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名為小說的現實 (6)

作者:XLSky│2019-09-27 20:01:33│巴幣:8│人氣:165
「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原本坐著的研究員邊笑邊站起身來,並將左手搭到另一位研究員的肩上。

「『維茲』你別開玩笑了,你要怎麼轉換那龐大的能量。」

「嘿嘿嘿,我當然是有辦法的啊,只要你給我你的權限,讓我能夠使用你開發的能量轉換機,除此之外其他不需要,我能將"她"改造到能夠應付這些物質與能量。」

...

在這個平行世界,這個和原世界同樣稱為『維茲』的研究員,是這個世界的『新能量開發研究組織的一員』。

但因某次的戴森球 (Dyson sphere)開發研究發現了高次元的能量生命體,因而對此產生興趣。

為了更深入的研究,他創立了一個名為「火金土」的組織,其命名來源與理由沒有人知道,連組織簡稱也是看似毫無關連的"M.V.S.S"。

有謠言說,有外星生命與他接觸,並將大量的科技知識做為交換物,交給了他。

當有人問起這件事是真是假時,他總會回『火成金,金成土,土成日,那一天會來嗎?還是那已經發生過了?』

...

7. 第五類接觸

世界:W0000-00

「好了,聽懂了嗎?」

「反正主人的意思就是轉移過去打個招呼,再看情況應變對吧?」

「嗯...差不多啦...就是如果他們的意圖是有害,就將他們轉移到銀河系中央黑洞群的其中一個黑洞內,要哪個隨你選,如果無害就看他們的友好程度再決定了。」

我怎麼就那麼好奇啊...我明明可以當做沒事

「好!開始轉移吧!」

「是的主人。」

『空』抓起我的手,而我面前的景色開始出現扭曲,接著突然有種失去重力往下掉的感覺。

「啊!!」

因失去重力的感覺太強烈,不由自主的叫了出來,而周遭開始變黑,此時『空』開始拉著我移動,感覺像在太空中飄一樣。

「空,這次轉移怎麼和平常不一樣?!」

「因為那個東西周圍的能量太高了,不這樣做進不去。」

「嗯?能量?能量非常高,高到能夠抵抗空間扭曲嗎?」

我簡單的問了空,但空的回答卻出乎我意料。

「不是,是因為它持續在改變周圍的空間...啊!我找到了!」

「嗯?找ㄉ...啊!!!」

我話還沒說完,『空』突然間的把我往下拉,無重力的感覺引發了我內心抵抗已久的恐懼,再也忍不住的大叫了起來。

突然間的場景轉換我半彎腰的踩到地面。

「歡迎,N324星球的居民。」

「欸?!」我愣了一下。

「你...你們會講地球上的語言?!」

看向我們的有4位看起來完全不像人類的生物在和我們講話,相較於身體,頭部異常的大,眼睛也很大但整個都是黑色的,有嘴巴沒有鼻子。

「真的和那時看到的外型一樣欸。」空毫無忌憚的說著。

此時,有一個外星人開口。

「我們都在等你,偉大的空間穿梭者,在我們幾千年前就有的傳說,竟然真的是存在的。」

欸?什麼鬼?

怎麼他們全都看著『空』?嘖,這樣下去可不行。

「咳...你們好,我是『空』的主人,名字叫做『維茲』。」

接著就是一片的安靜...

「偉大的空間穿梭者,我該如何稱乎你?」

「我靠!竟然無視,算了...」

我看了一下『空。

「主人?」空看了我並叫了我一下,讓我回過神想到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空,把這艘太空船轉移到南極。」

「是!主人。」

接著外星人們突然抖動了一下,似乎是受到驚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uminlair89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5)... 後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