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4 傳送門和新的航線

作者:夜闌風│2019-10-13 08:45:26│巴幣:2│人氣:67
 
“這個外星編程有點詭異。”托尼說著,手飛快的在鍵盤上移動:“…雖然有點不爽,但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穩定維度邊界用的特殊器材。”艾亞說,抱著手在後面看著:“我知道原理,但程式碼我就…”
 
“艾亞你考不考慮把你的資訊一塊練一練啊?”喬吐槽。
 
“這是一種維度投影。”火箭倒是頗進入狀況:“用特殊能量模糊維度邊界來達到傳送效果,然而這部分就超出我知識範圍了…”
 
“我試試一些辦法。”提姆說:“這部分程式碼像是設定能量維持用的,如果我們把他關上?”
 
“這種是有安全鎖的,沒辦法說關上就關上。”喬說。
 
“生物或種族印記之類的,只有同樣的能量源才能操控這些玩意兒。”火箭煩躁的戳了戳自己手上的偵測器:“我最討厭這種鎖了。”
 
“如果需要同種能量源…”蝙蝠俠低沉的說:“我們就幫他製造一個。斯塔克,你能辦到嗎?”
 
“你說的是透過他們身上的胸口母體裝置去轉化我們的能量,進而操控傳送門?”托尼手一拉,拉過來一片投影資料版:“可以,小菜一疊。”
 
“小菜一疊?這麼厲害?”火箭挑了挑眉。
 
“可能是兩疊。”托尼難得屈服了一下:“先給我個母體樣本。”
 
“我去拿。”艾亞說,立刻往外飛去。不到一分鐘,他就抱著一塊天啟魔的能量源回來,看起來就像徒手挖出來的。
 
“放到那裏。”托尼指著旁邊分析用的儀器:“來看看他是用什麼組成的。”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能量。”提姆讀著傳過來的波動資料,有點驚嘆。
 
“微量的歐米茄射線。”喬說:“混雜宇宙能量。”
 
“這種能量效率非常高,轉換起來可不太容易。”托尼沉思。
 
“用你那種能量源的轉換方式呢?”蝙蝠俠問:“你的反應堆和這種能源的產生方式有一定的相似程度,用類似的轉換方法或許可行。”
 
“但那會需要很大量的能量。”火箭說。
 
“我們所有的能源都用來維持維度穩定了,記得嗎?”艾亞說:“而且別光說紐約,每個城市都會需要一大堆能量。”
 
“這下有點棘手。”提姆歪歪頭,看著螢幕。
 
“如果有需要,卡馬太基那裏有儲存某些聖物蘊含很強大的能量,很類似於我們使用的電力。”斯特蘭奇切進內線頻道:“應該足夠當尼泊爾那邊的能量源。”
 
“刺客聯盟可以駭進香港的電力系統。”達米安的聲音響起:“聯盟在那邊有足夠的暗樁。”
 
“刺客聯盟?”艾亞問:“真不像塔莉亞的作風。”
 
“地球毀滅對刺客聯盟沒有任何好處。”達米安說,然後又不太情願地補上一句:“…而且這是我的請求,母親不會拒絕。”
 
“紐約的電力交給我們。”另一個熟悉的聲音插了進來。
 
“弗瑞?你還沒死啊?”托尼說。
 
“去你的,斯塔克。”弗瑞毫無情緒的說:“神盾局雖然已經解散,但我們還有剩下的資源。”
 
“…我以為你們的東西都被上繳了呢。”
 
“是我和局長聯手留下來的。”寇森也出現了:“以備不時之需。”
 
“寇森你現在才是局長,不要把鍋賴到我頭上!”弗瑞罵。
 
“是的,局長。”寇森完全不買帳。
 
“…總之剩下倫敦。”艾亞說:“超人,你們那邊有沒有什麼資源?”
 
“說到這個…”克拉克遲疑了一下。
 
杰森的聲音帶著某種一言難盡:“英國顯然有某種防範外星入侵的組織,那個雷射砲一發一發準的。”
 
“誰啊?”艾亞疑惑。
 
“是我。”一陣雜音,顯然有人從外部進來了頻道:“杰克.哈德斯上校,火炬木小組。”
 
“喔當然。”艾亞了然:“杰克,你那邊有能量源沒有?”
 
“有,火炬木基地有足夠的能量源。”杰克說:“雖然倫敦只能算分部,但從總部卡地夫調動能量過來還算容易。”
 
“那好。托尼,你還需要什麼?”
 
“每個城市都需要母體模組作為導體。”托尼隨手拿了根螺絲起子插進旁邊閒置的戰甲,直接挖出了上面的反應堆:“我來改造這些反應堆作威能量轉換工具,最後連結上各城的能量源。”
 
“…果然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艾亞感嘆。
 
“什麼?”托尼沒聽清。
 
“沒事。”那隨便一副戰甲都要一堆錢啊!他居然這麼乾脆而粗暴了把他們拆了,不愧是鋼鐵俠。
 
“我會幫你開傳送門,最後一個卡瑪太基就由我負責。”斯特蘭奇一邊說,一邊已經將傳送門開到大廈了。
 
“法師好方便,肯定很好用。”巴里羨慕的說。
 
“是啊,比閃電俠還好用。”奧立佛調侃。
 
“嘿!我又不是工具人!”
 
“我沒說你是。”奧立佛哼笑一聲:“你又何必自己說出來?”
 
