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迪士尼現代AU】《廢物菁英》特別企劃(二)跟XX當一日情侶真的「大丈夫」?

作者:老周(LeviChou)│2019-10-08 19:15:06│巴幣:6│人氣:267
※警告:《廢物菁英》原作劇透有,作者有喀藥,劇情不正經有,筆調不正經有。
(不正經到我直接分類到歡樂惡搞了#原作簡介請點我)
上集

  「阿廣,如果在所有角色裡面選一個跟你當一日情侶,你會選誰?

  森林系菸酒生 佐蘭」
 
 
  「一定要選一個嗎?」原本已經夾起一片魚肉準備享用的阿廣,差點跳起來,「對了,一日情侶是什麼?」
  「就是你要從所有出場過的角色中,挑一個人跟你約會一天啊。」貝兒露出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跟阿廣解釋著;一旁的哈妮更是放下了碗筷,湊上前來。
  「約會一天?」阿廣的臉又紅了回來,「呃呃呃……。跟誰?」
  「你要挑費德約會一天,也沒有人說不可以。」艾莎冷不防冒出一句,說完便繼續剝蝦。
  「我可以!」費德根本沒搞懂他們現在在討論什麼話題,「等等,一日什麼?」
 
  「誰要跟那麼頹廢的男生約會啊?」阿廣用力搖頭。
  「……所以費德不要這麼頹廢的話你就可以接受?」艾莎挑起一邊眉毛追問,明明語氣充滿莫名的壓迫感,但講出來的話還是讓其他兩位女士忍俊不已。
  「等等,所以我要幹嘛?」費德完全不明白現在發生什麼事。
  「我覺得妳這樣不行。」阿廣鼓起腮幫子,不服氣道。
  「沒有,我只是對你的性向沒有太多預設。」艾莎若無其事地聳肩。
 
  「要我選嘛……如果對象是『所有角色』的話……。」阿廣剛講完,便停頓許久。接著,他問艾莎:「約會要幹嘛?」
  「……做你跟對方都會很投入的事情。」艾莎沒有想太多。
  「呃,那個『對方』是指情侶嗎?」阿廣知道自己問了蠢問題,這讓哈妮開始靠在貝兒的肩膀上放聲大笑起來,而貝兒也先把那碗海鮮湯放到一旁,捂嘴偷笑。
  「嗯。」艾莎點頭,「不過只有一天,你也不用太擔心。」
  「那,我可以挑杯麵嗎?」
  「阿廣,我是你的健康小護理,不是你的健康小情侶。」杯麵轉過頭來,眨眨眼睛。
 
  「挑一個『人』嘛,阿廣。」貝兒說道,「你們念理工的人,平常跟機器相處太久,不會覺得無趣嗎?」
  「呃,是不會啊……。」阿廣縮起身子回答,接著望向艾莎問道,「那個,有人約會是跑到電動遊樂場泡一整天的嗎?」
  「……不好吧,還要吃飯啊。」
  「也是……。」阿廣低頭沉思。
  「不需要擔心行程,這只是假設問句啊,而且他只問『人』。」艾莎稍微放緩語氣。
 
  「那,我覺得……如果真的要玩這個的話……。」
  ——糟糕,艾莎看起來還是很不開心啊,我是不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我可能找,呃,凱絲阿姨吧。」
 
  語畢,哈妮跟貝兒早已抱在一起狂笑,哈妮甚至已經笑到快岔氣。
  「……阿姨把你養大很辛苦,要體貼她一點。」看到阿廣這麼單純、跟親人感情這麼親近,艾莎露出一抹淺笑,「雖然我好像不意外這個答案……?」
  「不然妳期待我還會說什麼?」
  「並沒有。」艾莎又一次地聳肩,「你要不要解釋原因?」
  「因為凱絲阿姨跟我在一起過一整天的話,還是比較自在啊。」阿廣搔搔頭,「雖然平常還是會對我很嚴格。而且跟她約會,說不定我們……可以待在廚房一整天?」
 
