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甸零式二层e2s文字攻略

作者:gardenly│2019-09-25 10:40:39│巴幣:0│人氣:111
ディレイスペル(延迟):在boss读条ディレイスペル之后(他的脚下会出现时钟特效)的所有石化(シャドウアイ),分摊(ダークホーリー),分散(ダークホーリー),核爆(GA-100,フレア),红点名(1血,ヘルウィンド)均会延迟结算,在倒数6秒时头上的标志会闪一下。被延迟点名不要慌张,按照机制处理即可。石化与4s类似,其他人不要正视被点名石化的人,判定宽度大约为左右各45°,不想贪的话就直接背对吧。这类运动会每个人都会被点一个debuff,没被点名的可以提前猜测自己是被点的什么提前准备。
虚ろなる害意与虚ろなる悪意:boss会在固定时机连线场边的小怪,同时敌对列表会开始读条,橙线为大扇形aoe,远离小怪,紫线为击退,靠近小怪或者防击退。

P1 开始时间 0:00(整体上没有明显的分P感觉,暂时使用场边出现小怪之后的aoe作为分P判定,时间轴内忽略了所有的ディレイスペル延迟读条)
0:05 ドゥームヴォイド・クリーバー 八方分散
0:18 ダークホーリー 分摊,躲完小怪去背后集合。
0:26 ドゥームヴォイド・x 辣尾或月环。
0:36 ダークファイガ 即刻判定的分散
0:55 ディレイスペル 读条同时会出现按站位踩塔,踩在塔上会有一个4000血的dot,少踩一个塔炸1层易伤与4万伤害。
1:00 ダークホーリー 延迟分摊。
1:13 ダークファイガ 延迟分散。
1:26 シャドウアイ 延迟石化。被点石化的人准备站在人群背后,并且站在分摊的范围内。在这之后分散会炸,炸完背后集合刷血。
1:36 ヘルウィンド 一血点名,被点名的走出人群,去boss侧面(保持横着的面向,不然会被后面的人石化,不过死不了),其他的人在背后集合(MT可以集合或者选择背对)几秒后石化和分摊判定,处理完成。
1:53 シャドーフレイム 双死刑

P2 开始时间2:04
2:04 エントロピー aoe,同时场边出现小怪,此次固定为橙线远离。
2:21 ドゥームヴォイド・ギロチン 此次固定为辣尾。
2:29 ドゥームヴォイド・スライサー 此次固定为月环。在月环后固定会出现场边击退,建议在躲小怪的时候开启防击退处理。
2:47 ドゥームヴォイド・クリーバー 八方分散
3:02 シャドーフレイム 双死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rden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伊甸零式二層e... 後一篇:《傭兵小鎮》巴友試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