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7.不再繼續的夢,雲神空我

作者:萌筆│2019-10-15 22:26:48│巴幣:26│人氣:493
  每個人活著都有意義的,有的是為了金錢,有人為了名氣,有人為了女人,對雲神空我而言,他活著只是想在這該死的時代裡填飽肚子而已。

  身體……傷痕累累,有數不清的傷痕,雙手雙臂的金屬化再加上胸腔金屬化,那是經歷無數慘烈的戰鬥留下的……

  「咳……咳…」披著一身黑袍,雲神空我摀著自己的嘴劇烈咳嗽,他緊緊咬著牙齒,血從嘴裡,鼻子裡往外流,顯得格外瘋狂。

  他已經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

  從一開始加入海虎一刻來說,其實就是空我最大的幸福,他只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窮小子而已。

  到了這一步,雲神空我決定要為本心而戰,無論松永久正搞什麼鬼,無論他怎麼阻擋,他都要主戰派的那些人付出代價!

  從得知木川久賀與楚克島島上三千軍民陣亡的消息那一天起,雲神空我毅然決然的遞上了辭呈解散了艦隊,不再是英雄,做自己!

  某處日本陸軍營地,在對方陣地的防禦完全展開之前,一道人影高速朝著入口衝去,沒有任何猶豫,只有前進,而且越來越快。

  當一隊士兵出現攔阻時,那道人影完全將機槍掃射的子彈拋在後方,一聲狂吼,隨著手臂的機閘裝填拋射彈殼,強勢開路!

  轟的一聲,強勢擊潰了連續兩撥隊伍的阻截,而進入了營地內部,有了障礙物,這些士兵就能展開阻擊戰,但問題是,那道人影不是別人,正是日本海軍成立以來最強悍的人類。

  完全沒有在乎面前指著自己的槍口,雲神空我第一時間破壞了監視裝置,然後這才看向面對他的陸軍將領。

  「……您在做什麼,雲神空我閣下?」帶隊的陸軍將領艱辛的嚥了嚥唾沫,他完全沒有想到海軍戰鬥英雄竟然會闖進來。

  海軍戰鬥英雄叛變?

  這個念頭浮現的瞬間,陸軍將校忽然想起了一個不好的傳聞,馬上就是臉色蒼白地吼道:「開火!開火!殺了他!」

  無數官兵聞令下意識的就是開槍掃射,後方砲塔立刻跟進,剎那間整個營地都亂套了。

  「看來老子沒找錯地方。」雲神空我身軀擦過砲彈,用金屬義肢的雙臂掩護自己的面門低空衝刺,直接撞開了面前的官兵,伸手一攬將兩個竄出來想要砍他一刀的官兵給攬在懷裡。

  噗噗噗噗噗!

  無數的子彈打在被雲神空我當作盾牌的士兵身上,霎時之間絕望的哀嚎聲不斷,但他卻面無表情地看著那名士兵慘死。

  隻身一人行動,長途跋涉隊身體和精神都是極大的消耗,如果不是新人類改造後大幅度提升,現在他早就死了,狠狠地咬了一下舌頭,一絲絲血腥在嘴中擴散,直傳大腦的刺痛讓精神再度集中。

  雲神空我大吼一聲,一腳將面前的屍體朝著隊伍踢了過去,令人牙酸的骨折聲頓時響起。

  營地內的警報聲一直沒有停過,每走一會兒都會有官兵出來阻擊,但是卻沒辦法阻止空我的腳步,一路殺了進去,他也不知道自己殺了多少陸軍官兵。

  凡是還活著的官兵全都躺在地上,十分鐘後,一間實驗室出現在雲神空我面前。

  「現在開始我問你答,只要你回答不對,老子就折斷你的一隻手或者一隻腳。」染血的義肢提著一個陸軍將領,那是這個營地最高長官,雲神空我不帶絲毫情感地開口:「這裡根本不是什麼後勤支援營地吧,一點類似補給的東西都沒看到,所以這座營地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我是不可能會告訴你的!這可是陸軍的機密…啊!!!」

  雲神空我立刻放開他,下一秒金屬義肢的左腳狠狠的踩在這個陸軍的檔部,刺紅的血漬直接暈開,這個將領慘叫著弓成一條蝦米。

  「老子再問一次,你們陸軍跟松永久正的在計畫些什麼?」雲神空我迅速將這將領給提了起來,黑幽幽的鐵拳擺在他的面前沉聲說。

  這一次空我連松永久正的名字都說出口,很顯然已經對這個營地的情報有一定的瞭解。

  「我…我說!我說!我們陸軍軍方只是將那些怪物的殘骸從海裡打撈上岸…並進行提煉交給那個人……我該說的都說了…趕快把我送去醫院啊…啊啊啊!」

  啪嚓!

