掩失望地嘆了口氣,並準備放棄這僅存的希望。
 
  就在雙光打算開口要雷卡收手時,一道如鮮血般豔紅的光輝打落在雷卡與雙光身上。那是夕陽的餘暉!是烈火覺得雨天很煩,飛上天把烏雲攪散後,從天際降下的……如血似焰的光輝。
 
  照射到夕陽光輝的雙光,身軀突然出現異變!他體內那些原本如一灘死水般的能量,此時像是被煮沸般開始翻滾沸騰起來!使雙光的身軀釋放出比先前更加強大的能量波動!
 
  能量波動蠻橫地將雷卡震飛出去,克羅見狀,立時將超能力屏障打開缺口,並用超能力將雷卡拉了出來。
 
  緊接著,雙光的身軀開始像個閃爍的燈泡般,一明一暗地綻放著不同的光輝!亮的時候,綻放出媲美日照的強光!暗的時候,又釋放出如月光般柔和的光輝!
 
  一明一暗閃爍了數十次後,兩種光輝融合成如夕陽般的血紅之光!沐浴在血紅光輝之中的雙光,身軀逐漸地變形!成長!最後,代光輝退去後,充滿稚氣的岩狗狗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有橘色與白色毛髮、綠色雙瞳、陽剛與陰沉並濟的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
 
 
第650章  黃昏之狼
 
 
  在雷卡一行的注視下,終於完成進化的雙光,又驚又喜地看著自己的新姿態,感受著體內的全新力量!他是第一次,看到像自己這樣的鬃岩狼人!這是奇蹟?是突變?還是什麼的其他因素?
 
  雙光雖不明白箇中奧妙,但他很清楚自己已不是過去那弱小無力的岩狗狗了!長年以來的困擾與心結,全都在這個時候消失無蹤了!使他難以克制壓抑已久的情緒!使他無法克制從體內湧現的興奮之情!
 
  雙光開始奔馳,感受著比以前還要更加輕盈靈活的身軀!他開始肆無忌憚地發動攻擊,感受著比過去更加孔武有力的四肢!更毫不掩飾興奮之情放聲長嚎,釋放著內心的喜悅之情!
 
  雙光眼中的世界,從此時此刻開始變了樣!絕望又黑暗的世界已是過去式!現在的他,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生活在充滿希望與未來的美好世界!
 
  「吼吼吼!爽呀!太爽啦!這就是我!這就是真正的我!啊嗚!!!」雙光盡情地發洩、盡情地搞破壞,所幸有克羅的超能力屏障阻擋著,不然整座十克拉山丘只怕會被此時的雙光搞得烏煙瘴氣、雞犬不寧!
 
  對於雙光的新形態,小蒼、沙瓦和伊布都十分好奇,不過在看到雙光發招搞破壞玩得那麼瘋,他們暫時還不想去靠近他,只想遠遠地注視著。
 
  索莉一面用超能力從雷卡的背包中拿出藥物治療雷卡的手臂,一面用著欣慰的眼神看著雷卡。
 
  碧水則是哼起小曲,唱著文縐縐,歌頌苦盡甘來的曲子。
 
  克羅依舊是面無表情,努力地維持超能力屏障。
 
  烈火則是饒有興致地盯著瘋狂發招的雙光,臉上露出想和雙光較量的躍躍欲試神情。
 
  至於熾,他則是不爽地哼了一聲,然後喃喃自語地說:「哪種不好進化,偏偏是進化成這種!真是討厭!」
 
  熾本來還想,如果雙光進化成白天的型態,那種看起來比較老實好欺負的型態,自己就可以多個欺負的對象!而黑夜的型態那種陰沉的模樣,似乎和自己比較合得來!
 
  熾的算盤打得很精,卻沒想到,雙光最後是進化成黃昏型態!這種連熾都搞不清楚、難以掌控的型態,讓熾感到些許的威脅!更令熾感到討厭的是,據說只有特殊的個體才能進化成黃昏的型態,這不就表示雙光是特別的?而這特別的傢伙不知道又要分走雷卡多少的關注了!想到就氣呀!看來以後可要多注意些了!
 
