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菲艾&凱特琳】《禁用造型》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9-09-22 01:34:41│巴幣:46│人氣:3823

  
※本文CP:菲艾&凱特琳



  《禁用造型》

  「哎,小蛋糕,我最近在想,可以BAN英雄,為什麼不可以BAN造型啊?」

  菲艾單手撐著牆將凱特琳壓在浴室隔間的透明牆壁上,一邊嘀咕,另一隻手一邊在凱特琳的身上不安分地遊走。

  作為一個勇悍的執法英雄,凱特琳的身體鍛鍊得十分精實,更顯她的身材凹凸有致;但畢竟比不上菲艾,同樣赤身裸體,菲艾身材的那份結實便毫無遮掩地暴露出來,連摸著凱特琳蠻腰的手臂都壯得讓人覺得即使跟布郎姆比腕力都不見得輸給了他。

  「BAN造型?妳遇到誰的造型這麼不愉快?」

  從初交往時即便欲拒還迎仍然不由自主矜持與羞怯、到現在即使被菲艾這樣調情也已能保持冷靜和對方打情罵俏,凱特琳感受著菲艾炙熱的手掌貼著她的腰慢慢往上撫向她的胸部,一邊注視著菲艾的臉,被水淋濕的髮貼在臉上卻沒有半絲狼狽,反而更顯她面容的輪廓深邃而煥發英氣。

  不知怎地想到這陣子比賽很熱門、總是出雙入對的鴛鴦情侶檔,凱特琳不禁笑著又應了一句:「若是可以BAN造型,剎雅一定會把銳空的IG冠軍造型BAN掉。」

  「哈哈,是我我也會這麼幹。」菲艾大笑,卻更湊近了些她親愛的警長大人,用鼻頭貼著她俊俏的鼻子,在近得足以細數對方睫毛的距離裡凝視著凱特琳的眼:「我倒不是看到誰的造型不愉快啦!哎……好吧,也許是吧,我啊……真的、超討厭、妳的泳池狂歡造型的,小蛋糕?」

  「哦?」凱特琳挑眉,感受著菲艾孔武有力的手臂攬住她的腰,端詳著菲艾臉上的刺青。

  「因為妳穿泳裝的樣子,真是,天殺的,太好看了。」菲艾輕吻著凱特琳的鼻子:「什麼交叉綁帶的繞頸比基尼,奶子擠得那麼豐滿,那麼深的溝直接露出來給別人看,想到其他男英雄或一些男性召喚師那色瞇瞇的眼神,我就想一拳一拳把他們的鼻樑通通揍到卡在他們的腦袋裡拔都拔不出來。」

  菲艾一邊說,右手一邊熱烈地撫摸凱特琳的背,依戀地用手指輕輕刮著她的背肌:「以前有聽說過男生說些什麼不想看女朋友穿得太火辣啥的,我本來還想說,媽的這些智障是住海邊是不是,女朋友喜歡穿什麼干你屁事,管這麼多?……但我現在才發現,這跟是男是女根本沒關係,想到那些人的視線,我就、非常、不爽。」

  妳是我的,小蛋糕。

  想到妳那麼性感、那麼漂亮……漂亮得在我眼裡簡直火辣得不知檢點、真想把妳就地正法直接吞下肚的模樣,居然被那麼多人用視姦似的眼神盯著瞧,我就覺得憤怒得快爆炸了。

  豈止是禁用造型,簡直想直接每場都禁用妳、禁止任何人召喚妳,讓妳……只屬於我一個人……

  「嗯……佔有慾?」

  然而,面對菲艾滿溢情慾與侵略性的熾熱發言,凱特琳分毫不以為忤,只是優雅地伸起右手,食指輕點在菲艾的唇上,然後撩起一個勾人的眼神:「妳想要我……屬於妳一個人是嗎,菲艾?」

  「……對,我想要妳屬於我一個人……是犯罪也沒關係、違法也沒關係、用手銬把妳銬起來、關進監獄裡也沒關係的……這種想要。」

  「呵,作為一個警察,對著警長明目張膽地說想犯罪,這樣沒問題嗎?」凱特琳嬌媚地笑,手指描繪著菲艾的唇形。

  「……作為一個警長……這樣勾引下屬犯罪……妳也沒問題嗎……?」菲艾低啞的嗓音裡壓抑著因凱特琳的挑逗而越來越火烈的渴望。

  「我打扮得性感是我的自由,但妳犯罪就是妳的不對囉,不能檢討被害人哦,我有教過妳吧,菲艾?」

  「……警長大人……您真是……天殺的、討人厭呢……」

  菲艾抱著凱特琳的手越來越用力,但卻始終很克制地保留著一定的空間,讓凱特琳只要稍微施點力,便仍能輕易脫離她的擁抱……只是她低沉的呼吸已完全暴露出她所壓抑的熱情。

  說起來,其實凱特琳並不討厭她霸道的樣子,偶爾也准許她來些強硬的玩法──但在凱特琳的調教下,只要凱特琳沒有首肯,菲艾就不能輕舉妄動。

  宛如一條機伶聽話的警犬──若是以前的菲艾,肯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動手了吧。

  真是乖孩子。

  對於這樣聽話的乖孩子、乖狗狗……不給點獎勵怎麼行呢?



  「但是,如果我允許,就不是犯罪了呢。」

  凱特琳嫵媚地笑了:「想要我穿泳裝陪妳洗澡嗎,菲艾?」



  「……」菲艾倒抽一口涼氣。

  怎麼有凱特琳帶靈魂收割的呢?

  魂魄完全被凱特琳那嫵媚的笑容與令人浮想聯翩的話語勾走的菲艾彷彿直接原地斷線似地,只能呆呆地看著自家戀人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深……越來越誘人。



  「……妳等一下,我去換造型。」

  凱特琳笑著,輕鬆地推開肢體僵硬的菲艾,步出浴室去換泳裝了。


之前在粉專跟粉絲們玩猜內衣顏色的遊戲時寫出來的段子,
心血來潮決定整理成文章放上來好了……

我每次看到凱特琳的泳池狂歡造型都會害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GL|菲艾|凱特琳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芳
樓主文筆很好呢 看到想ban泳池狂歡那邊笑到我心超癢

09-22 03:08

草壁英彥
謝謝讚美>/////<~笑到心癢是什麼概念啦XDDDD09-24 00:58
院長
原來菲艾要打的就是你ww

09-22 07:27

草壁英彥
我寫這篇那時候真的是被菲艾打到懷疑人生[e13]09-24 00:58
路過黑貓 醬
剎雅氣氣氣氣氣

09-22 08:29

草壁英彥
幫剎雅QQ09-24 00:58
NN
我每次玩凱特琳都選泳池狂歡給我自己看^o^

09-22 09:24

草壁英彥
凱特琳這造型真D香[e16]09-24 00:59
pocky
我雖然是女生但是我見到凱特琳泳池狂歡也有這種感覺....所以我有買但基本上都不會用

09-23 19:32

草壁英彥
謝謝妳讓我知道我不孤單[e33]09-24 00:59
鷹眼喵
安內母湯

09-26 11:49


小蛋糕的用詞不怎麼好,語氣用的有些霸氣不怎麼喜歡。但是煽情的動人處十分地充沛,令我充滿遐想,感謝作者的創作(owo

06-09 20:34

草壁英彥
也謝謝你的回應[e12]06-10 0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LOL 20... 後一篇:【歌詞翻譯】2019 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