  陸軍將領的一隻手臂軟綿綿的垂下來,空我就像折樹枝一樣,輕輕鬆鬆的將他的手臂的折了。

  「那麼第二個問題,楚克島的防衛機制是你們陸軍中的誰洩露出去的?」

  這個問題頓時讓陸軍將校噤聲,本來正在哀嚎雲神空我不守信用的他頓時嘴唇蒼白滿臉冷汗,如果說第一個回答說出去還沒什麼,那麼接下來這個問題打死他都不能回答。

  「我不知道…啊啊!」

  第二隻手臂被空我應聲折斷。

  「你殺了我吧!天殺的你殺了我吧!我知道你要替木川久賀報仇,但是我告訴你這不是你可以阻止的!大勢所趨!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啊啊啊啊啊啊!」

  腿骨被空我踩斷。

  「他媽的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雲神空我抓起這個陸軍將領,充血的瞳孔極近距離地瞪著他吼道:「將軍百戰死,身為一名士兵,隨時隨地都會陷入絕境,這點不分陸軍跟海軍,老頭子跟他的手下不是不怕死,他們已經隨時做好準備,只要值得!」

  「────但是!他媽的,老子知道楚克島是被自己人給出賣害死的,要是沒有人出賣他們的話,島上的防衛機制會有這麼容易被松永久正那幫雜碎給癱瘓麼!」

  伴隨著雲神空我發自靈魂的怒吼,金屬手臂猛的發力,陸軍將校口吐血沫兩眼發白,顯然不能呼吸……

  「軍…軍令如山……皇皇命難違………」

  雲神空我愣住了,他的手鬆了,那個陸軍將領剛剛有些驚喜,下一秒殘存的那隻腳劇痛傳來,馬上就被空我給一腳踩斷。

  正要他張嘴嚎叫時,他的腦門上不知何時忽然出現一根鋼針貫穿了他的腦袋,將他的慘叫給扼殺在喉嚨中,緊接著一捆綁著計時器的TNT炸彈忽然出現在半空中。

  爆炸倒計時十秒!

  在看到那炸彈的時候,雲神空我就動了,立刻朝外衝了出去,但實驗室的防爆門被人從外面緊急放下,密碼只有那死去的陸軍將領才知道!

  「該死!」雲神空我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突變,對方竟然抓住他楞神的瞬間將那陸軍將領給滅口並打算讓他死在這裡。

  九……八……

  雲神空我的拳頭朝著大門轟了數十下,可是沒用,這扇門顯然是防爆設計,能最大程度地降低爆炸威力,他已經沒有時間了!

  六……

  接著,雲神空我瞬間拾起炸彈,想把整個線路給破壞掉,但只看了一眼,他就咬牙切齒,顯然對方也想到這點,這是特殊設計的炸彈,一拆即炸!

  四……

  三……二……一……滴滴滴…轟……

  金屬雙臂雙擊轟向地面,雲神空我眼前一片火紅……

  外面的某個男子一直在倒數著,當爆炸地瞬間,他滿意地笑了。

  整座營地都在搖晃,鋼鐵伴隨著火舌猛地竄出,幾個被雲神空我擊倒在地沒反應過來的官兵立刻被戳穿,有的則直接被氣焰捲了進去燒死。

  詭譎的是當爆炸產生的破片接觸到該男子時,忽然倏的一下消失不見,就像變魔術一般,所有接觸到男子的物體全都消失。

  「真是可惜了這座營地。」男子看似惋惜地搖了搖頭,但他眼神卻閃過一絲凶戾,嘴角泛起一絲冷笑。

  任務果然如他所想的那樣,這座營地的官兵就算全部犧牲也要盡可能地吸引雲神空我的注意力,好減輕他的壓力,這樣才能成功伏擊這個傳說中的海軍戰鬥英雄。

  他對自己的能力可是非常自信的。

  至於那個陸軍將領,他可不管那麼多,對於他們這些主戰派來說,其他人都不過是棋子。

  正當他準備趁亂往外走地時候,忽然耳邊傳來了第二聲爆破的聲音,而奇怪地這聲音竟然朝著他直接而來!

  猛地轉身朝旁飛撲,頓時一道火舌捲過男子剛剛所處的地面,炙熱的高溫告訴他,那不是他的幻覺。

  「這不可能!」火舌退去,男子簡直不能相信眼前看到的,雲神空我完整無缺的站在實驗室的廢墟中,除了那被燒毀的衣服外,裸露在外的金屬四肢更是散發著濃烈的白煙。

  「呵呵……老子知道你,你是松永久正那邊的森下天大佐,可以瞬移自己與無機物的能力者。」雲神空我的聲音就像萬載寒冰一樣。

  爆炸的瞬間,雲神空我做出了全四肢酸素引爆,及時地用更強的爆炸改變了爆破的動能方向,而以雲神空我的反應速度,他立刻拉過那具屍體擋在身前往反方向臥倒,但仍被掀出去重重地撞在牆上,可他還是活了下來。

  森下天也不說話,猛地甩手就是一片鋼針,但鋼針一離手的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雲神空我看都不看,腳下發力猛地一踩,濺起殘骸成為盾牌將忽然出現的四面八方的鋼針給擋下。

  ……這就是海軍最強的男人嘛!?


