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團體 IZ*ONE 登上「M・A・C」新唇膏的視覺圖

Trusty | 2019-09-18 21:53:07 | 巴幣 10 | 人氣 689


  「M・A・C」將於 9 月 18 日~10 月 16 日在日本店頭公開日韓聯合偶像團體 IZ*ONE(아이즈원 )成員登場的限定視覺圖。該企劃是與「NYLON JAPAN」的聯動合作,使用 8 月發售的新口紅「特潤霧光唇膏(LOVE ME LIPSTICK)」(全 24 色,各 3000 日元)。


  「特潤霧光唇膏」是一款乳霜質地的口紅,具有顯色、保溼和光澤感,以及質地輕盈、色彩艷麗。為了滿足每個人的選色癖,從裸色系、紅色系、紫色系這 3 種色系變化中共 24 種顏色可以選擇。


  12 名成員各自將該產品的不同顏色塗在嘴脣上,表現出「不諂媚又富有女人味的女性」。視覺圖一共有 4 種,根據店鋪的不同會展示不同的視覺圖。


  在韓國的選秀節目中選出的 IZ*ONE,是在 2018 年 8 月到 2021 年 4 月期間限定進行活動的日韓聯合女性偶像團體,由 9 名韓國人和 3 名日本人組成。除了韓國,日本也在音樂節目、雜誌、TOKYO GIRLS COLLECTION 的舞臺等進行了各種各樣的活動。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48 系列、坂道系列,以及 IZ*ONE 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