 
------------------------------------------------------------------------------------------------
 
 
  毫無節制釋放招式、浪費體力的雙光在瘋了一陣子後竟累得暈厥過去,這讓雷卡是哭笑不得。在確認雙光的身體無異狀後,雷卡就將雙光收回球中,然後他們一行就返回住所。
 
  忙了一天的雷卡覺得有些累,因此在用完餐、盥洗完後,他就沒有出去閒逛的體力和情緒,便決定早早就寢。不過就在他關上燈,躺上床沒多久後,腦海中就浮現鬼劍的笑聲:「嘻嘻!好像有什麼妖魔鬼怪來訪囉!」
 
  被打斷睡意的雷卡本想叫鬼劍安靜點,不過話還沒說出口,一陣如貓叫般女孩嗓音就從窗外傳來:「哈囉!!你睡了嗎?」
 
  如果在平時的夜晚突然聽見這樣的叫喚聲,雷卡可能會被嚇到並覺得有點毛,不過由於鬼劍才剛提醒過,所以雷卡並沒被嚇到。
 
  雷卡很好奇那聲音的主人想做什麼,但又不想陷於被動的處境,所以他決定無視,想看看對方在搞什麼鬼。
 
  沒多久後,窗外又傳來嘻笑聲:「嘻嘻!應該還沒睡著吧!還沒睡的話,人家可以進去找你吧!」
 
  雷卡覺得有點好笑,妳想進來就進來呀!管我睡著了沒?難道我睡著妳就不進來了嗎?一想到這點,雷卡就童心大起,於是他叫道:「我睡著了!」說完後,還故意發出鼾聲。
 
  窗外那聲音有些不悅地說:「人家不是笨蛋!哪有人睡著了還會說自己睡著了呀?」
 
  「我這麼說就是在拒客!連這都聽不懂,還說自己不是笨蛋?」雷卡故意這麼說,想激怒那聲音的主人,看看她搞什麼鬼。
 
  「唉呦!討厭啦!不要鬧了!人家是有事要找你呀!快讓人家進去嘛!」窗外那聲音道。
 
  雷卡越聽越覺得奇怪,妳若有事要進來,看是要明闖或是暗訪都可以呀!幹嘛要徵詢自己的意見?難道阿羅拉地區連賊都這麼有禮貌嗎?
 
  雷卡問道:「妳是誰呀?」
 
  「我?人家是人見人愛的西印度櫻桃呀!」
 
  雷卡臉上劃過三條線!心想,妳報出一個明顯是假名的名字也就罷了,還說自己是人見人愛?這傢伙若不是怪怪的,就是在裝瘋賣傻!於是雷卡打趣道:「西印度櫻桃太酸了!我不愛!還不如讓鮮嫩多汁的小蜜桃來,我還比較喜歡!」
 
  「什麼小蜜桃?咦?什麼什麼?」窗外的人似乎在和誰交談了一下子後,又說:「你是不是在說什麼色色的事情呀?人家可聽不懂喔!」
 
  女孩的回應,令雷卡越聽越覺得可疑。那聲音的主人明明就知道自己在開什麼玩笑,卻又說自己不懂,這莫非是要誘人上鉤的桃色陷阱?故作清純的,好引起興趣?
 
  雷卡此時突然憶起了老媽愛看的鄉土劇內容,經常會上演年輕男子出差在外,然後就會有漂亮妹妹送上門,美其名是要填補出差男子空虛寂寞冷的內心,實則是要騙財的仙人跳!甚至還會用話術套出一些話語錄音存證,好讓人無從抵賴,百口莫辯!
 
  一想到這裡,雷卡覺得先前的疑問都獲得解答了!窗外的女孩之所以一直要徵求雷卡同意,目的就是要引誘雷卡親口說出關鍵字。像是「請進來」、「我等你好久了」、「我要你」……之類的話。只怕外頭錄音設備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收集證據呢!
 
  雷卡心想,怪不得那女孩的聲音那麼嗲,裝的那麼可愛卻又遲遲不肯進來,就是在等自己主動招呼進來嘛!什麼西印度櫻桃,恐怕是花名吧!
 
