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暗精靈

作者:蒼天落葉│2019-09-18 08:03:31│巴幣:46│人氣:315
  
  雖然露西有些不務正業,不過她說出的辦法卻是唯一能解決事態的,當下在寒冬堡的影軍團成員被以最快速度集結,此次行動有數個小隊,其中第一小隊隊長是亞爾斯特,隊員是參加過安博培特之戰的雨,以及莫亞之前的同伴夜雨,還有一名新加入的新人,凜琳。
  
  潘多斯堡。
  
  潘多斯堡跟寒冰堡相隔不遠,甚至可以說是距離最近的城堡,就是大部隊搭乘馬車只要一、兩天就能抵達,而在影軍團到達時也發現當地部隊皆面色不安,全神戒備著,彷彿下一秒就會有敵人出現一般。
  
  很快影軍團就被請到會客間了解狀況,一張圓桌兩張椅子,在亞爾斯特面前的就是現任的巡邏隊長。
  
  「那麼,就來說說目前的狀況吧。」身為隊長的亞爾斯特道,這位年輕的少年一直以來行事穩重可靠,現在可以說是影軍團裡不可或缺的一員,也是莫亞最信任的左膀右臂之一。
  
  「是的,這件事要說到一個禮拜以前,那些巡邏隊開始有人失蹤,那時候我們的前巡邏隊長,帕克長官親自率隊調查,結果…..連帕克長官都失蹤了!」這位新上任的巡邏隊長面色慘白、牙齒都在打顫,似乎是想起什麼可怕的事情,深呼吸幾口氣後才繼續說道:
  
  「之後我們匯報給軍團長,軍團長組織兩個連共三百人對城堡進行徹底搜查,最後在三間倉庫找到失蹤者全部人的屍體,且屍體上被植滿蜘蛛卵囊,在我們發現後卵囊立刻爆裂,無數的小蜘蛛湧出,為了清理那些蜘蛛我們付出不少力氣,最後那些屍體也焚燒掉,不過之後也有人相繼不見,到現在已經有三十多人遇害!」
  
  這些話讓亞爾斯特微微思考,從這些資訊根本得不出什麼結論,敵人是用什麼方法、數量、甚至對方是不是真的為黑暗精靈都無法確定,雖然屍體模樣是黑暗精靈最愛的植入蜘蛛卵,不過潘多斯堡的守軍最近都沒有大規模出城,招惹到附近黑暗精靈的可能性並不大。
  
  也許是個陷阱也說不定……亞爾斯特如此想著。
  
  「那在外面被襲擊的部隊呢?」在黑暗中無生無息地被襲擊正常,不過大白天的總能看見敵人的長相吧?
  
  「我們都是過來補給的補給隊被攻擊,攻擊者的確是黑暗精靈,他們手段兇殘,只要是被他們襲擊的隊伍往往不會有任何倖存者。」
  
  亞爾斯特點點頭,碧藍色的雙眼閃過一絲銳利。
  
  「好吧,大概的情形我知道了,晚上,就交給我們影軍團吧。」
  
  ……
  
  皎潔的月亮下是幽靜的城堡,一支支巡邏隊提著魔法燈來回巡視,來來回回忠心地守護著這座城堡,其中一個巡邏小隊共三人,皆穿著普通的列兵服裝,端著栓式步槍緊張地巡視,彷彿這裡就是敵佔區般,一點兒都不敢放鬆。
  
  沙沙沙————
  
  三人成一個三角形,最前面的人揹槍提著魔法燈,另外兩人則端槍警戒周圍,而在下一秒一道人影若隱若現,一條淡黑色如鬼手的手臂猛然往最右邊士兵脖子襲去。
  
  鏘啷!
  
  然而一柄刻著紋路的軍刀往那手臂砍去,兩者交觸居然發出如同金屬的摩擦聲,那手臂就像觸電一般收回,而被襲擊的士兵這才回過神來,與死神擦身而過的感覺讓他冷汗直流,二話不說就往旁邊開槍。
  
  子彈什麼都沒碰著就打在一旁的石牆壁上,而在黑暗中什麼都看不到,位於最前面的列兵把身上軍大袍拉開,露出的真身居然是亞爾斯特!
  
  亞爾斯特從來都沒有廢話的習慣,只見他把軍刀高舉往地上用力一刺,高能量的雷霆照亮四周,那襲擊的黑影也顯現出來,軍刀上立刻疾射出數道雷光射像黑影,緊接著一道慘叫聲發出,黑影也終於露出真身!
  
  那是一位極其嫵媚的女人,淡黑色的肌膚跟長長的黑色睫毛,如同紫水晶的眼眸,暴露的衣服襯托火辣的身材,這就是黑暗精靈,他們的美跟精靈是完全不一樣的,精靈可以算是純潔美麗,而黑暗精靈則是妖媚迷人,配上他們來自種族瞧不起雄性的個性,黑暗精靈女奴隸的價錢可比一般女性精靈貴上數倍。
  
  不過此時這女人在妖豔一百倍自由士兵都會毫不猶豫地開槍,很快兩發子彈貫入黑暗精靈胸膛,血花綻放於黑夜,肌肉與臟器被彈頭撕的粉碎,被子彈打中的黑暗精靈沒有任何生還的可能。
  
  潘多斯堡守軍被殺到求援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自由內的高端戰力不多,雖然火器的出現極大縮短超凡與普通人的差距,不過在一些特定情況下普通人還是無法超越超凡,反應力、力量、速度、爆發力,超凡各式各樣都比普通人強,畢竟是制霸瑞因達斯大陸戰力高層的超凡階級,不會那麼輕易就被打破。
  
  一般的士兵無法應付暗精靈的偷襲,露西說的沒錯,黑鋼、白羽階級的影軍團,超凡的影軍團,正是對付這種事情的專家。
  
  唰唰唰!!
  
