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記文051】9月20日 今天是動漫畫情報串&洋基本季100勝達成 美聯東區封王!

作者:bob2│2019-09-20 23:10:38│巴幣:8│人氣:93

【日記文051】9月20日 今天是動漫畫情報串&洋基本季100勝達成 美聯東區封王!

【動畫劇場版情報】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輕小說最新第10卷是成為大學生的麻衣和咲太的新故事,2020年2月發售日本預定!




看到這個才想到我動畫後面還剩4集左右沒補完,要找時間去補了,這樣我沒辦法去9月27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啊!





《天氣之子》MX4D/4DX版台日上映決定!
最新視覺圖同步公開!
台灣同步於9月27上4DX版
台灣票房達到7千萬!




最近想看到電影起碼3部了,剛開學很多事情要忙,根本沒時間看啊!


【漫畫出書情報】
我在意的部分

暗殺教師的外傳《殺老師Q》台版漫畫第4集於今天9月20日發售。 上一本第3集出版的時間已經是一年前2018年5月的事情了!




賞花、運動會、勇TUBE?E班的勇者修行還在繼續!然後,殺老師的真面目即將揭曉?要素滿滿的RPG風外傳第四集!


《青春兵器No.01》台版第3集也於今天發售了,這部看到東立還在出就好,沒斷。不過這部日本出了7卷,東立還剩四本 加油。上一本第2集台版是今年4月出的。




最強人造人難波零一是個追求青春的高中生。
他和身為摯友?又同是敵對組織特務的北斗英二,每日每夜都在努力尋找青春!零一喜歡上的同班同學安妮竟然和班上人氣王的東放學後相伴約會!
嫉妒心沸騰的零一於是開始跟蹤兩人的約會…!
青春狂騷曲搞笑故事,怒濤的第3集!


最後恭喜喔
洋基隊
在美東區封王!



總教練Aaron Boone執教連二年百勝
田中將大奪下本季第11勝

本季第100勝也達成!

今年我基真強


各位明天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洋基|bob日記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歐歐
我以為你只看中職

09-20 23:15

bob2
基本上我是看美職 日本台灣的也有關注09-20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50】9月19... 後一篇:【日記文052】9月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