  想通前因後果後,雷卡睡意全消,並搖頭嘆息,心道:「旅遊簡介上還說這裡是民風存樸的好地方,看來也是充滿了燈紅酒綠的地方嘛!和都市也沒什麼兩樣!」
 
  「我不需要!請回吧!」雷卡大聲地回絕。
 
  「咦?等等!為什麼?我哪裡惹你生氣了嗎?」女孩用著聽起來很無辜的語調說道。
 
  為了讓對方死心,雷卡再次道:「我不需要!請回!」
 
  「耶?怎麼這樣?不要啦!人家從大老遠來到這裡,讓人家進去啦!」窗外的聲音哀求道。
 
  但雷卡已下定決心不會受到誘惑,於是他又道:「請立刻離開!不然我通知守衛了!」
 
  「咦?不要!不要這樣啦!人家真的有事要找你!你不要讓人家待在外面啦!外面好冷呀!嗚嗚嗚!」那聲音越說越可憐,說到後來都開始啜泣了。
 
  不過那聲音越是展現出可憐兮兮的樣子,越是讓雷卡感到不悅,他從床上起身,指著那看似空無一人的窗外道:「妳當我傻呀?放妳這樣哭哭啼啼的女孩進來,然後再一堆人衝進來抓現行,誣指我欺負妳!這種仙人跳的戲碼鄉土劇都演爛了!要騙人麻煩想些有創意的新招!不要濫用兼用卡!快離開!不然我當妳是賊,我要報警了!」
 
  「什麼仙人跳?咦?什麼什麼?」窗外的女孩似乎又與誰對談了一陣子後,她怒氣沖沖地叫道:「你為什麼滿腦子都在想些色色的東西呀?就說人家不懂!你這人是哪裡有問題呀?」
 
  雷卡冷笑道:「哼哼!還說不懂!小丫頭!妳這裝清純的本事還差得遠呢!我這裡不歡迎也不需要妳這種人!快離開!」
 
  「什麼這種人?你把我當哪種人呀?」女孩質問道。
 
  「妳是哪種人自己還不明白嗎?妳這……」雷卡此時說了某種行業的名詞,令窗外的女孩怒氣沖沖地大罵:「妳竟然說我是……是那種人!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可惡!今天就算被島神責罰,我也要教訓你這無禮的人!你就到無止盡的惡夢中懺悔吧!好兄弟姊妹們,大家上!把這個傢伙教訓一番!」
 
  女孩的叫喊聲甫落,房內的陰影處……像是衣櫥的影子,桌椅的影子,床下的陰影,全都顯現了閃閃發光,詭譎不已的眼睛!
 
  雷卡迅速地揮舞一下雙手,他的柏坦修之力便探測到已有數隻幽靈系寶可夢侵入他的房內。
 
  深夜時分,一場來自魑魅魍魎的危機正迅速地逼近!
 
 
------------------------------------------------------------------------------
附錄1:雙雷的幻導時間
 
小初:小小雷!看完了本回,我確定你除了有「人肉寶可夢圖鑑」的稱號外,還多加了一個「人肉寶可夢進化機」的稱號喔!
 
雷卡:好難聽的稱號!我才不要那種稱號!(一臉嫌棄)
 
小初:可是這兩個稱號你受之無愧呀!若不是有你,本回的雙光哪能完成多年的心願!所以你就是人肉圖鑑兼進化機!(蓋章)
 
雷卡:你沒有認真看內容喔!雙光進化其實和我關係並不大!你仔細回想,我已經幫他疏通好閉塞的能量點了,但他仍是沒有進化呀!最後還是他照射到夕陽光輝才進化的,所以……我不是什麼進化機啦!(一臉認真)
 
小初:這樣呀!所以說,夕陽光輝是雙光進化的關鍵?可是,這也不對呀!
 
雷卡:哪裡不對?你是想說夕陽光輝怎麼會在那時候打落下來嗎?文中有提到喔!是討厭雨的烈火在那時驅散烏雲,夕陽光輝才能照落下來。所以真要說的話,烈火可是本次雙光進化的大功臣呢!(笑)
 
小初:不是啦!我是說……難道阿羅拉2號就沒有夕陽嗎?難道雙光以前從來沒在夕陽時分戰鬥過嗎?
 
