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失落滄溟】【調教庫庫蘿】庫庫蘿醫療與牽制修練ヾ(´◓∀◔`)---┣···═—

作者:凱文│2019-09-20 23:57:37│巴幣:20│人氣:86
當曙葉知道到這個任務的時候,原本他是沒有想理會的意思。
然而在祭團陸續出事後,他準備回阿斯嘉特一趟,也順路帶上了暫時沒事的庫庫蘿一起前往阿斯嘉特,雖然獨當一面什麼的不是短時間可以的,但是看看其他冒險者的日常準備也許可以提高不少經驗。

或是學點不用花到一兩天的小技術。

這一路上,曙葉不藏私地說出他一些公開的能力與他冒險一路上練上來的歷程。
包括了他從新手到現在的戰鬥歷練與總結經驗。

他的能力說白了,也就是魔力容易作用於植物、精神力與體力的交互作用訓練的念能力、還有禍種提供的變質。

植物強化能力重點在於植物選用與研究,比起訓練什麼的,植物種類和變化研究才是重點,沒的學也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目標,只能自己嘗試。

念能力據說如果自己要學的話,一般人光要摸到邊就要許多年的時間打基礎,甚至可能毫無作用。但他的念能力是被打出來的,被他的老師一下一下打到能用為止。
也是要一點時間,如果庫庫蘿要的話,他可以試著打打看。
不過他也不知道要力度多大,當初他老師往死裡打,他大概也是那種力道吧。

禍種提供的變質他則沒有詳細說明,只是稍微說那會讓他學習東西比較快,在他想要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往想要的方向進步。

硬要說什麼才是他的主修,他其實算是道具類型的冒險者。
不管什麼能力可以用的就拿來用,所以他可以應對大部分的情況,但在實際需要強大火力時比較沒有辦法即時做出反應。

於是,曙葉給了她一張名片。
天工造物,現代兵器是你的好夥伴。
他也告知庫庫蘿自己的修練路途,從一開始只是拿木頭和種子亂丟,到開始使用槍械、練習體術,到幾年前開始開發各種能力,一共修了大概五年左右。

五年左右有傳奇等級的戰鬥力,主要是因為他選擇各種適合戰場情況的能力發揮,以變化為主,這就是他這些年磨出來的路。
但這條路並不適合庫庫蘿這種有天賦的人,頂多成為她做為暫時替代戰力的參考。

那曙葉自己真正修練的主修到底是什麼?
曙葉笑而不語,為了不要有天互相被控制時讓敵人知道底牌,他也要庫庫蘿別告訴自己他們一族的能力,就如他告訴庫庫蘿的,都是祭團早就知道的情報,真正底牌可不能給人知道。

隨著曙葉告知庫庫蘿自己要去更換裝備,他將庫庫蘿交給了他信賴的種子訓練員,並告知他忙完時會來接庫庫蘿互相繼續交流,希望種子訓練員要教給庫庫蘿的東西可以讓她受用。

ヾ(´◓∀◔`)ノ這是一隻種子教官芬迪。
。這是一個庫庫蘿。
ヾ(´◓∀◔`)---┣···═— 這是一隻拿匕首大小粗針筒的種子教官芬迪。
。這是一個庫庫蘿。

「曙葉哥哥說要芬迪教庫庫蘿姊姊,戰鬥中針筒的使用方法和急救,所以請庫庫蘿姊姊先自己練習吧ヾ(´◓∀◔`)ノ芬迪會順便講解這些藥水功能的!」

「怎麼練習嗎?就……先插自己呀!因為這裡只有芬迪,沒有人類可以做測試喔~」
「怎麼可能自己插自己嗎?那--芬迪幫庫庫蘿姊姊插!芬迪會很快狠準的!」

………
看著庫庫蘿和芬迪鬧的開心,曙葉也默默轉身離開,前往水儀大殿。
他和庫庫蘿分享的只有他的能力歷程,卻沒又告知他冒險歷程與思想。
也許他原本是想說的,但一想到很多事情,他卻又說不下去了。

水儀大殿的透明洪流迴盪在周圍,他依稀感受到其中富含的靈魂,包括了他一直憑依的羅賓。
他是個成為冒險者沒有幾年的人,同時也是尤克特拉希爾的隊長。

他深知自己有許多的不足,所以一直以來寧願犧牲憑依可能能給予的戰鬥力,也要使用偵探羅賓的憑依,期望著他能開啟自己的眼界、看到自己所看不見的細節、摸到他觸碰不到的真相。

但是,今天他需要其他能力了。
在過去的戰場中大多是牽扯到世界、國家、種族……身旁總會有各式各樣強力的同伴與目標一致的同夥,但這次的戰場是他自己選擇的。

這次是他要面對的,所以他需要將可以用的能力都換上。
默默感受這水儀大殿中的靈魂碎片,有些碎片和他有連結,有些碎片他能感受卻連結不到。

他能從這些碎片中感受到許多熟悉的氣息,他們是他的老師、摯友、夥伴、戰友、隊友、前輩、榜樣,他們曾引導他、保護他、幫助他、陪伴他,是他選擇投入阿斯嘉特的最大原因。

而這些靈魂碎片中他選擇了其中一個,那靈魂如聖潔的朝陽般閃耀、有著令他感到刺眼的光輝,她堅守正義、熱血、忌惡如仇、又常惹麻煩,原本是他不會選擇的憑依。

但這次,請你將力量借給我吧。
「曙葉我相信,正義的光輝將灑落在蔚藍海域,絕不縱容邪惡肆虐!」
以禍種的慾望為根、以聖光基石九戒為幹,這就是我的正義!


ヾ(´◓∀◔`)ノ這是一隻種子教官芬迪。
Q口Q這是一個庫庫蘿。
ヾ(´◓∀◔`)---┣···═— 這是一隻拿匕首般大小粗針筒的種子教官芬迪。
Q口Q這是一個庫庫蘿。

急救藥水、強化藥水、昏迷藥水、解毒藥水、弱化藥水……
用身體體驗了各種藥水的庫庫蘿,親自理解了這些藥水的用途,也大概理解了曙葉理念。

這次的戰鬥有幾個重點,一個是敵人很可能會都操控組織成員,這些人都是沒辦法全力攻擊的人,而敵人絕對不會憐惜他們,所以有效壓制他們的手段和急救手段必不可少。

一個是當對手是沒辦法全力施為的人時,臨場反應很可能會受到影響,那還不如自己先體驗過自己的所作所為可能有多少影響,可以減少臨場需要的反應時間。
而且她有不死能力,說不定到時候整個戰場只剩下她了。也許就因為她會急救,所以挽回最糟糕的情況呢。

「啊~曙葉哥哥說等等要對練喔,因為要實戰才能熟悉工具用法~ ヾ(´◓∀◔`)ノ」
……
「就是這樣,那就讓曙葉我來和你練習吧。」
「想怎麼做都可以,不過不管你用藥劑還是各種方法打贏我前……我都不會住手。」
「正義,需要高強的能力作為能力為基底,才有存在的必要性!庫庫蘿,來吧!」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天工造物,現代兵器是你的好夥伴
幹XDDDDD
天工造物能做出來的可不只現代兵器XDDDD

09-21 09:56

凱文
可是現代兵器好用,曙葉自己都偶爾還會用,尤其是遇到那種……
敵人:我已經封印你的植物,你還有什麼招!
曙葉:(從大衣拿出衝鋒槍出來掃射)
敵人:這連畫風都變了吧!!!09-21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滄溟】【維爾之心】... 後一篇:【失落滄溟】【碰撞】我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