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鄰家小妹的私房菜2-3

作者:ACG稽查員│2019-09-24 20:42:00│巴幣:8│人氣:349

<鄰家小妹的私房菜>


(歡迎大家加巴哈好友與追蹤粉絲專頁。如果有任何同人或原創合作計畫,請私訊FB粉專或巴哈站內信。FB粉專定期提供蘿莉控們滿滿的糧食哦~)


第二章:鄰家小妹的私房菜之三


[前一節] [邱可篇]



3.



「呼~終於掙脫了。」

突如其來的小彩球真的是天殺地要命!

從邱可的房門內傾瀉而出的那個瞬間,我幾乎滅頂在這些大量的小彩球之中,使勁全身之力才勉強從中掙脫。

這想當然必然是邱可的小詭計。

她的目的無非就是阻撓我帶她去學校,這同時也意味著她無形間在對昨晚的事發出強烈的抗議。

昨晚,我們在不歡而散的氣氛中,各自回房間休息,原因無非是我過渡批評她的料理。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說了什麼過分的話,但誠實地評論所換來的回報就是爭執。

我最始料未及的,就是這件事的後果居然會影響到我照顧她的這份工作。

現在的距離預定帶邱可上學的時間,只剩不到半小時。

眼前邱可的房間除了滿滿的彩球之外,連傢俱、擺設、寢具也跟著完完全全淹沒在彩球之中。

當然,也找不到邱可的身影。

「哈囉有人嗎~」

被七彩繽紛佈滿的房間,無人回應。

問題的嚴重程度不僅僅是如此,因為接下來的一週是我照顧邱可這份工作的「試用期」。

在這段期間結束之後才算是被正式錄用;相對的,這段期間內如果表現不佳,也被以不適任為由,被解除職務。

也不是我多麼戀棧於這份工作,因為我基本上也是迫於壓力,被強迫接下這份工作。

但是由於我前陣子才剛脫離老姐的經濟協助,我勢必要獨自打工謀生。

倘若在試用期間裡出了什麼差錯,因而失去這份工作的話,對我將會是一大困擾。

對於沒有經濟支援的我來說,頓時間不僅失去安神立命的處所,甚至沒有足夠的金錢繼續在城市生活下去。

最後,可能只能落得回老家的命運。

因此,直到下次放長假,也就是寒假之前,我必須暫時守住這個工作。

特別是帶邱可上學,這是接下工作後迎的第一個任務,沒有處理得宜所留下的壞印象可能會對我不利。

嗯……要想點辦法將躲在房間裡的邱可釣出來才是。

放眼望去,這房間大半部的面積被小彩球淹沒,床上除了排滿大大小小的娃娃與抱枕之外,沒有人躺在其上的跡象。

不在床上啊……難道是躲在彩球堆裡?

這下可麻煩了,身形如此嬌小的邱可,不但增加尋找的難度,再加上之前幾次經驗,身手滑溜的她絕對不可能輕易用普通的方法捕獲。

慢著,說到之前幾次經驗。

自從認識邱可以來,好像不是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油然想起第一次與她碰面時好像也是相同情況。

在一個滿是雜物的控制室裡,同樣的,那時候的她的下落也是不明。

印象中那個時候……

我懂了,我知道現在改用什麼方式來揪出那小鬼頭。

「哎呀~肚子好餓,先去吃早餐好了。聽說琇琇今天特別準備邱可最愛的草莓麵包當作早餐。」

講到關鍵字時,我還刻意拉高音量試圖引起她的注意。

邱可的最大死穴就是她的貪嘴,任何甜點都不想錯過的這點,無論在什麼狀況都能派上用場。

上次在控制室也是利用這招,加上她頭頂那對雙馬尾測謊機,我相信沒過多久就可以在這個彩球堆中,見到雙馬尾晃動的波動。

懷著如此樂觀的想法,幾十鐘就這樣過去了,房間內沒有任何騷動。

距離上學的時間只剩下十分鐘,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浪費,只好直接拿出殺手間──

走進廚房拿出冰箱內所有剩下的甜點擺放在盤子上端端進邱可的房間。

依然沒有動靜。

等等,這是我的錯覺嗎?