  「雲神空我大佐,我們都是戰士,隨時都要做好犧牲的準備,尤其你是海軍史上最偉大的戰鬥英雄,你更應該要知道穩健派太過軟弱,中立派太過保守難堪大任,所以我們的計畫能為我們帶來全新的機會,這才是正確的路!」

  「哦?所以包括這裡的所有陸軍官兵在內,我們這些人都該死囉?」

  「只要結果是好的話,那麼我回答是的。」

  「嘖嘖……森下天,看來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眼見攻擊被輕描淡寫地化解,森下天立刻瞬移暴起抽出短刀猛地剁了下去,直砍頭部,四肢是金屬義肢,不代表腦袋也是。

  鐺……

  短刀被一手抓住,火花四射,一旦雲神空我有了戒心,正面對敵絕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吼……

  森下天眼睛猛的凸了出來,脖子瞬間被空我一把絞住,他能感受到氣管跟喉骨正在一點點被擠壓,雲神空我的力道掌握得極為精妙,讓他真是痛苦,卻不能馬上死。

  森下天本來想瞬移雲神空我的金屬四肢,但發現能力根本無法發動,金屬四肢一無所動,難以想像這個金屬四肢的重量竟然有好幾噸重。

  這時……砰!

  砲彈直擊雲神空我的臉部。

  雲神空我的手鬆了的瞬間,森下天立即脫離他逃跑,他知道那炮是誰開炮的,死裡逃生的感覺讓他很不好受,但眼下不是逞一時之氣,跟雲神空我拉開距離才是最重要的。

  發出野獸般的怒吼,煙霧散開的剎那,森下天簡直無法相信所看到的,怪物!絕對是怪物!

  看著這一幕,森下天沒有再跟雲神空我戰鬥的勇氣,連忙離開現場。

  一隻手竟然硬生生的擋在臉龐前,極近距離的爆炸也只不過燒傷了雲神空我的臉龐。

  沒有餘力去阻止森下天逃跑,雲神空我消耗太大,那一發砲彈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把他的腦袋給炸了。

  看著一片狼藉的營地,雲神空我頓了頓,然後轉身離去,他要繼續找松永久正下一個據點……

   死亡,他不會在意,戰士能死在戰場上已經是不錯的歸宿,誰都有那麼一天,但不明不白死在自己人手中呢?

  海虎那一次異變,他本該去死了,但就是兄弟們的夢讓他繼續堅持下去。

  成為英雄是兄弟們的夢想,可他就不是,但既然是他們的夢想,那麼他就會繼續下去,但這一次,他不再繼續……


後記:

本來在這篇中,森下天這名角色本該要被空我幹掉的,當鉛筆想到蒸餃當事人不希望太早領便當,所以想了想,決定後面再發這個便當賜死。

鉛筆聲明一下,蒸餃角色給本人,那本人就有針對劇情做修改的權責,100%全部交給鉛筆處理,可以有良性的溝通,但麻煩不要過了那條線,不然鉛筆會很抱歉的請您自己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宰陸軍WWWW

10-15 22:29

萌筆
剛好而已= =10-15 22:41
霧燼WuJin
以人類作為對手的話,終究還是欠缺點手感.jpg

10-15 23:09

萌筆
人類太脆弱了~10-15 23:12
夜痕
鉛筆這樣想害我想起了我也差點掛掉過0.0

10-15 23:29

萌筆
但是你還活著~10-15 23:32
魯蛇月
不只一人就能搞定一個營地的軍隊...面對異能提督還能占有絕對的優勢
海軍英雄(前)這稱號真的是當之無愧[e17]

而唯一讓我意外的是,原來空我的金屬四肢的重量是用噸位計算...[e20]

10-15 23:31

萌筆
要含裝填的火藥及魚雷管的重量啊10-15 23:32
青蛙子
噸位計算,換句話說這傢伙平常都是扛著四台汽車在走路。話說那砲是誰開的?

10-15 23:47

萌筆
他老婆10-15 23:54
FPS老菜鳥
感覺該同情這個世界的陸軍了

10-16 00:02

萌筆
呵呵10-16 00:33
FPS老菜鳥
無聊問個,我的角色如果嘗試幹類似事情大概會死多快

10-16 00:02

萌筆
太兵衛太冷靜了 不會這麼死蠢10-16 00:33
青蛙子
樓上,請問你口中的「類似事情」指的是拆掉一個基地還是面對憤怒的空我?

10-16 00:18

萌筆
兩個都有www10-16 00:33
FPS老菜鳥
越來越期待後續

10-16 00:37

萌筆
敬請期待10-16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