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K II] 867開局 義大利盛衰史 EP 01

作者:雲飄渺│Crusader Kings 2│2019-09-24 01:24:17│巴幣:14│人氣:208
公元867年,加洛琳諸王之一的義大利王路易二世清晨便站在城牆上眺望遠方風景,與國境南方普利亞一帶巴爾埃米爾的戰事固然讓他緊張,而自身過於單薄的子嗣能否好好延續下去顯然更讓他憂心。隨著城門開啟,首次對外征戰的路易二世甩掉雜念領軍奔赴前線與封臣們會合討伐異教徒開拓領土。


中途,後方傳來了叔叔西法蘭克王"禿子"查理二世與弟弟洛泰林尼亞王洛泰爾為了勃艮地王位開戰。


隨著戰事進行,年僅17歲的斯波萊托公爵不幸捐軀。


軍心動搖之際,來自王都的信使送來好消息,雖然是私生子但長男雷蒙德的誕生仍令路易二世大為振奮,這名孩子的誕生必然能為王國帶來勝利,他馬上下令在軍中傳遞這則喜訊。


終於,歷時兩年後普利亞蘇丹宣布投降,義大利的擴張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剛結束戰爭回到王都的路易二世還來不及享受喜悅,就發現米蘭公爵意圖不軌。

 
逮捕他!!!讓這不安好心的傢伙在大牢裡發霉吧。


路易二世隨即又將目光轉向封地在王國東陲的表親-弗里烏爾公爵 恩赫魯。


不願交出領地就開戰吧,這倒楣的小子在第一場會戰中就遭到俘虜,在答應交出伊斯特里亞後路易二世也爽快放人。


來自東方的商人同時帶來令人感興趣的情報,馬札爾大汗與保加利亞之間的戰爭已經落下帷幕,廣闊的匈牙利平原成為馬札爾人勢力範圍。


不久,情報總管告發恩赫魯公爵因先前的戰爭意圖對我不利。


可惡的逆賊,這次絕對要把你關入大牢跟米蘭公爵作伴。


海的另一端開始有什葉派活動中的消息。
米蘭公爵意外死於牢中,究竟是誰下的手呢?



才繼任不久的米蘭公爵意外死去,兇手只是條蛇。


匈牙利平原上的馬札爾人建立新國家,慣於游牧的他們或許會成為時常侵擾王國東陲的大敵,必須時刻注意。


王后派人送來懷孕的好消息,王國能否誕生正統的繼承人也許就看這次了,路易二世在戰場祈禱。


其後寄來的信中王后憂慮提及她看見流星,也許會是好的兆頭?


這場單挑來的突然,但身為查里曼後裔怎能在此退卻,路易二世握緊手中長劍迎向對手。


伴隨王的武勇傳遍國內的,自然是王儲誕生。
這位與祖父及叔叔同名的洛泰爾王子,只要不出意外將來會繼承路易二世所有爵位,為孩子著想路易二世決定請教宗里歐五世為王子受洗。


恩赫魯公爵宣告開城投降,望著這位表親,繼承人出生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路易二世免除公爵的一切刑具,僅讓士兵嚴加看守公爵一舉一動後下令凱旋班師。


初步穩定國內後,在寢宮中挑燈翻閱曾祖父查里曼傳記的路易二世,內心逐漸浮現偉大的志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usader Kings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134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繁中贋作復刻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