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9/22 信義區閒晃

作者:凜夢櫻奈│2019-09-23 19:04:13│巴幣:12│人氣:225
圖片是今天的晚餐,60元大碗,飽,好吃

        首先謝謝我阿姨和姨丈那麼照顧我,帶我吃好的逛好的,一天下來真的很充實。

       宿舍起床用一下東西就坐捷運過去101跟阿姨姨丈會合,我先拿了號碼牌,去旁邊JASONS晃ㄌ一下(40分鐘)就差不多了,吃鼎泰豐ㄛㄛㄛ好久沒吃了。

        先說服務人員超級貼心,我包包放旁邊椅子上服務生還會過來幫我蓋起來防味道。

        還有我阿姨懷孕服務人員也有注意到給我們一杯溫水,而且他們倒的茶是溫溫的,不會冷也不會燙到不能入口,就是剛好溫的可以很順喝下去,這裡真的用心,難怪一堆人慕名而來大排長龍。

        看到菜單是真的會有點嚇到,一盤菜就要200,300的,雖然知道他是那種多人份的不過還是會嚇到。

        排骨蛋炒飯,190我們三個人吃剛好,沒有骨頭,肉超嫩,還有胡椒香,炒飯炒得很剛好,炒的香氣有,也不會太焦。

        兩籠小籠包,忘了多少錢ㄌ,咬下去會爆汁,裡面的菜肉超香,沾一點它附的薑,加旁邊的醋和醬油超好吃。

       我們還有點中的酸辣湯和流沙包豆沙包,只是忘了拍照qq。對了,中的酸辣湯份量差不多在4-5人份,本來要點大的,可是聽服務人員講大的大概7-8人份就嚇到了xd。

之後我們逛一下新光,微風和ATT,買了一些東西和吃的,ATT新開一間UNIQLO活動好多,看到下面這個跟好多作品合作,七大罪,進巨之類的

下面這個滿新奇的,他是可以自己選圖案來自己做T恤,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ㄛ



可愛熊大鯊魚

       無印良品餐廳,那時候前面在試吃迷你拉麵,真滴好吃。

       在南山的珍煮丹買了一杯這個,好喝,不會太甜,蜂蜜同時有淡淡的花香,推薦大家,60元不算貴。

每次來都一定會吃31冰淇淋xd,真的好吃#

        晚餐(5點多的時候吃的)吃豬排,320,裡面是蒜香ㄛ,他還有塔香(九層塔),檸檬,胡椒鹽之類的,他的飯可以無限加,他會用小飯桶送過來,飯超Q超好吃,粒粒分明不會黏,味噌湯也可以無限續,不會太鹹,2,3碗剛剛好。

之後回101美食街吃了貝果坐了一下        野莓的超好吃,另外有點蘋果肉桂的,可是忘了拍照qq,兩個都超好吃的ㄛ。

之後就開車到到輔大旁邊的好市多買東西,現在才9月多就已經在賣聖誕節的東西ㄌ


這隻大熊熊900多,滿划算的

上面那一大包洋芋片115而已,好多,阿姨送我的,謝謝!!

生鮮區超冷,不過好爽ㄛ

好想買這桶ㄛ

禮拜天晚上人還是滿多的

宵夜(晚上9:15吃的)吃牛肉捲,好吃,超飽ㄉ
之後就把我載到校門口結束一天#

真的謝謝阿姨和姨丈那麼照顧我q這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痕乄
吃真好 ̄﹃ ̄

09-23 19:12

凜夢櫻奈
我還在慢慢加東西哦,你可以慢慢看#09-23 19:16
凜夢櫻奈
打完囉,可以再看一次,謝謝你#09-23 19:32
艾樂不吃生菜
一邊打遊戲一邊吃那個巧克力蠻爽ㄉ

09-23 19:36

凜夢櫻奈
真的ㄅ,直接順手抓來吃,不過這樣會變肥宅(つд⊂)09-23 19:37
楓痕乄
一整天逛的多吃的也多= = 羨慕
好想去那間UNIQLO喔(つд⊂)

09-23 19:46

凜夢櫻奈
偶爾而已,以後就換我賺大錢帶他們逛ㄌ09-23 23:59
Caiseu225(繼續習下韓上)
真好...我到那種地方都只能看著別人吃

09-23 20:29

凜夢櫻奈
拍拍ㄋ09-23 23:59
淀治脊髓劍‘-ωก̀
好好喔

09-23 21:08

凜夢櫻奈
我想跟你ii09-24 00:00
(ö)
真的幸福 我也想吃吃看

09-23 22:32

凜夢櫻奈
帶你吃09-24 00:00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immy030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1 假日板橋閒晃... 後一篇:果然要離開家裡才知道家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