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19 年 9 月 18 日多人遊戲清單更新

Trusty | 2019-09-19 11:37:36 | 巴幣 8 | 人氣 307


  343 Industries 於 9 月 18 日為 Xbox  One《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遊戲清單進行了一些調整,拿掉了幾個排名競技場的遊戲清單,並將 Forge 的地圖內容移動到各自的社交配對選項中。這次拿掉的遊戲清單分別為 H2A 極速殺戮之王和 H2A 團隊硬派。但是不用擔心,在極速殺戮之王中加入的所有新 Forge 地圖都已經新增到 4v4 社交遊戲中,並支援其他的遊戲類型!完整的細節如下。

◇ 競技遊戲:拿掉了 H2A 極速殺戮之王和 H2A 團隊硬派遊戲清單。
◇ 社交遊戲 – 4v4 – H2A:新增了地圖 Erupt (Skyward) 並支援殺戮之王和多面旗幟搶旗之王。
◇ 社交遊戲 – 4v4 – H2A:新增了地圖 Muskrat (Skyward) 並支援殺戮之王、多面旗幟搶旗之王和中立炸彈突襲。
◇ 社交遊戲 – 4v4 – H2A:新增了地圖 Oracle (Skyward) 並支援殺戮之王、多面旗幟搶旗之王、特警和慶典。
◇ 社交遊戲 – 4v4 – H2A:新增了地圖 Stigma (Awash) 並支援殺戮之王和保衛之王。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