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孩子們的日常 (6)

作者:ơ 苡瓈՞│2019-10-02 12:34:02│巴幣:22│人氣:159
養老生活只寫得出日常。
 
納斯德不存在聽不懂文言文這件事情,只要是歷史上有紀載過的東西,都能翻譯出來。
瀲禱出品,必……
 
私心給絡妍一個小設定就是絡妍很喜歡未央,因為未央長相精緻而且氣質非常好,跟家裡三個露完全不一樣。
跳脫的殞、冷漠的懧跟膽小的音,絡妍雖然也很喜歡,但是一個靜不下心聽她說話、一個毫無反應、一太不太會回話。
所以絡妍還是很喜歡未央的,畢竟未央雖然身心退化,但活了那麼久,人生經歷跟見識過的事情那麼多,稍微挑一兩樣講給絡妍聽就夠她回味好一陣子了。
 
 
 
 



(1)    妳是我的信仰
 
 
  「乙姬。」男人輕輕地捧著女人白皙的手,低下頭虔誠的吻了一下。乙姬看著眼前的男人,雙頰染上了淺淺淡淡的緋紅。
 
  自從結婚後,歿霜便寸步不離地跟著乙姬,時時刻刻都擔心乙姬會受傷。連吃食也堅持要用最新鮮的物品去製作,原本不善廚藝的皇子也放下身段去學習如何烹煮美食,就因為擔心自己心愛的王妃會吃到不新鮮、不乾淨的東西。
  雖然歿霜對這些事情小心翼翼的近乎病態了,但溫柔體貼的乙姬從來都沒有說過甚麼。
 
 
  她知道,歿霜還是沒有完全放下黛絲的事情。他每分每秒都在擔心著會失去乙姬,雖然旁人看起來歿霜有點神經質,但是乙姬知道,只要她皺一下眉頭、或是稍微流露出一絲一毫不喜歡的情緒,歿霜都會馬上停止手上的行為。
  他是那麼在乎她,和歾的病態不一樣,歾因為受到殺意的影響性格已經有些扭曲,雖然對翠還是很在乎,但本質上歾已經不能算是個正常的人了。
 
  但,歿霜不是。
 
 
 
 
 
(2)    魔法與宗教?
 
 
  歾掛著戲謔的微笑看著眼前的玗夏,第一百零一次開口挑釁兼挑播離間。
  「小緣兒,大哥和妳說啊,搞宗教信仰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喲~」姒緣看著眼前的大哥和老公,一個雖然笑著但是黑氣已經在臉上慢慢凝聚成為一個面具;一個臉上掛著慣用的微笑但是手上的鐘擺已經散發出了血紅色的光芒。
 
  「沒禮貌的魔族先生,還請您不要多管閒事呢。」玗夏已經不高興到連平常語尾的上揚都沒有了呢,看來是氣壞了啊……姒緣面無表情地看著兩個男人,揮揮手造了一個透明的冰壁將兩人隔開。「你們不無聊嗎。」真是夠了,每天都要來這齣,姒緣心想。
 
 
  「小緣兒,妳瞧你一個魔法師跟一個神官在一起,大哥覺得不太適合,要不再考慮考慮?」歾用誠懇的眼神望著姒緣,冰壁對面的玗夏握著鐘擺的手指已經用力到有些發白。
 
  「那不影響,橫豎我與他都不是世俗之人,何必守世俗禮規。」
 
 
 
 
 
(3)    天使
 
 
  絡悠輕輕地撫著絡妍的白髮,眼神溫柔的望著妹妹問道:「今天玩得開心嗎?」
 
  絡妍縮成小小的一團賴在姊姊的懷裡,神色滿足的瞇著眼,頭上的狐狸耳朵開心的一顫一顫的,像一隻滿足的小狐狸。「未央……未央很溫柔,我喜歡未央呀。」
  少女想著那個同是白髮的漂亮少女溫柔且耐心的陪她聊天的樣子,從一旁的小盒子中拿出一朵晶藍色的花,舉高對著日光燈。「吶、姊姊,未央會不會喜歡這個呀?」小少女嬌嬌軟軟的問著,絡悠聞言摟住了絡妍,低頭在絡妍的頭頂吻了一下。
 
 
  「會的,我的小天使送甚麼,都是會被喜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lacLycoriS
阿歾你怎麼動不動就找麻煩阿歾

10-02 20:50

ơ 苡瓈՞
緣緣可以出一本書ㄌ 叫做我老公與大哥的108種吵架方式10-02 23:23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72337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孩子們的日常 (5)... 後一篇:*絡妍 《Depra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