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生日快樂(?)

作者:天揚│2019-10-15 17:00:27│巴幣:22│人氣:223
  
  原本在「心情雜談」這篇,是要講自己的生日到了,不過好像講得太隱晦,所以沒人看出來,所以這次標題就取做生日快樂啦。

  由於很邊緣的過完了今年的生日,所以筆者我決定送自己一份生日大禮,結果令我相當滿意,這篇文就是來拆開送我自己的禮物。

  (以下正文同專版上的更新)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次是零幻人物設定更新的第二彈。已經不知道相隔多久了,這次會分兩方面進行全文的撰寫,前面大概就是人設上的解說以及展示,後面的是自己的小雜談。

  首先就是我們的嵐劍使DC終於有了主視覺圖,繪者一樣是A爾大大,這次在背景和人物的神韻上抓得可圈可點,我相當滿意。這次的主要角色分別是男女主角──幻羽風以及蒼繪鈴奈。雖然鈴奈只在正文出現過一回,算是提前暴雷了,順帶連她是紋章使者的事都爆光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再來是鈴奈的設計草圖,說起來其實這個草圖和主視覺圖,有幾個來不及改動的地方。首先就是胸太大了,超出我的原設(D罩杯);雖然我不是很懂罩杯怎麼看,但這很明顯超過D了。這在分階段的繪畫裡,太遲才想到這點,無法即時回應。再來就是鈴奈的大腿是比較肉的,而不是草圖上的細緻大腿。不過這兩點較無傷大雅,如果有讀者覺得難以接受的,就改天再議吧。



  有關鈴奈在主視覺圖上的形象,我個人認為十分帥氣,我作夢也沒想過我的女主角居然如此帥氣。但是很殘念的是,可以預告鈴奈在嵐劍使DC確定不會有這麼帥氣的表現。並非我刻意去營造男女角色活躍程度的差距,而是鈴奈這個角色,擁有劇情上需要自己突破的地方。也因此,她相較於其他角色的起始點是較低的。

  另一方面,在主視覺圖上的形象如上段所述,是帥氣居多。但鈴奈實際上是個美人型的角色,從僅有一回的2-1敘述就可以看出。如果說艾兒是俏皮可愛的類型,那麼鈴奈就是美麗,富有氣質的類型。而在主視覺圖上為了呈現氣勢,些微的犧牲了鈴奈較為令人心動的魅力,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筆者的繪力極差,所以只能透過鑽研一些程式來完整角色形象,在這裡逐一貼出已經出場的角色形象。

蒼繪鈴奈(被風救下的女孩。)
  




艾兒(對風有著特殊執念的女孩。)
   




千樂(空間使者的總司令)
    




蘇菲(信家的機械女僕)
     






《道來的信號》裡出現的小林英栞(學園祭中,齊藤武吉的對手。)
  

  有人可能會說怎麼都是女性角色,因為這款本來就是設計來製作女性角色的,硬要捏男的不是不行,但就很強行。至於作品內還有幾位女性角色沒有被列出來,分別有各自的原因。凌舞原先的形象已經完成,但是由於2-3特殊裝扮的關係,讓我又重新收回去設計,到現在仍然沒有滿意的造型。至於靜奈則是連內文都沒提及到樣貌,我當然沒那麼懶,是在這裡刻意不提及,我想大概還要費些功夫才會把靜奈的形象做出。

  再來就是雜談的部份了,其實在看到主視覺圖完成的時候,內心湧上很多說不盡的感動,相信那些看到自己的小說被動畫化的作者,也有這種悸動。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終結,而是正要出發的信號。我是天揚,敬請期待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系列|遊戲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激情小馬達
生日快樂

10-15 17:49

天揚
謝謝啦[e12]10-15 17:50
Barong
生日快樂( ^^)

10-15 23:04

天揚
謝謝![e12]10-15 23:05

圖很美! 我很喜歡

01-07 12:43

天揚
謝謝讚賞![e12]01-07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