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女幻想 外傳】王牌回歸(上)

作者:輝水蘭│2019-10-04 11:40:35│巴幣:12│人氣:404
「…又來了嗎…」

心中的鬥爭本能已經燃起。

但是,這名少女—劍崎和美,強行把自己的本能壓了下去。

雖然想見她,但是不行。

沉睡著怪物之血的兩人,若是相見,最終將會如何?

連她自己也不確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她在這裡並不是沒有該做的事。

劍崎走過漂著血腥味的大廳。

幾天前,她查出這裡是某個人口販運組織的據點。

幾個小時前,她隻身闖進這裡。

然後,幾分鐘前,組織裡的人要不逃走,就是被她打暈。

也有的,直接殺掉了。

現在要做的事情只剩下一件。

劍崎一間一間房間的檢查,然後找到了被組織囚禁的孩子們。

和她一樣,擁有不死者體質的孩子們。

======

電視正播報著某國的人口販運組織一夜之間被身分不明的騎士以一人之力瓦解的新聞。

少女邊看著新聞,邊準備出門。

「…劍崎,是妳嗎…」少女,相川遙輕輕的說著,然後就關上電視出門。

======

相川遙向來不是那種喜歡跟人往來的人。

不過,她倒是全心全意的享受著校園生活的一切。

她喜歡攝影。

每當看到喜歡的景像,便用手邊帶著的相機拍攝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想讓那個笨蛋也看看這裡的一切。

抱著這樣的心情,她拍下了照片。

「嗯?已經這個時間了嗎?」

時間到了下午的四點,是時候要進行身體檢查了。

======

「每次替妳做身體檢查時,都不由得的覺得妳的身體還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負責檢查身體的學生向來不只一個人。

今天負責的少女右臉被長長的瀏海遮蓋,並對相川的身體表示出興趣。

「有時間廢話還不快點幫我把我要求的那個東西做出來。」遙抗議著:「說好的會幫我改造Chalice腰帶呢?」

「別急,我們還需要更多數據。」少女說著,露出微笑:「不過應該不用太久,在妳的配合下解析進行的很順利。」

「我知道了。」姑且這次就先相信她說的好了。

至少她比之前有一次解析相川的DNA時負責的那個人要好一點,一直在那裡強調自己有神之才能什麼的實在吵死人了。

「話說回來還真的是我們的運氣,當初妳說要我們開發能壓制鬼牌不死者的力量的騎士系統時我還真的有點傻眼,結果沒想到原來妳自己就是擁鬼牌不死者能力的人呢。」少女說著。

對遙來說,這話總是那麼刺耳。

======

不死者…那是上古時代的53隻不死族,以及他們的後代的稱呼。

53隻初代的不死者中,有一個被認為是純粹怪物的存在:鬼牌不死者。

雖然在現代仍有潛伏著不死者血統的後代,但鬼牌永遠是「特別的」。

只會以極低的機率出現,擁有和鬼牌不死者相近的體質的人,在外界的刺激下,會覺醒成為新的鬼牌不死者。

相川遙便是這樣。

覺醒了鬼牌的能力之後,被周遭視為怪物的她,隱藏自己的身分來到了騎士育成學校。

全力隱藏自己的力量的相川遙,只想要平靜的度過這段日子。

然後,她就遇見了劍崎和美。

劍崎相信著遙還具有著人性,兩人漸漸萌生友情。

但是,在和劍崎一同戰鬥的過程中,遙卻漸漸的沒辦法控制鬼牌的力量。

然後,在劍崎開始覺醒鬼牌力量時,遙才終於明白,劍崎身上沉睡的力量會和自己的力量共鳴,最終兩人將會只有一戰。

雖然靠著十三張「紅心」的不死者卡片勉強的抑制鬼牌的力量,但隨著劍崎的力量漸漸完全覺醒,遙不禁擔心,自己的失控只是時間的問題。

然後有一天,劍崎突然消失了。

「我已經完全不死者化了」,只留下這樣的信息。

雖然靠著感知不死者的能力,遙隨時都能探知劍崎的位置,但兩人不能相見。

因為,只要靠近劍崎,鬼牌的本能便會開始驅使自己戰鬥。

然後,遙注意到,劍崎的反應似乎時強時弱。

是因為她在壓抑鬼牌的力量嗎?遙猜測著。

然後,她便萌生開發能壓抑鬼牌力量的騎士系統的想法。

現行兩人使用的騎士系統,是摸擬鬼牌的能力來和不死者卡片融合,某種程度上會刺激鬼牌的力量。

那麼,如果能夠開發出擁有鬼牌的融合能力卻不會刺激鬼牌的鬥爭本能的騎士系統呢?

雖然是個有點矛盾的想法,但是或許是除了替兩人重新配對新的騎士系統之外最好的方法,而且若開發成功,那麼便能安全的使用鬼牌的力量。

「很瘋狂的想法,但應該是做得到。」

當遙去詢問學校裡的研發部門時,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似乎是因為缺乏鬼牌不死者的資料,所以才會做出會刺激鬼牌能力的騎士系統。

因此,相川遙便主動作為樣品提供了鬼牌的資料。

過去幾個月,她都是使用鬼牌的能力來戰鬥,為的是提供更多數據。

一直使用鬼牌的能力,雖然也有刺激鬥爭本能的風險,但是靠著紅心卡片的輔助,還是順利的壓制,加上和劍崎保持著距離,一直以來都還能保持著人性。

另一方面,她也不禁擔心,劍崎會不會覺得自己在劍崎離開之後一直以鬼牌的力量戰鬥違背了劍崎的本意?

幸好劍崎留下了聯絡方式。

在研究開始一個星期之後,遙終於鼓起勇氣聯絡劍崎。

劍崎離開KR學園之後,似乎過得還不錯。

遙也告知了新的騎士系統開發中的事。

兩人約定新系統完成的那天,一定要再見面。

======

這天晚上,遙睡得不怎麼安穩。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她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平常就會感覺到周圍零星的不死者的反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就是沒辦法平常心看待。

到底是為什麼呢,總覺得有什麼不應該出現的人闖了進來。

======

「是嗎,我知道了。」劍崎掛上電話。

看來是該回到KR學園一趟了。

劍崎望向自己和遙共鬥的回憶:Blade腰帶。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之才能的擁有者
這時候拿出空白的騎士手錶吸走他們的騎士力量然後joker力量也會被吸走這樣就不會發生問題了

10-04 12:15

輝水蘭
^U^10-04 14:24
香菇濃湯
那位曾經幫忙解析相川DNA的是打算把Chalice的力量拿去做成遊戲卡帶嗎XDD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自動浮現出他邊盯著腰帶看邊擺顏藝的畫面[e17]

10-04 15:27

輝水蘭
XDDD
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在這裡提到他,但最後還是寫出來了XDDD10-04 15:29
艾刃骸
[e12]

10-04 20:13

輝水蘭
^^10-04 20:14
神之才能的擁有者
然後那個做出許多卡帶的神就會走出來阻止戰鬥並用神極限創造把不死者變成人類的遊戲,並說我是神

10-08 15:22

輝水蘭
^U^10-08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欸…欸!?Pixiv10... 後一篇:【假面騎士 少女幻想】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