 
 
  「
  想請問哈妮,在科技展晚宴中有提到,黑豆燉飯是將黑豆和豬、牛的內臟混和在一起主的料理。但是黑豆的味道是甜的,動物的內臟味道腥味則比較重,這樣合在一起吃難道不會怪怪的嗎?
  如果太忙於研究,可以在你的暑期online兩個月心得裡再一併回答沒有關係哈哈~

  等待位於阿拉伯的研究計畫通過的薩奇」
 
 
 
  「啊,終於不是我們了。」阿廣鬆了一口氣,肩膀都垮了下來。
  「快吃,要涼掉了。」艾莎又一次指指阿廣面前的海鮮湯。
 
  「很有趣的問題呢。」哈妮雙手合十,面露微笑,「那先讓我介紹一下『黑豆燉飯』的歷史吧!我們家鄉的人們呢~比如我的家庭,其實經濟都沒有特別富裕。對我們來說,內臟啊、碎肉啊,都是比較便宜的肉類,所以就會出現在平民的餐桌上,這就是『黑豆燉飯』。」
  「每個國家,都有他們獨特的文化,就有他們獨特的飲食。這在我剛來這裡唸書時,就有很深的體會,」哈妮繼續說,「我的家鄉,魚肉會拿去燉煮、煮湯、甚至偶爾會變成黑豆燉飯的一部分,沒有人在生吃魚肉的呢。所以剛開始我對於生魚片,非常非常的抗拒。其實現在也是,我比較喜歡鰻魚飯哈哈。」
 
  「所以呢,我想如果我回答『黑豆燉飯一點也不奇怪!』也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就像我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生魚片一樣,我也不會問阿廣『不覺得生魚片是冰冰、冷冷、軟軟的,拿來當正餐很奇怪嗎?』這樣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貝兒,艾莎小時候有沒有甚麼見不得人的小癖好?

  小豬之友 後菊」
 
 
 
  艾莎完全不受題目影響,繼續小小聲地問阿廣,到底火鍋要怎麼煮。
  「妳煮的還不錯啊,而且食材本身就很優質。」阿廣嘴巴含著一塊干貝稱讚道。
  「沒有冷掉嗎?有些肉片我煮熟後就先拿出來,有段時間了。」艾莎還是有些憂心。
  「據我所知,中國人煮火鍋,會把食材一次丟下去煮啦。」
  「……還真是隨性?」
 
  「艾莎從小就很會失眠呢。」貝兒擺出優雅的笑容,以深邃的雙眼看著艾莎,「很久以前,我借給艾莎一本繪本,叫做《爺爺的天使》,忘了是什麼具體內容,但是我記得是教導小朋友認識『死亡』的。」
  艾莎雙手環胸,面無表情地看著貝兒。
  「看完那本繪本之後啊,艾莎她就多了一個小癖好。」貝兒的嘴角更加上揚,她豎起食指,輕輕挑眉。
  而眾人(艾莎除外)也投入在貝兒說故事的語氣中,全都放下碗筷、靠了上來。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艾莎她爸、她媽,還有她最疼愛的妹妹都睡了,只有艾莎還是醒著。」貝兒聲音散發著一種,感性的魅力,彷彿能穿透人心,「趁著大家都睡了呢,艾莎偷偷地爬向安娜……。」
  「然後,小心翼翼的靠在安娜的手腕,聽著安娜靜脈跳動的聲音,確定安
娜還活著、只是睡了之後,她才安心地去睡覺。」
  「天啊……。」哈妮聽完整個故事,開始心疼艾莎,艾莎當然馬上把頭別過去,「妳小時候好可愛。」
  「艾莎是個好姐姐。」貝兒微笑。
  「所以妳小時候就睡不滿七小時?」阿廣擔憂地問。
  「我有沒有睡滿七小時好像與你無關吧。」艾莎聳肩。
 
  「我有問題,」阿廣舉手,「貝兒怎麼知道艾莎睡覺前在幹嘛?」
  「因為我們兩家曾經一起去露營過啊。」貝兒遮著嘴巴偷笑。
 
 
 
  「艾莎,請問要怎麼一邊兼顧功課,一邊提升自己的MP呢?

