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P-circle 2

作者:小風│2019-10-09 15:40:23│巴幣:4│人氣:90
  結完帳後安傑洛帶哈利走到海德公園,兩人漸漸走到沒人的地方。

  「到底是要見誰?這裡有人嗎?」

  哈利十分確定他要見的人是巫師,可是為甚麼不直接去對角巷或是破釜酒吧就好。

  等了約莫五分鐘後,四周依舊無人,接著一條黑狗從遠處跑來。

  「終於來了,等你好久。」

  安傑洛笑咪咪的說,接著哈利震驚的看著眼前這幕,大黑狗慢慢的變成一個人,而那人十分眼熟,就是電視上的通緝犯小天狼星布萊克。

  「怎、怎麼會?」

  「這是化獸術。跟你介紹一下吧!這位是小天狼星布萊克,你的教父,他現在的名號就是通緝犯,有殺害十二名麻瓜外加一位巫師的嫌疑,以及可能是食死人,加上將波特夫婦地址洩漏給佛地魔,另外目前從阿茲卡班逃獄中,極大可能想殺害哈利波特。應該是這樣沒錯,老實說我都沒經歷到這些事情,也是後來才了解的。」

  安傑洛愉快地說,哈利震驚的看著他,腦袋十分混亂,所以說眼前這位不僅是罪大惡極的殺人犯,更是害死父母的間接兇手。

  「別拿出魔杖,哈利,也別急著生氣。就跟你說只是名號了,他是鳳凰會的一員,別急著問鳳凰會是甚麼,然後他是你父親學生時代的好友。然後我覺得他還是親自跟你說明吧!」

  因為安傑洛的話讓哈利稍稍放鬆點,他收起魔杖,仔細打量眼前的男子。黑色頭髮糾結凌亂的披散在肩上,深灰色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他,即使臉色慘白且消瘦,仍然能夠看出他深邃的五官,明顯的是那個照片中帥氣的男人。

  「哈利你真像你父親,可惜目前我沒辦法好好跟你聊天,不過等這風頭過了,鄧不利多肯定會安排的。目前你也不需要了解太多,出賣你父母的兇手正在你身邊埋伏著,我跟鄧不利多會安靜地解決這件事情的,相信我。」

  小天狼星半跪在哈利面前,認真仔細的看了一遍,眼眶逐漸充滿淚水。

  哈利震驚的望著眼前有點熟悉的臉龐,看得出來他是真心誠意地為了他好,他僵硬的點點頭。不過他知道,他們只是告訴自己這件事,並不想讓他捲入這件事。

  「對了,你父母的家需要你回去好好繼承。那個家庭小精靈我會幫你解決,你可不准在那邊壞事。」

  安傑洛不悅的看著天狼星調皮的點頭,並快速變成原來的大黑狗。

  「等把哈利安頓好,我會去解決彼特,並跟鄧不利多好好商量後就去找你。記得,這段時間你就好好待在你父母家,別到處亂跑,通緝犯。」

  大黑狗汪的一聲回應,接著便跑開了。

  安傑洛朝哈利伸出手。

  「走吧!我帶你去陋居。」

  『啪』一聲,他們到了陋居。

  安傑洛將哈利帶到陋居外後就離開了,並交代他不能洩漏是他帶他回來的,很愉快地將一切推到鄧不利多頭上,他現在可不想面對衛斯理太太的逼問。

  接著又一個幻影移行,這次是到了破釜酒吧。進去後便看到一位留著長長鬍子的老頭子坐在吧台前。

  「鄧不利多教授,好久不見啦!」

  安傑洛坐到鄧不利多旁邊,愉快地笑著。

  「真的好久不見了,從知道你死訊到現在十多年了,很訝異你竟然還活著,看來活下的男孩可不只一個。」

  「別提了,我怎能跟你的寶貝學生相提並論呢。是說我真心誠意的希望他沒遺傳到他父親的冒險精神,剛把小天介紹給他了,不過沒說那隻臭老鼠的事情,希望我們自己就能平靜地把事情都解決。」

  安傑洛看到鄧不利多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忍住打下去的衝動。事情真的發生的很突然,在看到衛斯理家的全家福照片時就明白事情經過,並開始思考如何把天狼星拉出來,不過沒想到他自己就跑出來了,安傑洛也只能趕緊去接應他,只能找空檔通知鄧不利多。

