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吃生蠔險噎到!他吐48顆珍珠嚇歪:能做項鍊

作者:烏龜│2019-09-16 20:14:29│巴幣:0│人氣:28

有些人在吃海鮮時,偶爾會幸運吃到珍珠!加拿大有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前往拜訪朋友,眾人一同享用生蠔大餐,過程中男子疑似被噎到,讓妻子驚恐不已,隨後他連續吐出好幾顆珍珠,細數後竟多達48顆,讓大家嘖嘖稱奇。

據《CBC》報導,艾瑞克(Eric Bourquin)與妻子艾莉絲(Alice Dehen)日前到朋友家作客,期間友人拿出生蠔招待他們,沒想到艾瑞克吃到一半時,突然發出「喀」一聲,接著便一臉不適的停下來,艾莉絲見老公表情「怪怪的」,以為他是被食物噎到,趕緊上前關心,但隨後艾瑞克卻吐出一大堆珍珠,大大小小連續好幾顆,有圓形和不規則形狀。

艾瑞克表示,當時咬到硬物,以為是自己的牙齒掉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珍珠,「雖然我們住在西岸海邊附近,但從沒見過這種事情,這甚至可以做成珍珠項鍊了」,事後,艾瑞克將珍珠帶回家,艾莉絲希望能把珍珠串成項鍊,或製成耳環與戒指。不過。艾瑞克也透露,這些珍珠其實並不值錢,但很有紀念意義,「以後我可以向我們的朋友和家人說這故事。」

在當地養殖貝類已有40年的業者戈迪(Gordie McLellan)指出,從生蠔裡發現珍珠並不難,機率是一萬分之一,但要一次找到48顆珍珠則極為罕見。
事實上,這並非是第一起吃生蠔發現珍珠的案例。2018年12月初,美國一名男子安塔許(Rick Antosh)在知名生蠔餐館用餐時,猛然咬到異物,拿出來一看,竟發現是一顆豌豆大小的珍珠,事後專家表示,這非常罕見,而且這顆珍珠的價值上看4千美元(約台幣12萬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900萬黃金馬桶 邱吉... 後一篇:每天工作3小時 他遛狗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