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開箱】為心而綻放生命之械。GSC 遊戲人生ZERO 機凱種 休比 1/8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019-10-14 16:20:15│巴幣:36│人氣:2077
各位好,我是飛熊。
這一次要開箱的,拿到手的速度比版上的板友都慢上一些,當今天要發開箱的時候版上已經一堆在珍香了,然後我現在只能來馬後炮吹吹這尊XD
大家千呼萬喚始出來的GSC發貨拉~惹人憐愛和心疼的休比終於姍姍到來
(GSC可能會遲到(X)延期(O),但絕不缺席(X)不到貨(O)
雖然大家細節應該已經看得差不多了~但是還是容我一而再再二三的分享~
首先是外盒的部分,左下圖案為頭上光環相同造型的樣式,搭配簡約富具時尚感的三角圖形和線條,角色名稱樣式也用數據的方式呈現,試圖營造屬於機凱種黑科技般風格的盒裝設計。
將盒裝向右看,印上的是屬於劇場版宣傳海報的原畫圖片,也是本次造型取樣的原型。(不過值得吐槽的是,原畫頭上的光環是三道,而實體是兩道,是不是有甚麼考量刪去了?)
在往盒裝背面來看,秀出的是實體的全身照片與正面盒裝一樣,附帶了科技感的文字和圖形,以及正常都應有的出版廠商資訊、玩具應注意事項和雷射的正版認證貼紙(右下)。
在往左側一翻,這面則是各面的實體照片預覽和細節近拍。
頂部的造型與盒裝整體對應。
底部則是黑底的,比想像中好看的黑色,相當內斂的感覺。
看完了盒裝正面,正式進入盒內環節!
從盒中取出,此次的公仔髮絲和翅膀部分做得有點複雜,所以原裝的保護措施似乎做的比較足,直接塞了好幾個泡紙球緩衝防斷。
本次的內件有光環大*1 光環小*1 小金屬棍*1 底座*1 本體*1 說明書*1
說明書的部分,除了組裝頭部的光環要格外注意外,本體與底座有一處要接合的地方。
然後來看看底座,這次的底座顏色相當繽紛,試圖營造劇中大戰時期,飽受吹殘的星球表面。
近拍來看,如石子的粗糙形狀和凹凸不一的高低起伏呈現,都相當擬真。
看完了底座,光環的部分留到下方本體介紹再說說~
來看看組裝起來的樣子吧~
不論是造型還是配件上色的程度,都屬良品中的戰鬥機呢!
右側
後側
左側
表情面無可挑剔,十分還原,臉龐上有著燒毀的微微金屬感傷痕。
光環部分,連結的金屬棍的選用好評,果然還是要金屬感的才對感呢!而光環部分,圖案造型和造型滿分,但其上的些微刮痕,可能要用愛補全~這應該算個體差異,不列入整體評價和開箱的考量。
接著來看看頭髮,比起同造型的白來說,原本角色的髮色設定就偏單調,只有雙色漸層的深轉淡,髮色這部分對我來說是不算驚艷的,但依照原畫所塑造勾勒出的,那複雜髮絲交錯、優美飄逸的形狀,就是這尊值得一看的地方,不得不說我還真對這口味,不是一體成形的髮型,而是這種一根根頭髮都分開,飄散在空中的造型,超我口味的~
在來看看配件,從翅膀開始看起好了,四隻機械翅都有不同的造型及損傷不同的狀態,其上的一個個戰損,皆是看點,這副是缺角破損狀的。
這副則是斷裂狀的
這副的上半部也是斷裂狀的,下半部則是完好的,其上的金屬塗色也很好看~
身體部分,我覺得主軀體熱熔液化部分的塗色,像用黃色筆圈起來一樣~除此之外都很好,也很健全(機器人超健全領域展開~
手臂武裝的部分,金屬戰損做的無法形容,熱熔的槍管,部分液化的槍身和缺口戰痕,看到都只能拍手叫好了,無可挑剔,完美的配件。
腿的方面,一雙腿做出了對比變化,用殘破與完整兩種型態,來呈現出整體機毀淒涼的感覺。
用來提供能量的虛擬精靈迴廊(接地線)(插頭)也做出了這種完整及毀壞的對比。
接著附上幾張隨拍,結束這次開箱。

恩?你說手上的戒指沒拍來看看?
恩,抱歉拉,我忘了拍了~w~懶得補拍了,看看其他人的開箱吧,這裡不補照了,好麻煩,好累喔~w~(懶惰癌
那麼這一次的開箱,就真的結束拉~
本來想說這一次上月官方出貨的PHAT史蒂芙會先到的,然後小休比莫名其妙的就先到貨了,真是意外之喜。
結論
這一次的這個真的香,香到吐泡泡XD
底座難得的有誠意,本體更有誠意,雖然是1/8,比起其他尊1/7比例的小上一號,但這個做工和這個不算高的價格,你還不入手一隻來真香!?
入手的CP值蠻高的,物美價廉,小巧精緻,幾乎沒有太大的缺點,值得入手一試的優秀作品。
不枉我一年的等待她的到來。
在日幣飆漲的現在,當時這尊的預購價應該也回不去了,想要的版友只能另尋他人之手或者佛系等再販了~w~
好啦,那麼我們該說的都說啦~是時候該在文章中道別了~
希望下次的開箱,還能有你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美少女|開箱|GSC|1/8|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休比|機凱種|PVC公仔

留言共 6 篇留言

Oo彩伊淩芙oO
香爆

10-14 17:12

飛熊【狂三♥綿芽】
香吼~w~10-14 17:57
薛飛飛
我昨天訂露天斗六的剛到貨,跟去(買動漫)訂的我哥就差一天,那那隻胸跟肚子有點黑漬,還有右腿抬的稍高一些,我的都沒有

10-14 17:53

薛飛飛
我頂多幫他做清潔,腿沒辦法顧

10-14 17:55

夜月楓
這隻真的漂亮
只是下場被小吉給QQ

10-14 20:22

飛熊【狂三♥綿芽】
不要討厭小吉拉QQ10-14 21:18
薛飛飛
嘿阿 我不知道她跟哪間定的就是

10-15 08:27

約翰
好細緻

10-17 00:52

飛熊【狂三♥綿芽】
真滴細緻10-17 0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吾乃愛蜜莉亞,操... 後一篇:《隨意の影評》紫羅蘭永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