  某位公職考生」
 
 
 
  「我就當成是問『一直以來』是怎麼辦到這件事情的。」艾莎淡然說道,「以前是『實戰』,畢竟我家庭背景比較『特殊』一點。」
  明白艾莎在說些什麼的阿廣,皺起眉頭,低頭下去繼續吃飯,假裝什麼都沒聽懂;至於貝兒,則是以關懷的眼神默默看著艾莎。
  「上了大學以後,就是把時間控管做好吧。有些作業、功課的預習與複習,都是能在學校裡就完成的。機會,只留給自律的人。」
 
 
  「哈妮,妳和芥末有因為他偷用妳的化妝品吵起來過嗎?

  渴望大姐姐的錢梅」
 
 
 
  讀完這題題目,整個飯廳陷入一陣鼓譟與錯愕。
  「等等,芥末會化妝?」費德聽了,跳了起來,「我認識芥末這麼久了,我居然都沒有看出來?」
  「……芥末沒有化妝吧。」艾莎想了想,雖然不太確定,但為了芥末的形象,還是開口說道。
  「哈囉各位,男性化妝其實不奇怪好嗎。」看到現場的氣氛對芥末如此不友善(假設他有化妝),貝兒正色插嘴,「男生也會希望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一些啊。」
 
  「其實……我自己也不常化妝,所以反而是我跟芥末借化妝品。」哈妮尷尬地微笑。
  「什麼?」眾人吃驚,連剛剛為芥末辯護的貝兒,也愣了一會兒。
  「我們感情還不錯啊,就平常的共同話題啊,就是烹飪啦、編織啦、瑜伽啦……不太會聊化妝。不過如果我需要化妝時,他都會很熱心的伸出援手。」
  「……很酷?」阿廣還在剛剛的震撼中,畢竟這實在是太顛覆他的舊有印象了。
  「我們是不會為了共用化妝品這件事情吵架啦。」哈妮接著說,「我用完都有還給芥末。」
 
 
 
  「可以請三位分享一下:阿廣對於和艾莎關係的變化、艾莎對於給自己的責任和壓力、費德對於身為一個普通人卻希望變成普通人的英雄,這三件事,你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嗎?

  將一個願望變成三個願望的小小讀者」
 
 
 
  「是題組呢。」阿廣說道。
  「我!我!我先!」費德一聽到自己的名字,便舉起手來蹦蹦跳跳,「欸等等,題目是什麼?」
  「有讀者問你,身為一個普通人,卻希望變成普通人的英雄,阿費你是怎麼走過來的呢?」哈妮不厭其煩地重複。
  「喔喔!好。」費德點頭,「剛開始呢,我就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還會拖累到同伴們。是什麼樣的轉機,讓我開始有機會去學習,如何當『普通人的英雄』呢?當然是創立拉爾斯的粉絲團囉!」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做的決定未必是對的,你看拉爾斯不也落選了嗎?然後他的弟弟漢斯,現在也還在審判中啊。」說到此處,費德眼神閃過一絲絲的不捨。
  「但是,過程還是學到很多事物。像因為我當上團長,當時面對粉絲們都針對貝兒時,我還是站出來幫貝兒說話,他們就會覺得說『你不是我們的團長嗎?你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批評貝兒?』,會覺得我不夠意思吧?」
  貝兒聽了,只是點點頭。當時也真是給大家帶來不少麻煩。
 
