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能從5m高跳水還能自己上岸的游泳健將,怎麼可能溺死?」-香港.台灣

作者:Àikhùn龜台文│2019-10-13 00:46:53│巴幣:8│人氣:151

凌晨:
一個可以從5m高跳下水還能自己上岸的游泳健將,怎麼可能會溺死?

即使要自殺,誰會在跳海自殺時先把衣服脫光?這根本是被港共黑警先姦後殺!再棄海冒充自殺,而且還急著把屍體火化!

已知有一百多個被自殺的案例,跳樓地上沒血跡、還全身瘀青、被斷腳的、被截成兩半的;還有不時出現的海邊浮屍,還是裸屍。

沒人可以忍受這種政權,或許中國人例外,但香港人不能,台灣人也不能!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臨時政府
#票投中國黨台灣變香港


「從六月起,透過一些年輕朋友們的牽線,我和一些熱心支持香港反送中抗暴的夥伴們有了聯繫。為了避免金錢爭議,我們只透過物資的捐贈和其他一些民間的協助,不經手經費。
八月開始,我陸陸續續接到電話和訊息,有抗暴被逮補的年輕男女被性侵強姦,甚至因此懷孕。有人被打斷手腳,甚至打死棄屍,希望我們可以提供一些協助...」


「...中國政權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準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他們將女性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跟警車內。

很多我們得到的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香港警察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中國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此篇文章還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當局這麼做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完成對香港的接管。

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的做法,在中國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與準軍事人員,用在被追蹤跟追捕的民主活動人士、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和其他群體。

文章還說:香港學生被通過面部識別追捕,是通過連接到網路的、隱藏在智能手機與app中的軟體實現。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記者、學校、俱樂部等多處安插間諜...」


「想像,30年後香港轉型正義
要找出殺害年輕有為陳彥霖的兇手:
✔︎檔案早已毀損
✔︎已經發給他後代賠償金,還想怎樣
✔︎都是假造的(現在已經一堆都在說是假的了)
怎麼可能強暴在殺害後丟海裡,這是XX黨編撰的假故事
✔︎當年警察被打死的更多.......
✔︎不可能這麼殘忍,為了抹黑中國什麼故事都編得出來
勿忘228與白色恐怖,因為真相絕對比目前香港的狀況還更驚人」


------

shorturl.at/egrX7

The wings of Formosa 許多從夢中醒來的掙扎,應該只有台灣人通(能)體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amle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稱作綜藝教母的張小燕... 後一篇:【韓國人對母語的敬重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