雷卡: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小初:我想說的是……根據我的推理,夕陽光輝應該不是雙光進化的關鍵,你才是呀!你這人肉圖鑑兼進化機!
 
雷卡:就說不是了嘛!你幹嘛要一直把這難聽的稱號塞給我呀!(怒)
 
小初: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呀!除非你能舉出證據來推翻本偵探的推理!哼哼!怎麼樣?拿不出來吧!你這人肉圖鑑兼進化機!(一臉得意)
 
雷卡:證據呀……這個算嗎?(拿出作者的設定草稿)
 
小初:什麼?我看看……「關於雙光進化的設定,初步設定如下:(1)他只能進化成黃昏型態,其他的不行。(2)阿羅拉地區是套用遊戲究極日月的設定,而阿羅拉2號是套用遊戲日月的設定。(3)情況類似於把大嘴蝠傳到Go 皮伊後無法進化,但傳到有收錄叉字蝠資料的版本後就能進化的狀況。」
這……這是什麼意思呀?
 
雷卡:你不是自詡為聰明絕頂觀察力過人的偵探嗎?自己好好推理推理吧!(壞笑)
 
小初:這……好難呀!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嘛!
 
雷卡:不行!透漏這些設定已經是嚴重捏他了,再說下去,後續相關劇情就不用演了!你還是自己慢慢參透吧!
 
 
----------------------
附錄2:下回預告
 
 
熾:可惡!搞什麼呀!那臭狗最終還是進化了!作者根本不理會我的抗議嘛!膽子可真大呀!(怒)
 
雷卡:嘛!嘛!別生氣啦!這樣我們隊伍裡又多一位生力軍,不是挺好的嗎?
 
熾:哪裡好?搶走你的目光,以後還要瓜分我們的戰鬥戲份,到底有哪裡好!(怒氣沖沖)
 
雷卡:這……木已成舟,小狗也進化成大狼了,你就看開些吧!作者說了,下回會多給你一些戲份的,你就消消氣嘛!
 
熾:少來!上次說要給我多一點戲份,結果本回我的戲份也沒多到哪裡去呀!還想用同一招騙我?沒門!
 
雷卡:這次是真的啦!你看看,這是下一回的劇本……
 
熾:我看看。嗯……嗯……台詞是蠻多的,可是……怎麼出風頭的是那頭笨狼!說出感人話語的也是那頭蠢狼!為什麼我的台詞看起來就像是奸角呀?不公平!我要去抗議!小雷子!你跟我來!(伸出尾巴纏住雷卡)
 
雷卡:哎哎!還要去抗議呀?等等!至少讓我做完預告!
下回!雙光的轉變!
雙光將……等等!我還沒說完呀!(被熾強行拖走)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9 篇留言

神空
頭香

10-16 19:3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10-17 19:51
立風
該怎麼說呢...最後雷卡真是活該被圍毆

10-16 20: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就是禍從口出呀[e20]10-17 19:51
千鳥比卡超
雙光又搶戲份,不應是某幽暗靈女的回合

10-16 20: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都有戲份喔![e24]10-17 19:51
千鳥比卡超
雷卡同幽靈系相性不好,永遠有衝突發生,全因黑耀有幽靈石板有關?

10-16 20: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單純是雷卡帶衰?[e21]10-17 19:52
神空
雷卡有黑耀的話最後會被教訓的應該是阿塞蘿拉的好兄弟姊妹們吧XD

10-16 21:01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下回待續![e24]10-17 19:52
杜洛斯
小笨狗終於進化啦! 快點去學返拳啊!

10-16 22: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終極奪冠招呀![e35]10-17 19:53
HenryChess
狗狗終於進化啦

10-16 22: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終於呀![e24]10-17 19:53
HenryChess
雷卡身邊有寶可夢可以幫他驅魔(?)嗎

10-16 22:1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應該還蠻多的!有邪惡系或幽靈系招式就可以囉![e24]10-17 19:54
哈雷
恭賀小岩狗進化,事情處理完回到希望峰遇到雷雅就...!?

10-17 07: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星煌回歸指日可待?[e24]10-17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