  「貝兒小姐,那時我也在場,所以我知道妳是清白的,可是那些人沒看到、不知道整件事情其實不合理;如果我也不在場呢,我說不定就傻傻的信了、不會幫你說話了。」費德微笑說道。
  「我開始意識到說,我不可能兩面討好。就像拉爾斯,那時他是我們的英雄、可是貝兒他們眼裡的壞人,不是嗎?那我要如何成為『普通人的英雄』呢?努力去聽,其他人要什麼?」費德一手輕放在胸口、一手手掌向上伸出來。看來這段期間,他也跟漢斯學到不少演說時的肢體語言。
  「拉爾斯的粉絲團裡,其實都是你在這座城市裡,走在路上會遇到的上班族、打工族、老奶奶……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藉由跟他們不斷接觸,我才會體悟到,什麼是『普通人的英雄』?默默付出,能夠一點一滴改善他們的生活的人,都可以是『普通人的英雄』。」
 
  「當然最後呢,我要在這裡感謝阿廣我兄弟!」說著說著,費德重重拍在阿廣的肩膀上,嚇的阿廣差點吐出口中的小章魚,「你那時幫我很多很多忙,沒有你的話,就沒有拉爾斯粉絲團,我今天也不會進步這麼多!」
  「我在吃飯,你可以學學不要驚嚇正在吃飯的人嗎?」阿廣吞下小章魚,忍不住吐槽。
  「啊啊,抱歉啦。」
 
  「……既然費德選擇先回答,那讓我們就按照這樣的順序,接著回答吧。」艾莎放下碗筷,「一直到聯合廣場暴亂前,我其實沒什麼變——固執的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拚命的想要去彌補過去、覺得我如果不做些什麼,就沒有人會來做。」
  「……我插個嘴,」貝兒緩緩舉手,「有時候,我一直覺得,妳把自己活得太累了。」
  「……嗯,是啊。」艾莎沉默了一會兒,才點頭承認,「可是我那時會不斷告訴自己『撐住』或『我發生什麼事本來就無所謂』,雖然有時意識到這樣的想法,對自己的心理狀態並不健康,但當時我覺得,我不那樣去思考,我就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在這之前,雖然這並不是阿廣的錯,但當某次我跟阿廣坦承『我感覺不太好』的時候……我看得出來阿廣那時很驚恐。」艾莎緩緩低下頭,「這告訴我,我這次還是要把以前我的『角色』做好,讓身邊的人放心一點。」
  阿廣不發一語,只是咀嚼著花枝,若有所思。
 
  「直到我在廣場上被救下的當下,我才體會到——當我倒下的時候,我身後會有人支撐著的。我才意識到,有時候我必須把我擔任的『角色』放下,從那個位置抽離出來,回到原本我真正的模樣。」
  「雖然現在還是會有像以前那樣不健康的想法,但我算是對這種狀態有了新的應對方式吧,比如先緩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再看要不要跟朋友商量,之類的。」艾莎抬頭看了看在場所有人,「希望這樣回答,讀者會滿意。」
 
  「最後是我了啊……。」阿廣嘴巴含著花枝。
  「吞下去再講話,我拜託你。」艾莎在阿廣準備發表意見時插嘴。
  「……好嘛,結果我要回答的問題,居然是我跟妳之間的關係的變化啊……。」把花枝吞下後,阿廣才開口,「一開始覺得這個前輩也很特別,我喜歡認識特別的優秀人才。後來理工學院風暴之後,有點嫉妒這個人吧,上帝怎麼不公平,怎麼有思想這麼獨樹一格、能力這麼全面的天才呢?」
  「……夠了,我覺得多了。」艾莎扶額。
  「不不不,妳要聽我說完,」阿廣笑道,「有個俗諺不是說,『當上帝關上一扇門,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嗎?我認識的艾莎,根本就是把這句俗諺顛倒過來啊,『當上帝為一個人開了很多扇窗,搞不好這棟房子連水龍頭都不能用』。」
  「……我要抗議,阿廣把我講得好像都沒在洗手一樣。」艾莎舉手。
  「讓我說完啦,妳插嘴太多次啦!」阿廣稍微放大音量,而艾莎只好默默把手放下。
 
