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塔希里亞故事集】68《塔希里亞魔法編年史》(一)

作者:XO│2019-10-02 17:10:38│巴幣:32│人氣:3901
你只有親眼見過了債主,才知道自己到底能借多少錢!
































※  ※  ※

白色魔法會草創會議彩圖

陰影學派兩大分支派系紋章






【作者的話】
如何開始總是難題。尤其是長篇故事的開局。漫畫連載不同於小說,無法來回修補,開局就需要謹慎。我試圖說服自己,這是《隱淵》的章節,但現實是,從英雄 41 年起,塔希里亞世界進入了現代魔法階段。所以這個長篇屬於《塔希里亞魔法編年史》。

既然是開局,那麼免不了斯布雷斯先生要登場致辭。英靈正在茁壯成長,或許,長的太快了。第一章就從英靈學院開始,借用某個卑微的視角,介紹下元老們。此刻,盧克等一代人還沒正式加入,此刻白院還只是白色魔法會。

很多小孩子過家家的遊戲,多年後都實現了,雖然面目全非。白院就是如此。很多時候,真相是殘酷的,因為現實的一半是殘酷。既然是編年史,那麼有些事無法避免。畢竟塔從來都不是熱血少年漫。

接下來,很多謎底會揭開,法師間的對抗會升級。我並不想設計出每章都是高潮的效果,我更希望,高潮來臨時,一切水到渠成。

選擇在公眾號開始連載,是為了增加更新的動力。

陰影兩大分支的魔法徽章,國慶前會在官方淘寶店:塔希里亞魔法店  上架。歡迎關注,謝謝支持。

塔十校對已經完畢,但國慶來臨,沒法下廠印刷。特典改名為秘典,正在最後校對。說實話我也等煩了。

塔全套 5 本精裝收藏版的眾籌可能會黃。數額太大,摩點方面不看好會成功,拒絕了。兩千套起印,估計也只能印一次吧。我還在考慮使用淘寶預訂的方式統計數字。即使做不了,

也別難過。畢竟這書一步步都出完十大本了,還加一本秘典。我並沒有停下腳步,我的旅途很簡單,用的是步行,速度慢,優點是只要活著,就不會停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塔希里亞故事集|小說|漫畫|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竟然是以小老鼠逃逃作為主角XDD

10-02 17:51

MICHAELCH
當年逃逃提到的蛇人薩滿竟然能串回這個英靈的蛇人,作者埋伏筆真的超強
趴在地上喬空間門的斯布雷斯有點萌(?)
鼠人體能不怎麼樣但異常抗性暴錶,難怪能窩在下水道一輩子

10-02 20:25

MICHAELCH
話說有好幾段對話被水印蓋到,不能換個位置嗎?

10-02 20:29

捏面人
真的很喜歡這些學徒,尤其在陰影的風氣之下。但是如老師所說,編年史就是這樣,不是少年爽漫,最終還是會體會如常的一半感動一半不勝唏噓的心情吧,多麼真實......

12-20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凌晨兩點的厭世RADIO... 後一篇:凌晨四點的單身RAD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