  「他是不像詹姆那麼衝動,但是挺固執的,一但有想法便會固執去執行,好在他的直覺一向不會太差,這點倒是跟莉莉挺像的。」

  鄧不利多笑吟吟的遞給他一個袋子,裏頭是這學期需要的課本跟工具。

  「我從各個老師要來的,不過只有我的魔藥學教授有完整整套的課本,我就向他借來給你,畢竟你也幫了我個大忙。」

  西斯挑起眉毛,同樣笑容的接過袋子。

  「哎呀!那就謝謝教授了。我相信開學後我有很多機會能好好感謝他。對了教授,開學後能不能將我安排到葛來分多的餐桌,我相信你也想盡早解決這件事情。」

  「那是當然的。那麼,我還有點事情得到魔法部。我們開學見了。」

  「當然。再見,教授。」

  鄧不利多走到門口又回頭。

  「對了,今天很多新生要來對角巷買東西,你小心點。」

  接著露出狡猾的一笑就消失了。

  「哎呀!我也要買很多東西呢。」

  安傑洛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走進斜角巷。

  「接下來就剩下長袍,你自己進去,我在外面等你。」

  斯內普冷漠地看著一位新生顫巍巍地走進長袍店,心情頗為厭煩,平常鄧不利多不會叫他帶新生的,今年不曉得怎麼搞得,竟然半逼迫他來帶一位新生,還好挺乖的不會惹麻煩,估計不是赫夫帕夫就是個雷文克勞。

  「哎呀!這不是賽佛勒斯嗎?今年被叫來帶新生?」

  熟悉的慵懶語氣,斯內普面無表情地轉過身,是馬份父子。

  「好久不見了,魯休斯。」

  斯內普冷淡的看了眼跩哥,露出一抹微笑,但稍縱即逝。跩哥則興致缺缺的看著四周。

  「跩哥最近長高了,需要新長袍。」

  勉強聊了一下,他帶的新生也買好出來了,魯休斯便帶著虛偽的假笑告別了斯內普。

  「東西都買好了,該走了。」

  斯內普面不改色的帶著新生走出酒吧門口,便看到鄧不利多在那等著。

  「哎呀!賽佛勒斯,你沒遇到我們的轉學生嗎?」

  鄧不利多似乎挺有興致,斯內普只是冷冷看他一眼。

  「沒。你怎麼這麼關心,還特地幫他借書本。」

  「哎呀~畢竟難得有轉學生,總是要幫助一下,我相信你也不會那麼小氣。啊!這就不麻煩你了,我帶這位新生回去吧!」

  鄧不利多興致沖沖的帶著新生幻影移行走了,留下一臉矇逼的斯內普。

  而安傑洛這邊,一路吃喝玩樂的逛到長袍店的時候,正好看到斯內普與魯休斯馬份對話的場景。

  「真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了,該不會又是那個傢伙安排好的吧。」

  安傑洛躲在巷子中等到斯內普帶著新生走後才走了出來,笑著看向魯休斯馬份以及他的兒子跩哥馬份。

  「久仰大名了,馬份先生。」

  而原本一臉平靜的魯休斯在看到安傑洛的臉後,露出震驚的表情,雖然他馬上就用強大的意志力收起情緒,但還是可以在他的眼神發現驚慌、懷疑、害怕以及擔心的神情。

  安傑洛露出微笑,魯休斯猶豫了一會兒後便把一臉臭臉的跩哥推向前。

  「這是我家小犬,跩哥馬份。他即將讀霍格華茲三年級。」

  跩哥對於父親的熱情稍稍皺眉,但他的目光一點都沒收斂,更加肆無忌憚地打量著安傑洛。

  「我叫安傑洛,是美國來的轉學生,或許有機會跟跩哥當同學。」

  跩哥不以為然的輕哼一聲,魯休斯連忙將他推進長袍店。

  「你好了再出來,我跟安傑洛聊一下,待會帶你去看最新的火閃電。」

  在魯休斯哄著跩哥進長袍店後,安傑洛也收起笑臉。

  「好久不見了,魯休斯。」

  「我以為你死了……沒想到你還活著,可是你怎麼這副模樣,難道你……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魯休斯皺著眉毛,當初事情都照著計劃走,直到安傑洛失去消息,一年後黑魔王也在殺死哈利波特的時候消失,不得不讓人懷疑,這是否也在他的計畫之內。

  「說來話長阿,總之就是沒死掉然後奔波了十多年,這之後再說。現在我已經跟鄧不利多達成協議,我去讀霍格華茲,更能貼近保護救世主,就這點來說我的存在是對他是有利的。」
  「所以你真的會在霍格華茲讀,是為了那個男孩?」

  魯休斯緊張地望著長袍店門口,對於這件事他暫時不希望讓跩哥知道。

  「倒不是。我只是對他十分好奇。聽說你兒子跟他關係不太好?」

  安傑洛略感興趣的說,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的關係他也是知道的。

  「畢竟……」

  魯休斯話還沒說完,就看見跩哥不悅地走出來。

  「跩哥,我們走吧!」

  安傑洛露出專業微笑,並走到一旁。

  「我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魯休斯在和安傑洛對望一眼後便轉身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4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njen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休閒小記... 後一篇:「攝影」休閒小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