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廢】不用更新了有點不習慣

湛君 | 2019-10-07 21:11:51 | 巴幣 2 | 人氣 119



所以就來發廢文了。



感覺也不能只說些廢話,既然提到了小說,那就來點相關的吧。



其實不記得自己有沒有說過了,但我應該有提到我劇情是邊寫邊想,一直到沙漠部分才稍微有一個大綱。

不過說是大綱,其實比較像是隨手記下來的。

「茱莉亞擁有三分之一的沙漠巨人血統,會被奴隸主抓來是為了利用她的血統開啟古代沙漠巨人王國的秘藏。
秘藏被稱作覺醒之血,古籍記載,覺醒之血能讓非覺醒者覺醒,覺醒者多次覺醒。
傳說是第一位沙漠巨人的血液,只是力量過於強大,需要後裔的血脈中和,不然使用者會承受不住力量的強大而崩壞,成為只會破壞的怪物。」

瞧這大綱多簡潔,甚至正文裡都沒提到茱莉亞的巨人血統是三分之一,是開啟秘藏最低需求,然後本來應該是主嫌的奴隸主直接變成手下,也沒幹什麼大事就拿了便當退場,也看得出來這所謂的大綱壓根沒提到後面蠍王、城主、城外戰鬥的事,到頭來還是在邊寫邊想。

只能說這習慣對於寫作來說真的很差,才華洋溢的作者或許真的能寫到哪圓到哪,但自己本身沒什麼才能,就腦洞勉強堪用,沒有個計畫實在不行。

嘛,廢話跟檢討就到這了。

最後丟個重製版第一章的棄稿福利ㄅ!

說是棄稿其實也沒多長,幾百字而已,尺度只比舊版大一點。
但不鎖年齡了,在彌珊那章後感覺這尺度還行。

話說剛剛去第一章看了一下新版跟重製的差別,結果說什麼我沒權限檢視。
後來才搞清楚是手機驗證過期了才看不了,可是這是我自己的創作啊,巴哈到底是在衝蝦毀= =


文章下收。








%%%%%%%%分隔線%%%%%%%%









  學姊抱著他附在他耳旁:「愛我……」

  兩個字彷彿開關,釋放了許愁關押著的野獸,他手按上發育良好的豐滿,主動親上前,在學姊的配合下,一件件衣物被解下,四散在床的周圍。

  黑亮的長髮披散,顯得更加潔白的裸軀陷在蓬鬆舒適的床中。他還沒看仔細,女人就勾住他後頸一壓,繼續交換唾液。

  從峰頂開始,先是從揉捏變成從側邊托起,然後手掌沿著肋骨摸過,女人癢得扭動身軀,但不安分的觸摸並不打算停止,往下到了肚臍,享受一會光滑軟嫩卻又結實的小腹,來到了山丘下的溪澗。感受到觸碰,女人修長勻稱的長腿不禁夾緊,卻又在略顯強硬的力量下打開來,口中開始低吟。

  「不要……」

  「不要什麼?」他抬起頭。

  「不要……不要光是摸……」

  女人目光迷離,身軀發燙,把那隻濕漉漉的手抽出來,吐一口氣:「進來……」

  聞言,許愁同樣重重吐一口氣,稍微調整了位置,遲疑片刻:「學姊……」

  「嗯?」女人瞇著眼,軟軟地回應一聲。

  「我……進去了……」

  「……囉哩囉嗦。」身子主動往下壓了一下,滑開。

  突然被回了這麼一句,許愁一愣,接著笑了笑:「抱歉。」

  事已至此,許愁要是還玩什麼過門不入的把戲就太矯情了,當下深吸一口氣,開始正戲。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嗯…重製版1.0
2019-10-07 21:14:11
湛君
已經寫到c8763.0版了(誤
2019-10-07 21:17: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