  「總之,她被追補那一晚,當滿身傷痕的她,不斷拒絕我的關心時,我真的很難過。」阿廣說,一旁的艾莎也低著頭,好像在反省那樣,「我彷彿回到我的哥哥阿正還在世的時候,我只懂恣意妄為,直到有一天才意識到他對我的付出,可是我無以回報。」
  「但當她倒了下去、失去意識時,我更錯愕了——她會累、她可能有一天會戰死,我必須面對這個事實。」阿廣說到此處,語調轉為激動,「所以當她不斷告訴我『謝謝你給我平起平坐的機會』、『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忙』時,我好怕,怕這樣遠遠不夠,在她需要的時候拉她一把。」
  「……抱歉。」艾莎看阿廣停頓許久,輕拍他的肩膀,「我後來也跟你承認過,我一直很不習慣有人幫我。」
 
  「說到妳跟我坦承『我不太好』時候,我那時驚恐是因為,連妳都覺得棘手的事情,到底有多恐怖啊?」阿廣轉身看向艾莎。
  「當下不都說了,是『我覺得不太好』,不是『整件事情都不太好』嗎?」艾莎苦笑。
  「不,我知道妳只是在安慰我,而妳那時看起來的確很不知所措。」阿廣緊接著說,「的確,認識久了,大概是在妳告訴我『從粉絲團找出幕後黑手不會成功』的時候吧,我就更強烈地希望妳……不要承擔這麼多責任,哪怕只是心情不好,都可以跟我說。」
  「總結一下,就是投緣吧,才有機會越來越了解彼此。」
 
 
 
  「杯麵,你老實說你有沒有偷看過阿廣換衣服?

  我變態我驕傲」
 
 
 
  「什麼?」阿廣覺得頭痛。
  「阿廣又被針對了呢。」哈妮又喝一口海鮮湯。
  「我沒有偷看阿廣換衣服,」杯麵眨眨眼睛,「但是阿廣會跟我炫耀他的腹肌,我都會跟他說『其實你並沒有腹肌』。」
  「杯麵!」阿廣紅著臉大喊。
 
  「哈!阿廣,想要擁有腹肌,你先吃胖一點吧!」費德拍拍阿廣的肚子說道,也不管阿廣用看待噁男的眼神瞪著費德。
  「原來阿廣會幻想自己有腹肌啊……。」哈妮一副「我好像懂了什麼」的模樣,直盯著阿廣點點頭。
  「這個年紀還是注重均衡飲食吧,認真想健身的話飲食方面也要搭配呢。」艾莎邊叮嚀道,邊拿著紙碗,打算把一些湯打包回去給安娜。
  「你們很煩欸!」阿廣抱頭仰天大喊。
 
  「抽完了呢。」艾莎拿起抽獎盒,赫然發現抽獎盒底下,有一個信封。艾莎將信封取下來,並且拆開——
 
  「給艾莎:
 
  另外一封信,是我委託安娜寫的,內容是一些,安娜想跟妳說的話。請交給身邊一位朋友,帶著感情地朗讀出來。唸完這封信,這次的特別企劃就結束了。
 
  那我,老周,作為作者,也在此跟你們說聲:謝謝。故事終將有個結尾,剩下的,是你們自己的人生了。
  是,當初是我完善了這個『次元』,把角色放進來,讓你們自己生活、鬥爭、合作,最後理解彼此。我所在的地方,叫做台北,是個繁忙的雨都;你們生活的城市,名叫舊京山,有著夏雨冬乾的氣候。我所在的這個世界,已經是秋天;而你們生活的世界,卻是夏季的尾端。我,老周,只是個寫字的大學生;你們呢?卻各個深懷絕技。
  即使我們是如此的不同,文字的橋樑,將連接作者我,與你們。
  然而,此時此刻,作者對你們來說,已經死去了;而當我一停筆,你們就自由了。
  別向我說再見,因為你們將迎接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
 
