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

作者:八號阿萬│2019-10-07 22:08:01│巴幣:0│人氣:73


  我想吃冰。我說。

  電風扇嗡嗡作響,我裸著上半身趴在床上,看著枕頭上的書,嘴裡叼著一根冰棒棍。

  你已經在吃了,他說。

  是,我答道。可是我想吃。

  美麗的夏午啊,禰何時能像照耀濃妝豔抹的女孩們那樣照耀我呢,只因我不夠光明嗎,只因我懂得歌頌禰嗎,何以呢?

  乙醇渴求禰的垂憐,但早忘了——知道的太多,已經忘了禰,但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早遠以前就順服禰,把自己的渴切調整成禰所給予不給予的。

  魏思禮渴求禰的垂憐,雖然已經表露不屑!但那只是他已不復年輕,難道沒看見他還汲汲營營嗎?為何如此呢,連一張沙發都不成全他。

  糜玫渴求禰的垂憐,它躺在嘈雜的深淵裡太久,溫柔以及沉默從它靈魂中流逝殆盡致使它猙獰恐怖;我知道它原來是一顆璀璨的星。

  優子渴求禰的垂憐,她還不認識禰,而一旦她認識了將會屈臥於禰腳邊終生祈禱,啊,最好,我是希望她最好不要望見禰的,太殘忍了。

  她渴求禰的垂憐,何等的苦苦追尋,本不應讓她遇見我,拯救她吧,她當真是禰的孩子;照耀她吧,儘管她不懂得讓別人懂;我愛她,她最該心跳於光明,閉眼於溫暖,視界於美麗,成為如我幽魂的遍野之光。

  屆時我們不再需要禰的垂憐。


19.10.05   02:18








                                                             阿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ssiehsi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溫... 後一篇:崩潰起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