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聲(埃絲黛)

作者:幻飛雪│2019-10-05 23:11:21│巴幣:12│人氣:153
        我是誰?

                         在黑暗中醒來,四周寧靜、無邊無際,什麼都沒有。
 
                         這是哪?
 
        得不到回答,也無法問出來。
 
                         我被拋棄了嗎?
 
                         被這個世界,被深愛的人,被信賴的人,被所有的光明……
 
         三道微弱的光芒在黑暗中散出,稍稍驅散著黑暗,但……依然在黑暗之中。
 
                         三道光緩緩地向著我靠近,帶了光明,也有些許的溫暖……
 
                         可以帶我走嗎?我不想要留在黑暗之中……
 
                         伸出手,雖然說不出話,但內心企求著,也恐懼著光芒的離去。
 
                         你願意付出什麼?
 
                         我……我一無所有,沒有什麼可以付出……
 
                         雖然知道要對等,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就算這樣……可以不要離開我嗎?
 
                         那我們三個,你要選誰?
 
        我可以選嗎?明明是我企求著,卻挑剔著願意幫助的光芒,令人作噁的我,真的可以嗎?
 
                         跟著我來吧。
 
                         不知羞恥的選擇了,被溫柔的對待,我……真是令人厭惡,但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離開我……
 
        明明不該有這樣的情緒,明明不該這樣,但我希望只注意我,當只屬於我的光芒,給予只屬於我的溫暖。
 
                         「……」不行這麼的要求,這種過分的要求只能鎖在心中,就算對方離開了也不能說出來。
 
                         好痛……
 
        看著眼前的光芒跟著他人說話、要好,心裡真的好痛,雖然你是我的唯一,但我永遠都不是你的唯一,不可以要求更多,只要對方還記得我,這樣就足夠了。
 
         就算你看著我,關心著我,我還是感受著深深的隔閡,為什麼,為什麼無法感受到一切,在被世界隔離的我面前,就算離的多近,我……還是感覺強烈的孤獨……



雖然是根據某串去寫的,但不太擅長寫這個,好像跟原本要寫的感覺有些偏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e3]

10-05 23:24

幻飛雪
(擦淚(?10-05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後一篇:【RPG公會】【星際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