  願我們都能在這不太溫暖的世界,當個溫柔的人。
 
  2019/10/03 下午04:55 老周」
 
  「……就這樣?」艾莎看了看那封字跡潦草的信。
  「看來老周人也不錯嗎!」費德滿足地摸了摸肚皮,「還知道要請我們吃大餐。」
  「但是這人在虐待角色這方面,也是不折不扣的惡魔……。」阿廣吐槽。
  「……是時候跟這個『惡魔』說再見了。」艾莎淺笑,「雖然信上寫著『別和我說再見』,但我偏要說。阿廣。」
 
  「怎麼?」阿廣抬頭。
  「交給你吧。」艾莎將另外一封信,交到阿廣手上。
  「……妳不擔心安娜寫了什麼,只有你們兩個才知道的事情?」——交給我來念,真的可以嗎?
  「反正都會念出來,我就不特別抗拒了。」
  「加油,阿廣!」哈妮打氣說道。
 
  阿廣慎重地,從艾莎手中,接下了代表本次特別企劃的句點——安娜的信。他雙手微微顫抖著,把信拆開來——
 
 
 
  「給最愛的姐姐:
 
  妳最近過得好嗎?
  研究順利嗎?跟阿廣他們的專案如何?當妳叫我『別挑食』時,自己有吃飽了嗎?當妳催促我『快去睡覺,不然隔天精神會不好』時,妳又是幾點才安心入眠呢?
 
  一直以來,妳都把別人的需求,放在第一順位,可是妳自己呢?就像妳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飽、睡飽一樣,我也會擔心妳有沒有休息足夠。很想要幫妳負擔一些,可是妳總是說:『不行,妳還小,讓我來』。
  現在,我要很驕傲地跟妳說:我滿十八歲了,而且上大學了。可以開始幫忙妳,分擔一些責任了。雖然在那麼優秀的妳來說,可能不算什麼,可是對我,普通的準大學生來說,這其實很興奮。因為啊,有很多我沒有嘗試過的事情,在等著我呢!
  當然,妳可能又會開始憂心,怕我會忘記注意自己的安全、怕我會迷失方向。但是,我必須抱怨,妳又何嘗注意過自己的安全呢?妳又何嘗關心過自己呢?
  不過,我不會責怪妳。可以慢慢來的。
 
  上了大學後,我會跟妳保持聯絡的,雖然我比較擔心妳會不會想我想到睡不著啊哈哈。妳曾告訴我不要打工、好好學習,可是妳自己都開了一個先例了,我呢?放心,我還是會衡量自己的課業,再跟妳好好討論這件事情的。
  最後,妳不只是個合格的姐姐,妳還是個滿分的姐姐。
 
  安娜」
 
 
 
  馬林郡的夜晚,荒原的高速公路上,車子高速來來往往,但車輛跟舊京山的繁忙馬路相比,並不多。
  公車站牌旁,艾莎提著一碗海鮮湯,站著不動。阿廣則是坐在站牌的長椅上。
 
  「……坐啊。還有位置。」阿廣輕聲叫喚,那聲音在車輛呼嘯而過的聲響裡顯得微弱。
  「公車很快要來了,我怕錯過。」艾莎背對著阿廣,回答。
  「等公車來的時候招手不就好了?」阿廣不解。
  「不,公車司機根本懶得在靠近站牌時慢下來。」
  「咦,這麼不敬業嗎?」
  「以前父親帶我們全家來這裡旅行時,見識過。」
  阿廣抬頭。
  剛剛艾莎提到「父親」的語氣,沒有她當時在市立醫院那樣,悲憤、自責、恐懼。
  她真的變了。是……好的那種「變了」。
 
  「我剛差點就要哭了呢。」艾莎話鋒一轉。
  「嗯?」
  「聽安娜的信。」阿廣可以聽到,艾莎剛笑了一下,「難怪我總覺得最近她好像常常鬼鬼祟祟的。」
  「……這畢竟是驚喜嘛。」
  「欸,公車來了。」艾莎趕緊招手,讓公車停靠過來。
 