才離開房間沒多久,房間內的擺設有了一點變化。

其中,最明顯的,是邱可床上的那些娃娃。

本來是一隻接著一隻排列得好好的,前腳才剛從廚房端點心回來,全部的娃娃與抱枕被撞得東倒西歪。

看來,貪吃的小貓正在蠢蠢欲動。

放下盤子,我走到房間的正中央處觀察四周,雖然沒有覓得邱可的身影,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邱可她人還在這房間內。

在房間內翻翻找找一輪後,依舊沒有揪出邱可的下落,再次抬頭觀望四周,再次有驚人的發現。

床上的那些娃娃又有了不小的變動,除了彼此的相對位置有所改變之外,不少的小型娃娃從床上散落至地上。

太詭異,真的太詭異了!

這未免太毛骨悚然了,整個房間沒有人影就算了,現在居然發生類似靈異現象的事件。

儘管我相信這些都是人為因素,但回頭察看房間門口,我竟然不得不相信這是靈異事件。

房間的門口處的地面上坐著一隻大型的熊娃娃,這棕色的娃娃正面對我,彷彿具有生命般,面無表情地與我對望。

這一瞬間,我嚇得跳上床,盡全力遠離這隻看似不吉祥的娃娃。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事接在後頭。

熊娃娃,居然動了。

它起身,緩步接近我。

它每逼近一步,它身上散發出來的詭譎氛圍越來越濃。

在這個緊張時分裡,我顫抖的雙手在床上摸索,想在床上找到可以當作武器的東西做最後的反抗。

雖然不知道,這些物理性的反抗,對於靈異之物是否見效,但我仍找到一面小鏡子,握在手上伺機而動。

恐怖的熊玩偶已經走到我不到一步到距離內,等到我正要起身反抗的當下,熊娃娃拆下自己的頭,接下來,我眼前瞬間一片黑暗。

直到我意識到,自己的頭部被套上東西時,我才脫下套在我頭上的東西──熊頭。

眼前的視角,在房間的門口,看到一頭熟悉的亞麻色雙馬尾,身上穿著熊布偶的她正端走整盤點心往外衝。

現在的狀況是……

邱可從頭到尾都穿著小熊布偶裝,將自己偽裝成床上的眾多布偶之一。

然後還趁機製造出靈異氣氛,再趁我被恐懼籠罩的時候,直接將戴在頭上的熊頭拔下來硬生生套在我的頭上遮蔽我的視線。

最後,便可輕鬆地端著一大盤點心,揚長而去。

……這小鬼頭未免也太會算計了吧!

趁邱可還沒走遠,我踏著不穩地步伐,免免強強出了房間。滿嘴食物的邱可站在不遠處露出挑畔的表情。

「來呀~不是要帶我去上學嘛~」囂張跋扈的她一邊說著一邊用高雅的姿態吃下一顆草莓。

「可惡別跑!」

踏出追擊的第一步,腳底傳來的強烈的陣痛宛如電流般一路沿著脊椎向上流竄。


「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痛楚難忍的我不爭氣地倒在地面上放生慘叫。

是樂高,邱可在我與她之間的地面上放上「腳底殺手」──樂高積木。

有親身體驗過的人肯定不陌生,那是一種永生難忘的痛,腳底踩到樂高積木,這種痛幾乎不能用文字來形容。

特別是在這種追擊的場合,腳下的步伐一定比平常還要沉重,相對的踩到樂高的疼痛程度也是平時的好幾倍。

「哈哈哈~」邱可恥笑倒在地上的我之後,舉起手上的盤子,一口氣將盤內所有的零食傾倒至自己的胃袋裡。

「呼~真好吃!對了,既然你這麼想帶我去上學的話,那就你自己去上囉~」

邱可話一說完,便將自己的書包向地上仍,好巧不巧地書包剛好砸中我臉。

都已經倒在地上哀嚎了,還不放過我,這小兔崽子就不要被我逮到,一定會好好調教一番。

由於腳底太過於疼痛,我實在無法站穩腳步上前追逐,只好眼睜睜地望著邱可從大門溜到外面。

完了,這下改該怎麼辦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料理|御姐|小說|後宮|喜劇|蘿莉|戀愛|輕小說|輕鬆|校園戀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連擊傷害加成20%(誤

09-24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鄰家小妹的... 後一篇:【討論】四月新番,這部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