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第九話【龍虎同臥】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9-18 14:45:23│巴幣:14│人氣:398
  「小森,你怎麼一直打哈欠啊,昨天晚上睡不好嗎?」宇嵐關心的問。

  「哦……是還好啦,只是阿虎跟三毛會說夢話……」說完後我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回想昨天……


  「嗯~阿虎你的虎毛真的長的還不錯呢。」邊說著邊咬住我的頭髮。

  這是什麼感覺,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這景像原本嚇的想要把他搖醒,但又害怕搖醒後的狀況:

  「你這臭小子,竟然敢在本大爺睡的正好的時候叫醒我,吃我一拳啦。」阿虎邊說著,眼睛邊冒出金色的星星,一拳將我轟到外太空。


  「對不起啦!!!!!」

  
  不行,絕對不能這樣!!,那時我選擇妥協,便往另一頭睡三毛突然緊隱抱著我開始吸起我的臉頰:「阿虎,你的肌肉好像變成軟趴趴的,要勤練喔。」

  臉上沾滿口水的我感覺到一陣酥麻感從下到上的傳遞進我的腦波。

  
  原本想叫醒他,但是……


   「森!你竟然在人家睡的正香甜的食後吵醒我,我要教訓你!!」說完以後一巴掌把我拍到月球,此時阿虎早在月球上準備好回擊:「阿虎,我這就把他傳下去,接好我的殺球喔<3」

  「啊~放馬過來啊啊啊啊啊~」就這樣我被當排球被拍來拍去。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啦!!!!!」當我驚醒的時候,確認周圍的人都沒被我吵醒,我才鬆了一口氣。


  算了,上去找學長睡好了……

   於是我爬上雙層床的上位,一上去學長便抱起我。

  「小森森~」


  咦?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第九話【龍虎同臥】





  「哈哈,你們那裡真有趣。」宇嵐聽完後笑著說,我則是頂著大大的黑眼圈,一邊不停的打著呵欠。

  會很有趣嗎……被那三個室友吵到整晚不能睡……,一想到昨天那個場景就覺得頭皮發麻。

  「對了,宇嵐你們那邊怎麼樣?」

  「我們這邊……還滿正常的啊……哈哈……」從宇嵐苦笑的臉不難看出他是話中有話。


  「對了,我跟張文彪那傢伙同一個寢室。」

  阿……阿彪!!!!?

  「你們沒怎樣吧!!?」宇嵐看我驚恐的表情

  「這倒是沒有,還滿正常的啊。」宇嵐摸了摸下巴,開始敘述著。


  「碰!」剛下課的阿彪用力的推開房門,兩隻猛虎就這樣對上。

  「什麼,你小子竟然跟老子同寢室是吧。」阿彪瞪大眼睛不屑的說著,宇嵐則不以為意:「是啊。」

  「你在學校倒是囂張嘛。」阿彪揪起宇嵐的衣領,身上彷彿冒出紅色的火焰,周圍溫度似乎稍微提高了不少。

  「哼。」宇嵐的身上則冒出藍色的火焰,兩頭猛虎就這樣槓上了,緊盯著對方就向狩獵中的猛獸一般,一刻也不敢扎眼,炙熱的火焰焚燒著整個房間,令所有人都無法呼吸。


  「等等,兩位大哥,我們剛下課先洗個澡再說吧。」阿彪聽完以後放開宇嵐:「也好,那就洗完澡後再狠狠的揍你這混小子一頓。」說完後阿彪把書包往床上一丟,便進浴室了。

  一進去便看到宇嵐坐在蒸氣室裡,阿彪則爽朗的脫掉褲子,跟著進蒸氣室裡面喵了一眼嘲諷的說:「怎麼樣,老子的比你大吧。」

  宇嵐睜開眼睛隨便撇過一眼後撇開眼不屑的說:「哼」

  「唉呦,你這小王八,看到老子的神鵰還不磕頭跪拜,你這小不拉雞雛鳥還敢得意啊。」阿彪氣的站起來額頭爆青筋的大罵。

  「怎麼,蚯蚓仔?」宇嵐不屑的說著。

  「你這王八羔子,信不信老子不管是不是在洗澡分分鐘讓你躺下啊?」阿彪氣不過高舉拳頭,眼看情勢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他們兩個在蒸氣室待了將近一小時,兩人的表情開始有些變化。

  「哼,頭昏眼花了吧,快點出去啊。」說這句話同時阿彪頭早已爆滿青筋,全身變成鮮紅色,嘴裡不停喘著氣看上去十分逞強。

  「哼。」宇嵐的狀況跟阿彪差不多。

  就這樣,兩人都在蒸氣室裡暈倒了,被室友救起來,一起來阿彪便炫耀:「喂,我可是夢到阿虎跟三毛呢,你小子有做這麼好的夢嗎?」


  這哪裡是什麼正常不過的互動啊!!!!?這男校到底是怎樣啊!!?

  「等等,所以最後誰贏了。」我好奇的問。

  「是我贏了。」宇嵐笑的特別高興。

  「那麼你最後做了什麼夢?」

  宇嵐看了我一眼後,臉紅了一下。

  
  「喂!所以到底做什麼夢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幻想文|爽作|惡搞|BL||腦洞|長篇小說|爽文|搞笑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忍
抱...抱歉 所以你是被夾在中間嗎
緊隱抱著 緊緊
就向狩獵 就像
媽的現在打架還要先洗澡喔,是打妖精架嗎
夢到ID被肛了吧[e5]

09-18 15: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妹怕怕>///<09-18 15:58
CToID
夢到小id被%

09-18 16:0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那麼換我來≧≦09-18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氣之子爆雷慎入】觀後... 後一篇:被桶的圖在這裡,年紀大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