“我懷念你不在的日子,綠箭。”巴里忿忿的說。
 
“你們知道你們是在公開頻道對吧?”黛安娜忍不住說:“這個公開是包含復仇者的喔。”
 
“沒關係,正聯早就沒形象可言了。”艾亞淡定。
 
“…說的好像復仇者有形象一樣。”克拉克很沒同鄉義氣的站去了隊友那。
 
“你可以當著美國隊長的面說這句話,超人。”艾亞反駁。
 
“那你去當著B的面說。”
 
“對不起我錯了。”
 
全程都聽的到的美國隊長和蝙蝠俠:……
 
躺槍無誤。
 
“正事啦,男孩們!”兩位超英女性異口同聲的說。
 
“我好了。”托尼翻了個大白眼:“正事來了。”
 
“我去弄香港那邊的裝置。”蝙蝠俠主動接下了其中一個差事,畢竟他和刺客聯盟也算是有過來往。
 
“杰克,我去幫你一起弄倫敦那邊的裝置。”艾亞說,拿起其中一個母體模組。
 
“紐約我負責。”托尼點點頭。
 
“那好,大家分散。”斯特蘭奇開啟了傳送門:“保持聯絡。”
 
“所有人先把反應堆接上模組,然後透過反應堆接上各自的能量源。”托尼指揮著:“記得用粗一點的線省的過載。”
 
大家連忙照做,很快就準備就緒。
 
“都好了?數到三一起啟動,三、二、一,啟動!”
 
炫目的白光從地面各基地射向天空,然後倏然炸開、分散成數道光線擊中每個傳送門。天空瞬間被白光壟罩,過了好幾秒才慢慢淡去,傳送門緩緩閉合。
 
“都成功了?”隊長問:“有沒有漏的?”
 
“神盾局網絡顯示倫敦還有遺留一個傳送門。”弗瑞說。
 
“艾亞,你們那裏發生什麼事?”克拉克問。
 
“我是刻意的,火炬木這裡還有足夠的資源在實行一次關閉傳送門。”艾亞說:“在最後我想起一件事。”
 
“什麼事啊?”
 
“這個傳送門對面就是宇宙戰線,而不弄掉達克賽我們無法驅逐多瑪姆。”艾亞說,看著那個還有不少天啟魔在飛出來的傳送門:“答案很明顯了不是嗎?”
 
“我們要去踢那個外星生物的屁股?歐耶太棒了!”杰森歡呼。
 
“杰森少爺請注意你的用語。”阿福非常優雅的指正。
 
“你留著。”蝙蝠俠冷硬的指示:“需要有一隊人馬留在地球清除剩下的天啟魔,並且預防一但維度穩定失效,要怎麼對抗多瑪姆。”
 
“我會留著。”斯特蘭奇說:“法師是地球對抗黑暗次源的最後一道防線。”
 
“我們留著清除紐約的混亂。”隊長說:“我、娜塔莎、克林特和浩克都會留著。”
 
“講白一點就是會飛的去宇宙不會飛的留下來?”托尼吐槽。
 
“…好像有道理。”克拉克說。
 
“我就不去了。”卡娜說:“與反派戰鬥不是我的世界。”
 
“我…我想去宇宙。”巴里弱弱的說。
 
“我、綠箭和B會留下來,你們去吧。”黛安娜說。
 
“我們呢!”蝙蝠家四隻小鳥異口同聲地問。
 
“留著。”蝙蝠俠毫不猶豫的澆熄他們的幻想。
 
“斯塔克先生…”彼得用委屈的聲音想說什麼,但托尼沒打算讓他講完:“小子,你也留在地球。”
 
“喔,好吧。”彼得悶悶的不作聲了。
 
“那我們一隊呢?各位有沒有什麼想法?”星爵問其他護衛隊。
 
“我們當然是去踢達克賽的大屁股囉!”火箭肯定的說。
 
“啊哈哈哈大屁股!”這個詞不知道戳到德克拉斯什麼笑點,他忽然在公共頻道大笑、嚇了所有人一跳。
 
“…啥?”克林特忍不住發出一個呆住的疑問詞。
 
護衛隊只能默默摀臉:……德克拉斯日常自成一線,哀。
 
“所有人到倫敦集合。斯特蘭奇,麻煩幫忙傳送一下謝謝。”艾亞決定無視他。
 
“法師真好用。”奧立佛不忘補上一句。
 
“你們以為法師是任意門嗎!”斯特蘭奇黑線。
 
“快點啦我講正經的,哆啦A夢。”艾亞補刀。
 
“…Damnit。”斯特蘭奇忍不住罵了一聲,但畢竟是真正有需要他也實在不能拒絕,還是得乖乖地開傳送門將所有人送到倫敦。
 
“好啦,我們出發囉。”艾亞看到所有人都到齊了,轉身面向那個還是有不少天啟魔在亂竄的傳送門:“杰克,等我們過去你就關上傳送門。”
 
“那你們怎麼回來?”杰克問。
 
“拜託,那是影子宣言又不是荒郊野外,找個宇宙航線就能回來啊!”火箭理所當然的說。
 
“呃…”來自於其他完全不理解宇宙交通的人。
 
“別擔心,大不了請影子宣言幫個忙。”艾亞補充。
 
“那好,去吧。”杰克點點頭。
 
幾人看了彼此一眼確認後各自起飛,朝著那個傳送門而去。由兩個氪星人開路,強勁的力道清除掉路徑上的敵人。托尼拎著巴里,但身上的導彈還是能自動瞄準打碎一些漏網之魚。護衛隊們一邊飛一邊擊落一些新出現的天啟魔,很快他們就穿過了傳送門,消失在橘紅色的渡口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ynn3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3 至聖所和地球戰線... 後一篇:125 達克賽和宇宙戰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