  「對了,」在公車完全停下前,艾莎轉頭,「下禮拜我要送我妹去上大學了,在長灘。我已經訂好一間小餐館了,我還有邀請貝兒。你要來嗎?」
  「欸?」阿廣錯愕。
  「畢竟沒有你幫忙,我大概也沒有機會藉由你,聽到安娜的一些想法。」艾莎苦笑搔頭,「就,那個晚上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阿廣愣了一會兒,接著露出自理工學院風暴以來,久違的,真心的笑容。
 
  「好啊。」
 
 
 
(完,2019/10/03 下午05:40 老周)


======================================================================
  (撒花)
  謝謝各位。
  未來偶爾會有番外或者是小段子。《廢物菁英》正式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廢物菁英|長篇|小說|同人|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諷刺

留言共 2 篇留言

湛藍琴海
標題看起來很刺激,但其實只佔了一小部分,而且也沒.......聽到很勁爆的答案(阿廣不愧是戀愛絕緣體X)可以肯定的是很多問題滿鬧的,腹肌wwwwwwwww 還有提升MP wwwwww 我怎麼想到魔力條去了(x)所以這邊的MP到底是指啥........

10-10 19:11

老周(LeviChou)
1. 不要期待阿廣會回答什麼正常的答案啊w
2. 我當時是跟非巴哈的讀者蒐集問題的,只覺得他們真的都很邪惡
3. 就是魔力條。雖然艾莎回答的很⋯⋯妙?10-10 19:18
老周(LeviChou)
所以艾莎跟阿廣有成為笨蛋兄弟(x)的趨勢嗎XDDD10-10 23:02
湛藍琴海
不太有(?)因為阿廣比艾莎笨一點(X

10-10 23:03

老周(LeviChou)
是笨在沒有戀愛腦嗎XDDDD 雖然為什麼我寫出來的艾莎感覺也沒有什麼戀愛腦……果然是什麼作者寫什麼角色(誤10-10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rChou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手問卷35問... 後一篇:【政治不正確】【隨筆】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置頂】自介 (1)

【自由象限評文】 (7)

【奇幻小說】利維坦的守望者(實驗中) (1)

老周麥塊精華 (1)

【同人小說】廢物菁英 (0)
目錄 (2)
Chapter 1. (6)
Chapter 2. (9)
Chapter 3. (10)
後續‧短篇 (3)
番外中篇‧「政」確的聲音 (3)
================= (0)
設定集.特別企劃 (4)
練筆的段子 (1)

【小說】獨立原創短篇 (1)
小說們本人 (4)

【小說】一萬人氣活動系列 (0)
目錄‧原活動文章‧狡辯 (2)
小說們本人 (3)

我一定要獨立一個資料夾講述冰2多糟 (1)
文章們本人 (5)

【冰雪奇緣同人小說】無悔(停更) (8)
目錄 (1)

【政治/時事】政治不正確 (1)
我用政治不正確文紀念鄭南榕 (2)
兩岸之我見 (3)
鬼島現形記 (2)
2020美國總統大選 (9)
論民主 (1)

【音樂介紹】老周DJ Night (1)
音樂文章們本人 (4)

【散文】老周認真的幹話 (1)
老周in the中研院/物理系 (3)
老周到此一遊——遊記 (2)
行萬里路不如老周讀書——讀書心得 (1)
麥塊相關 (1)
寫作雜談 (3)
【特別計畫】直屬的小心意 (5)
老周高中過往經驗談 (2)
與太空中心的過去 (1)
祝我生日快樂 (1)

【日常】老周日常(比較不廢) (1)
我在中研院天氣晴 (1)
【班排41%的逆襲】碩班推甄 (5)
麥塊相關 (1)
近況系列 (6)
【2018北漂暑住日記】 (5)
我考到證照laaaa (2)
我還在高中的日子 (2)

【廢文】老周廢文系列 (1)
很可怕的廢文 (4)
廢物大學生老周觀察日記 (3)
浪費才華系列 (6)
我想對世界大喊幹你娘 (3)

未分類 (1)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