  就在這時數枚羽箭破風而來,亞爾斯特只來得及召喚出火焰護盾把自己壟罩住,幸好偷襲者的注意力都在亞爾斯特身上,後面的兩名普通列兵都沒受到傷害,他們趕緊舉起槍開火,就算力量微乎其微,但他們依然要戰鬥。
  
  對方似乎迫切地想幹掉亞爾斯特,不過越來越猛烈的攻擊都被一一擋下,看著眼前少年衝來藏於陰影中的暗精靈慌張逃避,只見數道黑影如風一般遠遁,不過沒過多久一道銀色的身影就如流星般墜下。
  
  轟!
  
  那銀色身影就是開啟銀之武裝的夜雨,剛剛的一拳完美地把一名暗精靈解決掉,另外一隻暗精靈則在驚恐中立刻拔出匕首反擊,陰冷的利刃只在銀色拳套上擦出火花,接著只感覺腹部被火車撞到,黑暗精靈一張嘴吐出大口鮮血,失去意識的同時整個人往後飛去。
  
  「卓爾神啊!請庇佑我!」
  
  最後一隻的暗精靈捏碎一枚紫色水晶,整個人化作一抹流光往外衝去,不過下一秒如小山般的冰拔地而起,被封住的黑暗精靈還保持一臉的劫後餘生,
  
  「凜琳,感謝幫忙。」
  
  「不會……」
  
  一名女孩默默點著頭,而戰鬥在潘多斯堡各種地方發生,暗精靈也第一次受到沉重的打擊……
  
----------------

這一章比較少,最近沒啥寫短篇的靈感,長篇倒是有兩、三個,我的腦袋怎麼那麼奇怪,不是短篇比長篇好寫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風196
我覺得短篇比較難寫耶

09-18 10:14

蒼天落葉
我也是這樣哈哈,可能因為我們一開始都寫長篇八09-18 13:38
lai
我以為自由士兵會拘捕,審訊/調查呢...(之後的,各位知了!

09-19 03:29

蒼天落葉
暗精靈太強了,而且數量不多,直接殺掉也許會[e21]比較省事09-19 07:40
lai
影軍團越來越似特種部隊了!
(特種部隊: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7%89%B9%E7%A8%AE%E9%83%A8%E9%9A%8A)
PS1:特種部隊本身是由凡人訓練到超人!
https://youtu.be/8oohXG4z2Io
ps2:正是由於特種部隊的嚴格性(差0.1秒都不得),所以傭兵老闆會以高價僱傭那些不合格的士兵+最好的訓練場=最強的私人軍事服務公司(PMC)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lemon_amp_news.php%3flemon_news_id=7339
PMC:
https://zh.m.wikipedia.org/zh-hk/%E7%A7%81%E4%BA%BA%E8%BB%8D%E4%BA%8B%E6%9C%8D%E5%8B%99%E5%85%AC%E5%8F%B8

09-19 03:48

蒼天落葉
這些特種部隊的訓練,讓我覺得暑假在軍營裡是夏令營[e26]09-19 07:47
lai
ps3:由古至今,傭兵也有強的(千峭山那些,根本則是民兵lv的僱兵
15世紀開始:瑞士傭兵/哥薩克
https://kknews.cc/zh-hk/history/92p3mq.html
https://kknews.cc/history/98n25.amp
近代:法國的外藉傭兵
現代:PMC

09-19 04:13

蒼天落葉
這些都是歷史上最菁英的傭兵啊!09-19 07:51
夜梓的臨殃
凜琳感覺也好強!

09-29 18:31

蒼天落葉
也是某位巴友提供的新人物[e16]09-30 18:54
莫莉安
無數的小蜘蛛湧出…… 超恐怖 我曾經親眼看過超過五十隻以上的老鼠奔跑過來的畫面www

04-08 07:08

蒼天落葉
真假 是怎麼看到的 也太可怕04-08 08:37
莫莉安
那個時候我工作的百貨 地下街美食街區域大整修 然後我去看了下 在鑿開牆壁的瞬間 直接大爆發 當下真的急的繞路

04-09 11:10

蒼天落葉
天啊= = 如果是我應該嚇到當場漏尿04-09 11: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他們襲擊的隊伍往往不會有任何倖存者),可是情報是怎麼傳來的,這令人好奇是不是被滲透了

08-27 10:00

蒼天落葉
好像也是,bug[e26]08-28 20: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瞬間冰封嘛...如果帶回去只解凍頭部的話,應該可以套到一些情報

08-27 10:01

蒼天落葉
也是餒08-28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