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書評兼宣傳20:考古學家的邊境探索(連載中)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19-10-16 11:28:39│巴幣:54│人氣:140
作者:YOULO

  大家好我是秋茶,季節已進入優雅涼爽的秋日,不曉得各位過得如何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本次的作品介紹,考苦不是、考古學家的邊境探索。

  這是部充滿趣味性的遺跡探索故事,簡單卻不簡單,就像我最喜歡的炒麵,用料樸實無華,完美搭配又令人垂涎三尺,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面前就只剩下空盤。

  最初我是抱著試吃的心態來嚐鮮,結果沒想到兩三下就追完了(跟目前的字數長度也有關啦),然而單純對話也充滿趣味的作品實屬難得,作者還疑似自行繪製了許多插圖,這邊提一下其實插圖是可以放在內文中的,只要插入段落就好。

  就連看似路過的熊都可以成為固定班底,實在太討喜了,若是往後有人氣投票,這傢伙肯定榜上有名。
  原來那個時代香腸是這麼貴的東西,可以改用臘肉支付嗎!?

  寫著WC的小房間
  不吐槽一下這房間為什麼每個遺跡都有嗎XD,是說應該不難推測裡頭的設施是便器吧,例如有人幾百年前沒沖水之類的。

  阿基德二十五世──!!

  不是小丑叔叔,是小丑哥哥。
  可以,這很烘焙王。

  完成委託時遺跡有傷痕就說是盜賊造成的,完美的開脫。

  本來想寫個人物介紹,但是自帶搞笑氣場的作品,好像不太需要用惡搞來介紹的,想認識角色就請讀者們親自過去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OULO
感謝分享!!!

10-16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評兼宣傳19:頹廢劍士... 後一篇:書評兼宣傳21:Ma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